伊能靜被贊高情商,高情商的人有哪些表現

2022-01-12 10:33:33 字數 678 閱讀 3554

1樓:曦曦

最近伊能靜的話題一直高居不下,主要還是她超高的情商令許多人佩服,不管是在《婆婆和媽媽》中,還是《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我們都能夠看到一個敢於付出,超高情商的女子,永遠都是那麼溫柔,感覺和她相處會非常的舒服。因為高情商的人就是如此。一般高情商的人都會有這些表現。

一:會說話。二:

敢於擔當,有責任心。三:不去抱怨。

高情商還表現在用心的對待他人,伊能靜在最新的一期節目中,為婆婆洗腳,真的是圈粉無數,生活紅又有幾個兒媳能夠做到這種地步。

2樓:牧馬人

伊能靜的高情商,確實是非常叫人羨慕的,從她和自己的婆婆相處的那麼的好,這就看出來了他的高情商。會讓周圍的人,覺得和她相處的特別舒服,這也是高情商的表現。

3樓:百科達芬奇

高情商的人通常不會去說諷刺別人的話,因為他們知道要多多的去鼓勵別人,高情商的人也通常很低調。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高情商的人一般都會在說話前比較顧慮別人的心情,然後三思而後行。可以說只有這樣時,他們才是比較聰明的。

5樓:30秒不

高情商的人,做事情都會特別的有條理,而且不會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情商高的人適合什麼職業,情商高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適合人事 部,蜜書,公關,銷售部,董事。可這些都不是才下學的人該乾的,經驗不夠。只能從低層幹,學習三五年。如果不滿足現狀,可以當一隻可愛的鴨子,為人民服務 或者去傍個千金,貴婦也行,只要你願意。要不自己弄個小生意也不錯。商業的採購,銷售 導演,演員,情商低了,無法塑造好人物,講好故事 律師,法官 每...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存在嗎智商高,情商卻低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有哪些表現?

大有這樣的人存 在的,很多這樣的列子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性格版孤僻讓人很難靠近,他們權往往是一類不合群的人,這樣的人知心朋友會很少,做什麼事都是獨來獨往一個人,令自己很孤單。但是他們很誠實,對人全拋一片心,所以很易受到傷害。他們生命命犯指背星,做好事也不易落下好,反而很易落下自己的不好,所以這樣更易讓...

情商高的人智商一定高麼智商高的人情商都很低而情商高的人智商卻不高,這是為什麼?

請參考 智商高的一般,邏輯能力強,有強大的邏輯理念才能控制自己和別人的人生 你發覺沒有,你對一個幼兒說一句話或一個行為能改變他們的一生 蝴蝶效應1就是改變人生,相當符合邏輯關係。所以在同樣的環境下,智商高的人情商相對而言要高些。但是智商高的人長期可能處於自滿狀態 有些人長的漂亮帥氣也是這樣 成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