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幹什麼,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2021-03-04 05:20:14 字數 1887 閱讀 1099

1樓:淡茶水清

做力所能及的事,高智商的人並不多,好好做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最好的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2樓:x小k可

自己的職業,這樣的人很多東西他可以想得到。

3樓:聽我說的是對的

記錄類或者編輯類,就是面對文字資料型的。別去做交流型的就好。麻煩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科研工作!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腦海裡馬上浮現一個人—謝爾頓

5樓:大愛漿糊

it 跟數字打交道的職業

6樓:愛懵懂啊

程式設計師,從事科研工作

情商高的人適合什麼職業

7樓:翰林學庫

適合人事

部,蜜書,公關,銷售部,董事。可這些都不是才下學的人該乾的,經驗不夠。只能從低層幹,學習三五年。

如果不滿足現狀,可以當一隻可愛的鴨子,為人民服務…或者去傍個千金,貴婦也行,只要你願意。要不自己弄個小生意也不錯。

8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商業的採購,銷售;

導演,演員,情商低了,無法塑造好人物,講好故事;

律師,法官;每天各種案件各種人物,情商絕對要高啊!

還有警察、社群工作者,直接接觸事件,第一手資料;

管理,人事;

補充童鞋們的提議:

1,政治家;

2,危機公關;

3,老闆助理;

4,金融界普遍情商高;

9樓:發現新大陸的鷹

銷售,公關類。如果顏值高也可以做演員!

10樓:豐富的瞭解哈吉

傍大款,我已經成功了

智商特高,情商一般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設計師,會計等用腦職業

12樓:噴她可哦

學生,去補情商,然後到**都吃的消,不然還是學習點技術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單獨乾的技術工作,如機床操作工。當然可以搞軟體設計。

情商低智商高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不上不下的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15樓:感性的社會小白

程式設計師,設計師,會計等 需要用腦職業

智商高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智商不好量化的,就算你拿著醫院測試結果去找工作,不一定就人人搶著要的

啊,畢竟很多老闆需要的不一定是單單高智商就行的呀。有文憑好量化一點。而且高智商不代表人品,能力呀。所以不要單單看自己智商高,還要綜合自己多方面能力來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的呢

情商高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溝通方面:公關、銷售、導遊、解說員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溝通方面的工作吧!

20樓:沐竹無鴻才

這麼誇自己的你是我遇到的第二個人……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存在嗎智商高,情商卻低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有哪些表現?

大有這樣的人存 在的,很多這樣的列子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性格版孤僻讓人很難靠近,他們權往往是一類不合群的人,這樣的人知心朋友會很少,做什麼事都是獨來獨往一個人,令自己很孤單。但是他們很誠實,對人全拋一片心,所以很易受到傷害。他們生命命犯指背星,做好事也不易落下好,反而很易落下自己的不好,所以這樣更易讓...

情商高的人智商一定高麼智商高的人情商都很低而情商高的人智商卻不高,這是為什麼?

請參考 智商高的一般,邏輯能力強,有強大的邏輯理念才能控制自己和別人的人生 你發覺沒有,你對一個幼兒說一句話或一個行為能改變他們的一生 蝴蝶效應1就是改變人生,相當符合邏輯關係。所以在同樣的環境下,智商高的人情商相對而言要高些。但是智商高的人長期可能處於自滿狀態 有些人長的漂亮帥氣也是這樣 成績好,...

為什麼很多智商超高的人情商不高,智商高的人情商都很低而情商高的人智商卻不高,這是為什麼?

3.一旦遇到跟他水平相當的人,他覺得可以惺惺相惜或 棋逢敵手的人,他絕對能表現出應有的尊重和高情商。因為智商超高的人,想做的3.一旦遇到跟他水平相當的人,他覺得可以惺惺相惜或棋逢敵手的人,他絕對能表現出應有的尊重和高情商。因為智商超高的人,想做的都比常人容易實現,所謂的高情商只不過是換位思考和小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