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我高情商低智商是什麼意思,很多人都說我智商很高情商很低,什麼意思?

2021-03-04 01:28:27 字數 3295 閱讀 9314

1樓:平成の亞森羅賓

ls說反了,應該是人際關係方面很擅長,不過腦袋不大靈光

或者說腦殘志堅

2樓:未來小白

愛是什麼是什麼 做好自己最重要 在意那麼多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比較內斂 如果是女人跟你說這個說 說明她對你有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沒問題,學習有困難

很多人都說我智商很高情商很低,什麼意思?

5樓:橙子彧雨

比如一個學霸,但是沒人和他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但是人際交往不行。

7樓:加

我來告訴你吧!

所謂智商高而情商低的人,就是讀書學習很聰明,接受能力極強,不論什麼一學就會。但就是不善交際,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實」過頭。是一個什麼都會,什麼都懂,滿肚子學問的大笨蛋。

這種人做什麼事,成功的機率很低,原因就是情商不高,沒有人緣,沒有親和力,更沒有號召力!

8樓:楓dd隔

說明你認識客觀事物並運用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很好。但是你在為人處世方面容易讓他人不滿。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是說你聰明,做事會用腦子很靈活

10樓:餜敋

就是你是學霸,但是對愛情的理解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 但不會搞好人際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聰明,感情就是白痴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就是愛情專家 很懂愛情 ,情商低就是指是個愛情白痴 不懂愛情的

有很多朋友說我「智商很高 但情商非常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怎麼辦?

14樓:鄂起雲酒戊

智商就是聰明,情商則是對他人的關心和情意的珍惜程度,意思是你有點自私,多關心下別人,合群些就行了。

15樓:大長順任甲

我覺得:

智商雖然是成功的極其重要的因素,但是影響一個人一生的,更多的還是你的性格,你的世界觀,你的價值觀,你的耐心,你的信心,你的毅力,你的情緒,你的情感,這些品質。在現代社會也有這種情況,有不少神童,大家都說他是聰明的,神童啊,但是沒有像人們想像的那樣子,長大後可以有出息,沒有,為什麼?有的學生雖然也很聰明,但是性格孤僻,怪異,不合群,不宜合作。

有的自卑脆弱不能面對挫折,有的急躁,固執,自負,情緒不穩定,有的冷漠,易怒,神經質,與周圍的人很難溝通。特別是有的以我為中心,什麼都是我,我,我,不關愛他人,不關心他人,總喜歡周圍的人圍繞一個人轉。有的大專家,有的哪怕是大專家的人,智商特別高,做課題也可能是一把好手,也有一定的名氣。

但是他們與人合作方面還不盡人意,對人苛刻挑剔,不能原諒人,不能寬容人,人們對這個大專家怎麼辦,敬而遠之,到後來可能成為孤家寡人,行不成成大氣候的科研團隊。也有不少人,智力雖然不太出眾,也不是太聰明,甚至大家認為他可能還是低智商的,但後來卻成了大事業,卻成了大成就,卻取得大成就,卻取得成功。

別人都說我智商高情商低,意思是不是說我這個人很笨? 40

16樓:多放花椒少放魚

不是,情商,說白了就是感情方面的事情的處理水平

17樓:niconiconi金牛

不是的。就是在情感方面很笨拙但實際上你很聰明你什麼都明白在情感方面你就會笨一點。

18樓:獨自等待

這話要是女孩對你說的就說明她喜歡你

19樓:

對於個人你比較聰明。

對於愛情你比較弱智。

20樓:潘連剛

意思有點像 頭腦簡單四肢

21樓:葛平教你學知識

你很聰明但對於感情盲目

22樓:哈哈哈哈

情商是生活的方式,做人處事,叫情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應該多觀察生活中的細節,換位思考

24樓:他愛她她是我

不夠圓滑 太單純直白

情商高智商低是什麼意思

25樓:感性思維

其實我覺得情商不僅是一個人學習,能力上的事情,而且,它也著實生活的每一方面。所以,我覺得情商是在某一個特定範圍(在小事上,情商高的人比情商低的人更好,更使人服氣的處理事物,在人際關係中也更勝一籌)如果是情商高,智商也高的人呢?這都關係到自己的能力了,能力大的人,並且為人處世都很合理,情商也是判定你全部能力大小的因素,意味著成功。

那什麼是情商高,智商低呢?其實有兩個意思:

一:情商又意味著精神,品質,情商高,他比一般人都會有幹勁,即使面臨挫折,也不放棄。那這就是情商,可能離成功的日子會比較遙遠,但有這股銳氣,是很難打倒的。

二:情商又是人為人處世的一種方法,自己怎樣會有人脈,為什麼別人對你就沒怨言,這是人情味的情商。

總之,兩個情商加在一起,再加上自己的智商(能力),那這個人就是非常成功的。

還有情商高,智商低是什麼意思呢,列舉了兩個,可以看一看。

一:我有自己的理解,這個情商可能是你有很多朋友,並且都和得很好,老師不看到你的成績也覺得很好,都是你成績就搞不上去(這是針對學生而言,在這方面,我覺得大多數家長有些誤解,你的孩子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差,只是他沒把心思放在哪兒,不要對他的能力發起攻擊。但這樣,孩子也要以自己的實力來回應家長,自己是沒有那麼差的)

二:所謂情商高,智商低,在步入社會以後,接受了教育以後。可能這個人人脈廣,心想成就一番大事業,可偏偏沒有這個能力,這就是要考量你的知識儲備,要做你能力範圍,力所能及的事情。

這就是自信和自負的差別。

有些人往往不知道自己的差距,就盲目的做自己所不能做到的事情,而你連自己實力都認識不到的人,還何談情商,成功。

26樓:畫折花者

有一張會說的嘴,沒有行動

27樓:我是萬能的說

不存在的,情商與智商是成正比的,因為都是智商問題,你說的那種應該是討人喜歡但傻乎乎的人。

一個人如果人緣好那證明他有獨特的處事方式,能想到討好別人讓別人喜歡他的方法,而這剛好就是智商高的表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有問題,說話流利這種人。

將來在社會上也很難混好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幹什麼,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做力所能及的事,高智商的人並不多,好好做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最好的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自己的職業,這樣的人很多東西他可以想得到。記錄類或者編輯類,就是面對文字資料型的。別去做交流型的就好。麻煩採納。謝謝。從事科研工作!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腦海裡馬上浮現一個人 謝爾頓 it 跟數字打交道...

女朋友說我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她情商高,說我情商低,什麼意思啊

意思是你不會談戀愛啊,在和她相處的時候,沒有讓她感覺到更多的甜蜜。追求女孩子,要給她三樣東西 更多的愛,更多的安全感,更多的自由權。祝福。沒有情緒的控制力,喜怒形於色!不懂得察言觀色,不能理解別人話中隱藏的意思!她是說你不懂浪漫復,不制解風情,不能很好的理解她bai的意思,她的心意。不過 du這個z...

我同學說要傳授我哲學是什麼意思,我同學說我說話很有哲學感,她說的是什麼意思?說我有哲學感的!啥意思呢!

同意dark的說法。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他是要佔你便宜,或者是想告訴你佔別人便宜的方法。也許就是他自認為非常智慧,有見地,有思想的內容吧。我同學說我說話很有哲學感,她說的是什麼意思?說我有哲學感的!啥意思呢!就是你為人比較成熟吧!說的話 比他們成熟點 呵呵!應該是說你說話很有邏輯,然後很會辯證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