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與高智商高情商的人相處是何種體驗吧

2021-05-02 14:26:16 字數 1325 閱讀 5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或者有本事有底氣的,忍耐力就好些,因為知道再怎麼折騰,主動權把控在自己手裡…苦了普普通通一大群被壓到喘不過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智商瞬間被碾壓,感覺自己就是個傻瓜

3樓:高博和

證明自己智商高你在沒有資金情況下用智商情商去找人投資3個月實現盈利50萬,這個就可以證明智商高

4樓:平平子之三

開心開懷開胃。三開窗。

5樓:緋攻

我從來沒聽過我姐夫抱怨自己的命運,也沒聽過他說他今天很累,哪怕已經上了一個月的夜班,和他聊天他永遠是處於請教的位置,每次又能精確的用接地氣的方式抓到主題同時說的話又是那麼在理,他能修理生活中的一切東西,小到抽水馬桶、大到汽車發動機。

6樓:婷婷生日粗卡

與她呆在一起的時候各種自慚形穢,膜拜不已,之後的日子說起她便神采飛揚,手舞足蹈,滿心發自肺腑的敬佩和誇讚。

7樓:百變小卷卷

和她相處覺得自己的情商也在一天天的飆升!我曾經無數次被情商低,狹隘的,讓我難堪但我還認為是好朋友只是一時沒注意的坑過,傷過。

8樓:寶98176鴉浦

‍‍初中我特別胖,159釐米,120斤,然後他說「這不是胖,這是豐腴之美,人要追求靈魂的豐富,而不是外表的雍容華貴。我就覺得你很好看,笑起來還有酒窩。」‍‍

9樓:沉夜孤星

‍‍我跟他一起逛街,我特別喜歡養花,我隨便問了一下有沒有雪蓮多肉。第二個禮拜,他給我發資訊,買了兩盆給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當時也的確是壓力大,我都快哭了,我問他怎麼做為什麼。他看了一眼題「嗯,乖,別急,我想想怎麼跟你解釋。」明明他當時已經一眼看出結果了,為了我的自尊心,一點一點的像教小朋友一樣教我。‍‍

11樓:迪

‍‍在她面前從不感覺自己low,相反,總能得到自信心。她做的一切都發自真心,自然而然和她鬧矛盾總是想求她原諒。‍‍

12樓:寶69099灘藏

他腦部受過傷,記憶受損還健忘,我說,會不會哪天你會把我忘了?他說,那估計我連自己都忘了。

13樓:阿qi棄

跟我爸媽說話的時候她真是毫不羞澀,落落大方,還會跟主動給我爸爸敬白酒,舉杯,一飲而盡。

14樓:古小霖

有時遇到那種十分尷尬的情況,她都能特別順利的解決,方法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到,而且做法非常巧妙,誰都會感覺很舒服。

為什麼很多智商超高的人情商不高,智商高的人情商都很低而情商高的人智商卻不高,這是為什麼?

3.一旦遇到跟他水平相當的人,他覺得可以惺惺相惜或 棋逢敵手的人,他絕對能表現出應有的尊重和高情商。因為智商超高的人,想做的3.一旦遇到跟他水平相當的人,他覺得可以惺惺相惜或棋逢敵手的人,他絕對能表現出應有的尊重和高情商。因為智商超高的人,想做的都比常人容易實現,所謂的高情商只不過是換位思考和小聰明...

與情商低的人和情商高的人相處有什麼區別?怎樣辨別哪些人情商高,情商高確實很重要不是嘛

跟情商高的人在一起他會哄你開心,你會覺的一整天心情都很好,跟情商低的人在一起心情一直堵的慌 當然重要了,情商低說話不走腦,情商高的人會說話哦,這是最直觀的了 情商高的人對最親密的人依然保持著尊重和耐心 談戀愛的時候不需要太聰明 不懂人情世故就是情商低嗎 情商和人情世故是完完全全的兩碼事。情商,是指人...

有高情商高智商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高智商的人也因人而異性格不同,不過大多數高智商的人情商並不高,而且都執著 偏激,所以和高智商的人談戀愛往往會比較累。當然,這也需要看如何界定這個累字。所謂羅布白菜各有所愛,只要情投意合也會心滿意足。有一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