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情商高智商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936 閱讀 1899

1樓:你頭上有個草

高智商的人也因人而異性格不同,不過大多數高智商的人情商並不高,而且都執著、偏激,所以和高智商的人談戀愛往往會比較累。當然,這也需要看如何界定這個累字。所謂羅布白菜各有所愛,只要情投意合也會心滿意足。

有一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輕靈觸動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和做人的道理,而你還覺得他分析的都好有道理,竟無言以對。最終聽得津津有味 。

每天堅持鍛鍊,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身材超好啊,你也會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也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不吃辣、不吃油炸、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吃東西清淡。

外面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拎到裡側,因為旁邊車多。逛街試穿衣服問哪個好看只會說都好看,然後就不耐煩的說,那就都買了吧。

出去玩,都先在電腦上查好地圖、安排好行程、定好酒店,然後用他的諾基亞手機拍下來,到時候翻出來檢視。旅遊時不愛帶行李箱,他一定要背兩個雙肩大包,這樣背兩個大重物等同於「負重訓練」。跟別人介紹時,不說「這是我女朋友」,而是:

「這是我愛人」。

冬天穿衣服永遠把打底的t恤扎進秋褲裡,他認真地說這樣保暖,所以面對「祝你冬天能把手伸進喜歡的人的衣服裡」這句話,只能站在寒風裡凌亂。

不喜歡公眾場合大聲喧譁,180以上的個頭,卻不會打籃球,不擅長打遊戲,只會下象棋。

因為常年一張嚴肅的冰山臉,寫作課老師說他是位高貴冷豔的同學,其實他會在我面前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扭屁股,滿滿的反差萌。他覺得剛過膝蓋的裙長度正好。

夏天從來不穿短褲和中褲,再熱也是穿著長褲的,從不穿涼鞋和人字拖,所以夏天也一直穿著襪子和正經鞋子。在一起後終於有機會問出這個困擾我兩個夏天的問題了,他回答說「覺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理論知識一大堆,非常有經驗,只要不嫌絮叨,就完美。

二,計劃性較強,會規劃能規劃的,只要不懶散害怕,就完美。

三,對生活充滿感覺,但不會太敏感,有些情趣可能比較排斥,不大會浪漫,但浪漫起來就是驚喜。

四,對未來充滿激情,用認真和自己的條條框框追求自己認知的世界。

五,成熟,適合結婚過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悶騷、很萌、禁慾美感,他只是我的,只有我能懂他的好,在別人窺視到他萬分之一的好的時候,他已經完全屬於我一個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就不是老幹部了,是直男

6樓:9月明星稀

好啊,我很喜歡這樣的

7樓:樂觀的陌陌七七

哈哈哈感覺生活很無趣啊

8樓:lin相思

體驗就是既無奈又幸福。

衣服基本都是優衣庫基本款,而且褲子只穿卡其色,襯衫只穿灰色或藏藍。夏天不穿t恤,覺得太年輕了?只穿藏藍色或灰色的polo衫。

他同一款衣服同一個顏色,可以一下買好幾件。我爸媽還以為他不換衣服的。

每天堅持鍛鍊,晨跑、夜跑、俯臥撐,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從高中認識他起,他每天都如此,堅持至今。身材超好啊,一身肌肉。

我以前非常懶,也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

不吃辣,不吃油炸食品,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飲食清淡。不過這兩年被我帶出了愛喝熱巧克力的嗜好,以前連甜品也不沾。如果是和朋友親戚聚餐,吃重口味的菜,他會要一杯開水,把菜涮一下再吃。

如果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廳,吃了某個覺得不錯的菜,可以連著一直吃下去,直到我要求換新口味嚐嚐。如果真餓了,即使沒有菜,他也可以吃掉一大碗大白米飯。

不玩遊戲,不抽菸、喝酒,偶爾網上跟人下軍棋。ktv裡都唱超級老的歌,最愛的電視劇是《新白娘子傳奇》,還老安利我一些九幾年的老劇!

男友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知乎

其實男人情商高都是被n多前任調教出來的,沒有心裡潔癖的話跟這種男人談戀愛還是覺得很輕鬆很舒服的 當然,這種型別渣概率也比較大 答 這是很抽象的,具體要看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情商高是好事。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 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知乎 真誠相待,相互禮讓,情感之外,理智處事 公眾場合,落落...

有高智商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抱歉,作為一個十級路痴兼生活小白,我只知道 智商被碾壓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每次和小歐一起出門,這種感覺都來得炒雞明顯 高智商體驗1從不擔心迷路,ta就是高德地圖本人從來分不清東南西北,經常指著右邊說左邊,出門基本靠導航,但有時候遭遇 假gps導航 不僅會繞路 走錯路,更有可能被導到溝裡,真心不靠譜啊!...

有高智商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非常的開心和快樂,智商很高,能夠解決很多事情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聊天也非常的有面子。這樣還有一種很強的優越感。無論走到 女朋友都能靠著自己的高智商,為你贏得臉面。不過你也要向女朋友好好學習啊,學學她的高智商。沒有什麼不好的體驗,就是感覺到自己沒有她,不如她,一些小聰明也會被她看透,所以一點壞心思都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