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智商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3-01-23 04:45:17 字數 652 閱讀 6276

1樓:影子

非常的開心和快樂,智商很高,能夠解決很多事情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聊天也非常的有面子。這樣還有一種很強的優越感。

2樓:離73266登輾

無論走到**,女朋友都能靠著自己的高智商,為你贏得臉面。不過你也要向女朋友好好學習啊,學學她的高智商。

3樓:銘刻

沒有什麼不好的體驗,就是感覺到自己沒有她,不如她,一些小聰明也會被她看透,所以一點壞心思都不敢有,很直白。

4樓:三熙

這個女朋友會使你的生活變得很方便,和她在一起也會很安心,她平時不僅會顧慮你的感受,也會幫助你解決你的困難。

5樓:抽轉組

你不會的題目,她都會做,你碰到了一個麻煩,正在為此懊惱,你的女朋友卻不費吹灰之力給你解決了,這應該是很難以描述的一種心情。

6樓:阿qi棄

有一個高智商的女朋友的話,那你可能有時候感覺自卑吧,畢竟在很多地方她的反應能力理解能力都會特別的好,你有時候可能會發現和她有很大的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自己會很自卑,都不敢隨便做什麼事,更別說騙她什麼了,騙她感覺什麼都會被她識破,做事都規規矩矩的,不敢有小動作。

有高智商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抱歉,作為一個十級路痴兼生活小白,我只知道 智商被碾壓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每次和小歐一起出門,這種感覺都來得炒雞明顯 高智商體驗1從不擔心迷路,ta就是高德地圖本人從來分不清東南西北,經常指著右邊說左邊,出門基本靠導航,但有時候遭遇 假gps導航 不僅會繞路 走錯路,更有可能被導到溝裡,真心不靠譜啊!...

有高情商高智商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高智商的人也因人而異性格不同,不過大多數高智商的人情商並不高,而且都執著 偏激,所以和高智商的人談戀愛往往會比較累。當然,這也需要看如何界定這個累字。所謂羅布白菜各有所愛,只要情投意合也會心滿意足。有一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

男友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知乎

其實男人情商高都是被n多前任調教出來的,沒有心裡潔癖的話跟這種男人談戀愛還是覺得很輕鬆很舒服的 當然,這種型別渣概率也比較大 答 這是很抽象的,具體要看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情商高是好事。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 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知乎 真誠相待,相互禮讓,情感之外,理智處事 公眾場合,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