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喜歡玩主機遊戲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0 07:23:02 字數 4132 閱讀 5958

1樓:洵洵說歷史

我的女朋友就是一個比較喜歡玩主機遊戲的人,其實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有一種感覺就是我們倆的位子錯忘了我更像個女孩,他更像個男人那樣,家裡的家務是我做的,而他只負責玩遊戲,如果看到他玩遊戲時非常高興的樣子,有的時候我也會跟他一起玩兒一把,覺得挺好的,其實這樣的女孩子,他的性情比較單一,也比較清純,是一個能夠和諧相處的女孩子,所以說有這樣的女朋友,我感覺是一種幸福和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你有時間沒?陪我玩把遊戲唄!」

「好啊,不過只能玩一把遊戲啊!」

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了……

「哎呀,本來可以贏的,一群豬隊友,要不我們再來一把吧」

「不來了不來了,要睡覺了」

「就再來一把嘛!求求你了!」

我女朋友玩遊戲的癮真的是特別的大,甚至有時候可以玩通宵,真的挺無語而且又無奈。

3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玩主機遊戲我不知道,但是朋友的老婆就是玩主機遊戲的,結果很是煩惱啊,因為老婆再遊戲裡認識了一個男生,兩個人有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甚至聊天內容已經是夫妻之間的內容了,讓朋友很是煩惱。

4樓:獨角獸優醬

我也是遊戲愛好者,對我來說就是美滋滋啊,我們也因為遊戲情感更好了呀,經常一起打遊戲,聊遊戲,有共同的愛好也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固了,我覺得挺好的,生活也很快活很幸福~

5樓:

我感覺會令我非常討厭,而且也會特別反感。我肯定不會找這樣的女朋友。但是我有一個同事他女朋友就是這樣一個人。

剛好呢,我這個同事也跟他女朋友是一樣的。整天兩個人除了在一起打遊戲還是再去打遊戲。有一次我跟我同事出去吃飯,他把他女朋友帶著。

菜都上來了,兩個人還在一直打遊戲一直打遊戲。根本都不分場合,我坐在旁邊真的很尷尬。我跟他們說了幾次了,我說吃完飯再聊。

都是回答說好好好,但還是手機不離手。

6樓:呱太

挺無奈的,因為我不怎麼玩遊戲,而且技術很菜,只能在一邊看著女朋友在那兒玩遊戲,玩的很開心,其實,我的內心也一直表示想玩遊戲,但右不太想在玩遊戲的時候被女朋友嫌棄自己的技術。

7樓:持咒童子

很好啊,其實我就是通過玩遊戲認識的女朋友。

我們可以說是志同道合,兩個人一起玩遊戲,一起談論遊戲,一起在遊戲裡做任務,遊戲就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媒人。這個才叫做夫唱婦隨,總不至於像有些人一樣,因為男朋友沉迷於遊戲,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有一個打遊戲打得很好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8樓:布吉島該叫啥

感覺超好呀,玩遊戲的時候,我女朋友帶我飛。

現在每次過啥節日,都是給她買裝備買**就行。把送花的錢都省了。到了冬天,買一些零食給她,也不會要求你大冬天陪她去逛街,想下還是很多優點。一起開黑到十二點再一起吃飯。

上個月,她電腦進水把主機板燒了,為了避免她一直去網咖。就給她買了一部handjoy手柄,她的ios手機都不需要越獄,連線就玩。我的安卓機直接可以玩上萬款遊戲。

每天拿著手柄不停搓搓搓,簡直遊戲利器。

有些人覺得遇到一個愛玩遊戲的女生是可遇不可求,然後事實並不是這樣。其實喜歡上一個人,她是不是玩遊戲真的不是很重要。不能被一堆條條框框把自己束縛住。

9樓:鬥愛

那很好啊。從情侶變成了戰友,這樣的感覺你們不會懂。以前每天晚上回宿舍,還會詩詞歌賦聊幾個小時。

自從會玩遊戲以後,每次打**過去不是在洗澡就是在玩遊戲。自從會了一款遊戲就如同給她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古墓麗影》、《巫師》還是她無師自通的,現在啥遊戲都玩,格鬥遊戲都是分分鐘教我做人。

但是女朋友打遊戲打得很好的也有好的一面啊。以後在一起,能天天在家裡吃完飯歇歇在一起玩玩遊戲真的是很溫馨呢。把家裝修成這樣,說戰就戰。

一起把遊戲打翻版的感覺肯定也是別人羨慕不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酷!就是那種出去外面玩都超級有面子,特別是帶去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哇塞,可以一塊進網咖哦,那種感覺就是別的男生體驗不到的快樂,在我身上簡直是輕輕鬆鬆!

但是也有可悲的一面,就是自己女朋友太厲害了會自卑啊!

有時候打的太菜還會被自己女朋友罵,那種感覺也是挺慘的其實!特別的晚上打遊戲的時候,簡直讓我失去了對遊戲的樂趣了。還有和朋友一起去網咖打遊戲,那就更慘了,讓你眾多的朋友都知道了,你居然打遊戲的水平都不如你的女朋友!

真的是被自己的朋友消掉大牙!

不過啊,痛苦是雙倍的,但是快樂也是雙倍的!我可以開開心心的打遊戲,而且不用擔心自己的女朋友發脾氣哦!真的是解決了眾多男生所最頭疼的問題,哈哈哈哈!

11樓:你是小賤漸

那簡直是爽翻啦,以後不會因為打遊戲而爭吵。當雙方愉快地玩上游戲,生活中很多無謂的摩擦和情緒都會煙消雲散。並且有了遊戲這個共同話題,你們的對話和討論將會變得豐富很多,不再糾結於兩人之間的雞毛蒜皮,也不會聽到熟悉的那句話:

你要遊戲還是要我?

況且,兩人保持同頻的節奏前進,並及時分享快樂和榮耀是件多麼快樂的事,兩個人認真開黑的樣子最迷人了。有一個愛玩遊戲的女朋友,把玩遊戲變成兩個人的共同興趣,感情也會迅速升溫。

用遊戲這種輕鬆娛樂的方式創造兩個人相處的回憶,促進感情和交流,成本低廉又高效,何樂而不為呢?

12樓:尤允兒

會讓另一個愛打遊戲的男人崇拜她,甘願為她做牛做馬。

13樓:小仙女進化社

很驕傲,分分鐘躺贏,也很有壓力,太優秀了,哭唧唧。

14樓:d**id聊科技

帶我上王者,每次都跟在女朋友後面搶人頭。

15樓:嫌疑人小

可以跟她一起上分,並肩作戰,很爽啊。

16樓:王小娛兒

感覺女朋友很有魅力,甚至比遊戲更有吸引力。

17樓:小智柔

這種體驗有點糟糕,尤其是兩個人在打同一個遊戲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差勁。

18樓:小葉子的呀

自己也打不過她,有一點丟人,但是一起打遊戲又很爽。

19樓:星海之外

棒!終於不用擔心她在打遊戲時說我沒有保護她啦,而且有一個遊戲保鏢是很不錯的。

20樓:行動的兔子

又喜又怕的,喜的是她竟然這麼會玩遊戲,怕的是擔心她被別的遊戲高手搶去了。

21樓:3小黃人

兩個人可以一起玩遊戲,相處會很輕鬆。

女朋友很會玩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一個玩遊戲很坑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22樓:菲菲

聽她打遊戲的時候講相聲就是最大的快樂了,能夠帶女朋友躺贏也是一種資本。

23樓:猴65171俠謀

其實不會怎麼樣,有時候也會覺得有點可愛,畢竟是自己的女朋友嘛。

24樓:鍾離幼菱

就感覺特別的著急吧。比如玩王者榮耀。打一局下來感覺自己少了一個隊友一樣。真的是一點存在感都沒有。感覺特別的坑。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玩遊戲的時候肯定總是被女朋友坑,因為自己的遊戲功底不如女朋友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都有這個體驗,因為大多數的女生玩遊戲都是坑,所以有這樣的女朋友就帶她一起玩唄。

27樓:迪

每次打遊戲都要問我一些很弱智的問題,比如說為什麼要輕一些為什麼不能在塔裡打人,反正就是跟帶著小朋友玩一樣。

28樓:辰星

不是很想和她一起玩遊戲,但是很想和她一起出門去遊樂場玩遊戲。

29樓:辰星

其實挺可愛的啊,每次打遊戲她都在旁邊上躥下跳的,是真的坑,不過我對打遊戲沒什麼執念,帶著她玩坑不坑無所謂

有個會玩遊戲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比如和自己一樣喜歡玩lol的)

30樓:旅行在路上

體驗就是和你吵架得時候會上你號瘋狂發洩

31樓:不忘初心**有

比較坑。不過有共同話題

很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了,很喜歡的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了

看來這個男生很有女人緣,好看的男生,把它當做一種美好的回憶吧!因為花心的男人靠不住,只能看,欣賞,花瓶子不實用。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搶也搶不來,再說你也說了他很花心,你總不會想和他在一起之後,你每天都想提心吊膽的過著他在外面有另外的感情吧!那樣的日子不是你想要的 首先你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

自己的女朋友很喜歡跟異性玩怎麼辦勒

帖學岺汝棋 我也很喜歡跟異性玩的,只要她能拿捏的準,朋友和戀人之前的尺度,而你不要管的太嚴也不要不在乎,這樣就好了 這就說明一個問題,你缺少安全感,男女朋友本來就應該相互信任的 禮望亭逢裳 很正常你只是介意把?你吃醋?對吧!呵呵 我覺得戀愛之後 不要限制女友和異性玩,有的女生就是喜歡和異性玩不喜歡和...

女生喜歡玩的遊戲有哪些,女生喜歡玩什麼遊戲?

1 雙星物語2,q版的 arpg所有的人物 怪物 建築都是q版的,城鎮是由不同國家的建築組成的,村莊中種的紅蘿蔔比人還大。還有可愛的寵物,小雞 小狗 小精靈等。技能很炫,主要是故事很好,一款充滿色彩的遊戲。2 古劍奇譚,畫面很漂亮,很好聽。有自己的家園可以捉魚 種菜 可以佈置房屋,房屋裡的裝飾。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