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眼泡割雙眼皮脂肪還會再長出來嗎

2022-02-20 07:23:00 字數 5217 閱讀 7722

1樓:上海九院博士孫灃

很多求美者其實有雙眼皮,只是被上瞼厚重的脂肪給蓋住了。呈現出來的卻是一副腫眼泡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沒精神,想要擁有一雙自然有神的雙眼,腫眼泡是萬萬不可存在的!

天生腫眼泡的人群,通常是內雙或者單眼皮,用切開的方式來進行改善,可以使得眼部形態更加自然美觀。但並不是單純地切開,醫生需要充分把握眼部的解刨結構,同時具備主流審美和足夠的經驗。

腫眼泡看起來無神是因為上瞼的脂肪組織厚重,過度遮蓋了黑眼球,可以通過做全切式雙眼皮的方式來改善眼部的形態,將上瞼的多餘脂肪和**去除,重新塑造一個清晰的重瞼線,雙眼皮術後將眼睛會變得明朗有神。

這時大家是不是有一個疑問了,當上瞼的脂肪去除後還會長出來嗎?

求美者希望多去除一點脂肪,使眼部看起來更自然美觀,害怕上瞼脂肪再度膨脹。事實上脂肪不會長回去了,而人在成年之後脂肪的數量是恆定的,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脂肪隨之也會減少。如果在術中去除的過少害怕達不到效果,就想要多去除一點,那麼脂肪並不是去除得越多越好,也需要一定的數量來支撐眼部的**,太少了會造成眼部的凹陷,就顯得老氣。

因此只需要去除適量的脂肪即可,這是一個精細活,醫生需要對去除的脂肪量有精確的把控,建議大家對於醫生的選擇一定要慎重,才能使術後達到一個較好的效果!

2樓:

如果還保持歐式雙眼皮,只需將手術切口從新設計在6-8毫米、脂肪顆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填充凹陷的上瞼。毫米,並將原手術切口去除即可,先進行重瞼線的修復,並將原手術切口去除即可,其修復難度相對較大,再修復上眼瞼,相對就很容易進行雙眼皮修復,還要利用脂肪瓣。這種複雜的手術,可以分期進行單純的重瞼過寬,除了通過手術將重瞼線降低以外,如果不想保持歐式雙眼皮

腫眼泡割了雙眼皮還可以抽脂肪嗎

3樓:上海九院博士孫灃

腫泡眼做雙眼皮,一定要多去脂肪才行嗎?

4樓:重慶軍科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要一個美麗的雙眼皮,還是建議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眼皮韓氏微創法埋線前,先取一個點位進行少量的脂肪去除,然後再進行埋線的重瞼方法。韓式微創法優點 形成的重瞼自然、逼真。術後不留痕跡,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術後恢復快,手術後少有腫脹,通常情況下3-7天微腫,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syp=韓式雙眼皮的製造祕訣是在上眼瞼**的合適位置,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手術效果自然美觀,不但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適應年齡是18-25歲,眼瞼**無鬆弛的年輕女性。一個月可完全恢復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之前醫生沒有建議你抽脂嗎?現在是做了沒有呢?

我做了雙眼皮手術(我腫眼泡)是切開 抽脂 但是感覺醫生給我抽的脂肪並不多 事實也如此~ 上眼皮還是很厚

8樓:愛美締造者

眼皮的脂肪是可以抽的,上瞼一般都是眶隔脂肪突出。把脂肪取出來再做個切開雙眼皮,效果都挺好的。

不知道你做完多久了,做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雙眼皮一般是做完第

三、四天腫的最厲害,一個禮拜到半個月基本消腫。一個效果就慢慢出來了。三個月基本能達到最佳效果。當然這時間不是完全確定的,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恢復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的恢復需要一個過程,心急是沒有用的,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注意護理,一個月之後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10樓:臧妤粟貞怡

如果是想要一個美麗的雙眼皮,還是建議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11樓:開心燦爛科技

你好,腫眼泡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眼睛是脂肪較多的腫眼泡,非常適合做切開法雙眼皮,建議與開眼角手術一起進行,去除眼睛多餘的**與脂肪,同時拉長眼裂長度,眼睛的形狀可以獲得更好的改善。

我是個腫眼泡割雙眼皮好嗎? 20

12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13樓:華怡醫美

你好,腫眼泡割雙眼皮要看腫眼泡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有的是病理性,如腎功能不好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眼睛水腫,這種情況通過割雙眼皮是無法解決的,需要對症或者找出真正的**進行**才行。如果腫眼泡是因為脂肪或者**臃腫,堆積的原因引起的,通過割雙眼皮,去除多餘的**脂肪或者對鬆弛的眶隔進行收緊,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14樓:東門沛珊龐馳

我就是腫眼泡,一開始去一家大整形醫院,院長就說可以,吸脂加開內眼角,但我又猶豫了,找熟人去看了一位軍區的專家,他不讓我開,因為腫眼泡不是脂肪厚而是眼皮厚,開只能是小雙不能增大眼睛,開大雙就極不自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同為單眼皮的人建議還是不要比較好,雖然雙眼皮是以所謂的小手術,但如果你詳細再加上本人覺得眼睛好看與否瞭解了一下過程就會覺得還是挺血腥的。既然整容有失敗的,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要愛護自己啦!

16樓:採伍哥

福州海峽美容醫院自體脂肪隆胸就是將求美者自身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用細針吸出多餘脂肪,經過特別處理後,再移植到胸部,這樣一來不僅達到有效豐滿胸部的效果,而且對於術後的安全性也十分的有保障。所以,身體脂肪較多的女性朋友,非常適合自體脂肪隆胸。

17樓:yi美爾

腫眼泡其實就是眼眶裡面沉積了過多的一些脂肪,如果這個時候貿然去做了割雙眼皮手術的話對於本身來說是非常不適合的。本來眼睛就比較浮腫了,要是加上雙眼皮肯定不會讓人覺得美。如果一定要做這個手術的話,就先要將眼部多餘的脂肪給抽取出來以後,再看看自己的主治醫師看法是怎樣的。

18樓:六月少女

要先抽脂,再做,這樣效果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眼皮吸脂在割,這樣比較好些。

20樓:摩朋少

腫眼泡千萬不能割。很難看割了之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割。割壞了很難看的。我認識一人就這樣

22樓:孫奇逸獅子

腫泡眼可以先抽脂在做雙眼皮,王立鵬吧,做的效果自然

割雙眼皮兩個多月了,刀口上面眼皮還是腫的,而且比割之前還腫眼泡,抽脂了,是不是還在回覆期?以後會下

23樓:厲有福紫冬

我前幾天剛做的,也是泡泡眼,去皮去脂了,沒聽說什麼肌肉厚或者皮厚的問題啊!你聽誰瞎說的啊?!我也胖啊,明明就只是脂肪的問題嘛!

而且雙眼皮的手術只是皮肉的手術,根本不關下一層肌肉的事兒!雖然只是過了幾天,反正我現在看著自己的恢復效果還可以,採納我的答案吧,我可是親身做過的!如果還有疑問就問我吧,希望同命相連的你也可以變得更漂亮更自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恢復期因人而異,一般3-6個月才能恢復好。

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割雙眼皮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常見的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法、精雕翹睫雙眼皮、無痕翹睫法雙眼皮、無痕重瞼術、韓式雙眼皮等。

25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一般手術的恢復期是在3個月到半年左右,您再等段時間,有任何不適或者zhidao不明白的,立即聯絡您的手術醫生。恢復好後傷口是不會這麼腫的

26樓:合肥愛春整形

您好,您做的是開刀式雙眼皮嗎?如果是的話,它恢復比其他方法稍微慢些。您現在是兩個月,傷口確實還處於恢復期,可能您比別人恢復的慢點,不用擔心,現在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不要太燙,以免燙傷。

一般手術的恢復期是在3個月到半年左右,您再等段時間,有任何不適或者不明白的,立即聯絡您的手術醫生。恢復好後傷口是不會這麼腫的

27樓:火之客

只能恢復看了,半年後看結果吧,也可能是本身皮下組織就肥厚,脂肪去掉了還是會看著厚,等等再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問你的醫生。

腫眼泡割雙眼皮有肉條條會消嗎

29樓:

雙眼皮手術的原理就是運用疤痕收縮的原理,人為的造成了兩層眼皮兒。等消腫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了,一般是可以通過吸脂改善的,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有幾種,適合你的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我做了雙眼皮手術(我腫眼泡)是切開抽脂但是感覺醫生給我抽

愛美締造者 眼皮的脂肪是可以抽的,上瞼一般都是眶隔脂肪突出。把脂肪取出來再做個切開雙眼皮,效果都挺好的。不知道你做完多久了,做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雙眼皮一般是做完第 三 四天腫的最厲害,一個禮拜到半個月基本消腫。一個效果就慢慢出來了。三個月基本能達到最佳效果。當然這時間不是完全確定的,每個人的...

割雙眼皮快月了還是很腫怎樣才能消腫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一 物理 1 冷敷法 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 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眼部消腫。適宜在剛做完眼部整形手術時進行。2 熱敷法 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術後消腫,不過剛做完手術時要冷敷,一般過了24小時後便可採用熱敷法消腫。3 民間消腫法 煮雞蛋敷眼 紅茶包敷眼 土豆片敷眼等...

我是眼是腫眼包,可以割雙眼皮嗎

可以的阿。你可以做切開的。然後還可以把你眼皮上的脂肪去掉,眼睛變得更有神了 武漢葉子整形醫院腫眼重瞼手術方式 在施行埋線法重瞼術同時在雙眼皮皺褶線上做一個3毫米小切口,將眼眶脂肪除掉,一側上瞼可通過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這與切開法重瞼術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該法雙眼皮術後消腫快,小切口不必縫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