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雙眼皮手術(我腫眼泡)是切開抽脂但是感覺醫生給我抽

2021-08-14 09:42:18 字數 637 閱讀 7340

1樓:愛美締造者

眼皮的脂肪是可以抽的,上瞼一般都是眶隔脂肪突出。把脂肪取出來再做個切開雙眼皮,效果都挺好的。

不知道你做完多久了,做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雙眼皮一般是做完第

三、四天腫的最厲害,一個禮拜到半個月基本消腫。一個效果就慢慢出來了。三個月基本能達到最佳效果。當然這時間不是完全確定的,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恢復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的恢復需要一個過程,心急是沒有用的,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注意護理,一個月之後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臧妤粟貞怡

如果是想要一個美麗的雙眼皮,還是建議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4樓:開心燦爛科技

你好,腫眼泡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眼睛是脂肪較多的腫眼泡,非常適合做切開法雙眼皮,建議與開眼角手術一起進行,去除眼睛多餘的**與脂肪,同時拉長眼裂長度,眼睛的形狀可以獲得更好的改善。

我做了雙眼皮的手術,因為我是男性,他們都笑我,你們說說,我做了不行啊

挺好的啊,只要手術成功了,沒有對自己的身體帶來 你就是好的了!他們說你是觀念在作怪,只要你手術成功,對你的工作,生活沒有影響,你又何必在乎太多呢?韓國不是有很多男性美容嘛,而且現代,男性美容也是被社會接受的啊,很多地方不是還很支援嗎?再說,我不認為你那是美容啊,你只是對自己的面部不滿意,對自己的缺點...

腫眼泡割雙眼皮脂肪還會再長出來嗎

很多求美者其實有雙眼皮,只是被上瞼厚重的脂肪給蓋住了。呈現出來的卻是一副腫眼泡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沒精神,想要擁有一雙自然有神的雙眼,腫眼泡是萬萬不可存在的!天生腫眼泡的人群,通常是內雙或者單眼皮,用切開的方式來進行改善,可以使得眼部形態更加自然美觀。但並不是單純地切開,醫生需要充分把握眼部的解刨結構...

我喜歡的女孩做了雙眼皮手術結果失敗了我該怎麼安慰

跟她說 在我眼中,不論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你都是最美的。這個時候正好趁虛而入,贏得放心 不管怎麼樣,只要是你我都愛。雙眼皮割失敗了好後悔怎麼調整好心態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