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眼皮好看嗎,我割個雙眼皮會不會很好看

2022-05-13 15:15:29 字數 2662 閱讀 5230

1樓:周安博士

我的雙眼皮恢復的好看嗎? (1)

2樓:大眼睛

我的感覺是,不管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都有好看和不好看的,單眼皮和雙眼皮不能決定一個人的長像美貌,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樣子,不管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長的好看,長的醜,只要有個好的良心,單雙眼皮都好看,我相信,你是最美的

3樓:在七峰山微笑妞妞

你的雙眼皮挺好看的。臉型也好看,年輕,也帥氣。上著學你就好好學習,上著班你就好好上班。會有很好的前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醜臭美那有男生這麼追求臭美的!男生應該多去健身這樣才能體現你的外在美,太娘泡的感覺新一代年輕人沒希望了!哈哈哈

5樓:釋然

眼皮好不好看取決於眼睛,面部好不好看取決於五官的協調性,某一部分好看與否,有什麼用,有人欣賞你,你生的醜也好看,不欣賞貌比潘安也覺得難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氣的小夥子,儘量不要刻意去做雙眼皮之類的東西,自然美最好

7樓:風景怡仁

雙眼皮好看,眼晴充滿了靈氣,我很喜歡雙眼皮,雙眼皮的男生很可愛,可我是單眼皮。

8樓:北依

你的雙眼皮好看,顯得格外清秀,看著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9樓:花前獨賞

很多人都喜歡雙眼皮,就是認為它好看。

10樓:

挺好看的你的雙眼皮,你的五官本來就挺不錯哦

11樓:墨韻天成

眼睛很大睫毛很長雙眼皮很純,標準的帥哥一枚。

12樓:本就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雙眼皮挺好看的,個人覺得雙眼皮很有魅力

13樓:來自花明樓優雅閒適的黑麥草

挺好看的,再明顯些會和你好看,這樣業比較自然

14樓:

好看,很精神額,水靈靈的,這眼皮不會是美容的吧,很少有人這麼好

15樓:阿華_坡旺

這個實話不是很好,雙眼皮太小,而且不是很清爽的感覺。

16樓:天枰鍾離夢槐

還可以,我本人是單眼皮。我是比較羨慕那些雙眼皮的人的。

17樓:可兒妹

我個人認為還行,但一個人美不美帥不帥不是外表能衡量的,一個人內在美才更重要,希望你的內在美過你的外表。

18樓:笑的那麼那麼甜

這個問題問的

雙眼皮都長的差不多

人長的好看

不管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都好看

19樓:古之之

我覺得雙眼皮主要是配合眼睛的,如果眼睛靈動清澈,眼皮才會好看耶。

我這做什麼樣的雙眼皮好看?

20樓:熱情的

你本身就是雙眼皮,為什麼又要重新做呢?我個人的意見還是不做的好。我把你三個圖都重新看了一遍,我覺著還是不做的好,又自然又大方,多漂亮呀,你做了以後,你看,又做作,又不自然。

你要明白什麼都是原裝的好,哇。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做了。

21樓:最愛她的年代

做第二個好看,看著自然,好看,第一個雙眼皮有點小,第三個看著就是太假了。將來會下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本來的就挺好看的,不要做的太寬,那樣太明顯,做的自然點最好

我割個雙眼皮會不會很好看?

23樓:趙大宇

我覺得現在這個樣子就很可愛啊,而且還很有很有自己的特點。雙眼皮應該更顯眼睛大會更好看。但我覺得還是要保留自己的原本,因為可愛。

24樓:

我看你割不割雙眼皮都很好看,主要看你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觀點。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那是以前的觀點,現在做一些微整也是可以的。大多數人是可以接受的

25樓:厹思蓮

我覺得會好看,但是剛割完不好看,得長一段時間大約得一年吧。恢復自然了才會好看。得有一段時間。

26樓:

我認為你現在就很好看,不用去割雙現皮。

27樓:丿卿小諾丶

好看不好看這是個什麼關係,有的男孩子就喜歡單眼皮

28樓:

我認為不割好,女人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加上心靈和誠實,才能體現了女人真正的完美。

29樓:邋遢死了

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自己可以決定

30樓:醉不成風

不會好看的,因為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31樓:

割個雙眼皮就更漂亮了。

32樓:

說句實話 有些東西自己想就去做就是了 因為我們都有時間去後悔

33樓:

雙眼皮好看,你割的話不知道。

34樓:g小李子

好看不需要割,不好看割了也不會好看

男士內雙割雙眼皮好看嗎,內雙割雙眼皮好看嗎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割雙眼皮有沒有危險,割雙眼皮存在風險嗎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割雙眼皮常見的危害就是手術失敗了,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手術失敗的嚴重性可大可小,小的就是眼皮割得不自然 不好看,而大的可能就是導致失明。所以大家在確認手術之前,一定要選好醫院和醫師,不要走錯這一步。割了雙眼皮,由於眼皮裡還有瘀血,所以很容易造成血腫,不過正常情...

兩眼間距寬的女生割雙眼皮好看嗎,雙眼皮割多寬比較好看

割雙眼皮,在醫學上也稱為重瞼術或上瞼皺襞成形術,是眼部美容手術最常進行的手術。以下幾種人群均可選擇割雙眼皮改善的眼部 形態 1 肉眼泡 這種眼睛看起來總是腫腫的,沒有精神。通過手術,切除眼泡裡過厚的脂肪,並同時進行雙眼皮手術,整個人會煥 然一新。2 眼裂較窄 眼裂是指兩眼之間的距離,眼裂小會顯得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