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割雙眼皮嗎,男生割雙眼皮,是不是很丟人?

2022-02-11 12:07:57 字數 1080 閱讀 2497

1樓:多文網

只要沒有不適合割雙眼皮的症狀男生女生都可以割雙眼皮。但是男生割雙眼皮和女生割雙眼皮肯定有差別,一般男生割的比如說內雙自然一點,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上,比較中性的男生很多,有的要求割的寬一點,所以要和醫生溝通好。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也不例外。傳統意識中,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當今看臉社會,男孩子更需要好好打理自己,才能使自己更自信更優秀。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人們對自己的外表形象越來越重視,但是,單眼皮也無所謂,只要穿著搭配和諧,髮型打理的乾淨利落,五官端正精緻,也一樣會很好看的,雙眼皮不是判斷男生帥氣的唯一標準,自信自強的男生才更有魅力。

3樓:顏控科普君

誰說男生就不能割雙眼皮?雙眼皮術後半年效果超自然 - 1.誰說男生就不能割雙眼皮?雙眼皮術後半年效果超自然

4樓:老君山詒終

是可以割的啊,這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男生割雙眼皮,是不是很丟人?

5樓:虢善問木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兄弟!三思而行啊!我是不會去做的!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就是最漂亮的!是最棒的!

6樓:宅卻又喜歡旅遊的潘潘

現在有很多男生做雙眼皮!雙眼皮恢復時間挺快的,一般男生比女生的恢復時間要快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既然那麼在意自己的外表,又有什麼好在意別人的言論呢

8樓:濤聲

不是丟人的問題,如果外表十分重要,那就需要割了,如果不是很重要,那就沒有必要去割它,這就是個心態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割雙眼皮現在做的人非常多,很正常。

10樓:

不丟,自己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沒什麼好丟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割,如果要割也沒有人會笑的。

12樓:赫赫有名

不會丟人,我支援你去吧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有沒有危險,割雙眼皮存在風險嗎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割雙眼皮常見的危害就是手術失敗了,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手術失敗的嚴重性可大可小,小的就是眼皮割得不自然 不好看,而大的可能就是導致失明。所以大家在確認手術之前,一定要選好醫院和醫師,不要走錯這一步。割了雙眼皮,由於眼皮裡還有瘀血,所以很容易造成血腫,不過正常情...

本命年可以割雙眼皮嗎,多大年齡可以割雙眼皮

你好 雙眼皮手術方法包括埋線雙眼皮手術和全切雙眼皮手術,埋線雙眼皮手術屬於微創方法 全切雙眼皮手術較複雜,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情況設計合適的雙眼皮形態,然後在上眼瞼切開,去除多餘肌肉或者脂肪,如果伴有上眼瞼鬆弛需適當去除部分 可以到正規醫療美容機構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最好不要吧,自然點不是更好啊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