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之後可以吃香椿不,割雙眼皮可以吃茴香苗嗎

2023-02-06 19:50:03 字數 2489 閱讀 9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雙眼皮之後,香菜,韭菜、高鹽類的東西最好也別吃。雙眼皮手術後應忌菸、酒、辛、辣、炸、烤等食物。雙眼皮手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蔬菜類:主要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瘡瘍腫毒。

2、海腥類: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作如哮喘、蕁麻疹症,同時,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

3、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4、禽畜類:主要有公雞、雞頭、豬頭肉、鵝肉、雞翅、雞爪、驢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鵝蛋、鴨蛋等,這類食物主動而性升浮,食之易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腦暈等宿疾,此外,雙眼皮手術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5、果品類:主要有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雙眼皮手術後可多吃富含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牛奶、蛋黃。眼部炎症可食帶涼性的素菜與水果。如冬瓜、梨、香焦、西瓜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實吃水果和蔬菜主要是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能夠加快傷口癒合。你可以多吃橙子這類的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是忌口沾水

割雙眼皮可以吃香蕉麼?

4樓:美唄網

割完雙眼皮之後可以吃香蕉,因為香蕉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排除體內的毒素,也可以有利於傷口的恢復。但是切記不要多吃,以防引起腹瀉,可以配合其他清淡的水果蔬菜一起食用,使體內營養更加均衡。

做完雙眼皮後醫生說不能吃發物請問什麼東西不能吃

5樓:撫琴聽雨的領域

雞肉、魚肉、羊肉、牛肉

香菜、姜、蒜

醬油、醋

雞蛋一般可以吃

割雙眼皮後忌食什麼發物?

6樓:秒聞娛綜

術後不能吃發物?反季蔬果有激素?別再被這些謠言嚇到了

7樓:可愛

海產品 我爸爸是醫師 這是他說的 祝你擱完眼皮後變的漂漂亮亮

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8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割完雙眼皮要忌口一個月左右。割雙眼皮術後不可以吃的食物如下:1、海腥類:

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作如哮喘、蕁麻疹症,同時,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2、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3、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瘡瘍腫毒。4、果品類:主要有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能立即上網,保證眼部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此外,還要保證雙眼皮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9樓:百蘭稀**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1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雙眼皮bai手術整形術語為重瞼術,du在亞洲,重瞼術為排名第一的zhi整形外科手術dao,手術方法分埋線法、三點或五點定位法及切開法,其原理大體相同。重瞼術後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1、重瞼術術後建議48小時內儘量多冰敷,48小時後多熱敷;2、術後避免食用魚、蝦、喝酒、辛辣食品;3、避免沾水、蒸桑拿,儘量少睡覺,多練習睜眼、閉眼動作,使眼瞼形態更快恢復自然;4、少揉眼睛,遵從醫囑及時進行復診,定時換藥,觀察眼睛形態及檢視是否存在併發症,是否需要修整。

11樓:廈門歐菲胥振

要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一般在三個月時間內都是需要忌口的。如果恢復情況不好,忌口時間就需要延長。

12樓:憂傷的小貓

我也是剛割完不久的,醫生是說了禁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七天後我就吃辣的了,我是嗜辣族,忍受不住了,但是吃過後就發現反應了,眼皮腫,紅,氧,所以後來恢復的一直不是很好。

建議你一個月之內都不要吃,要忌口。

有醫生說如果想恢復的更好的話,半年都不要吃辣。

呵呵,我做了一個月了,現在的眼睛還有些腫,就是沒有好好保養的結果。

不過還可以了,我做的還令自己滿意,你呢?好好保養呀,不要抹濃重的彩妝,卸妝對眼睛也有影響的。

忌口這方面到後期是按照自己來定的,能堅持就堅持呀!

象我堅持不住了就恢復的慢些了。

願你越來越美!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

割雙眼皮十五天之後能吃蒜葉嗎,割雙眼皮已經十天了能吃辣椒和大蒜嗎

不能,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