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可以吃大頭魚麼,割雙眼皮以後可以吃魚嗎

2021-03-18 03:11:50 字數 4346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此類禁忌,不過如果不放心可以拆線後再吃。另外:

1、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牛奶、蛋黃等的攝入;

2、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香蕉、西瓜等,不僅新鮮美味,而且這些涼性蔬果能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

3、禁菸禁酒;

4、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燒烤類食物;

5、千萬不要吃帶黑色素的東西(醬油,醋之類)。

2樓:廣州曙光獨專家

為了效果好,其實做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啊,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

割雙眼皮以後可以吃魚嗎

3樓:繁翊夏侯銘

割完雙眼皮手術後在傷口還沒有恢復之前是不能吃魚的,會引發傷口發炎,感染等現象。傷口癒合之後就可以吃了

4樓:曙光醫師

割雙眼皮在沒有恢復之前最 好都不要吃魚。我們知道割雙眼皮後是需要忌口的,這樣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割雙眼皮後對於魚腥味類的食物都是需要忌口。

割雙眼皮後可以吃魚嗎,切開雙眼皮

5樓:北京美聯臣

做完雙眼皮最好是等完全**了再吃魚。魚屬於海鮮,海鮮和辛辣都屬於發物,不利於切口的癒合。

其他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3、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術前不要化妝; 不要進食油膩的東西,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懷孕期。

6、手術後敷料加壓包紮24小時,注意觀察滲血量。

7、手術後24小時敷料開啟,應注意清潔傷口,保持傷口乾潔。

8、手術後48小時內冰敷,72小時後熱敷。

9、避免飲吃海鮮,辛辣刺激性物質,禁止抽菸喝酒。

10、手術後用抗生素3~5天,術後5~7天拆線。

11、手術後恢復期內大概約有一週的時間,不適隨診。

12、手術後要做到儘量避免低頭,因為低頭血液倒流只會讓眼睛更腫13、 術後恢復期變化

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

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割完雙眼皮不能吃什麼又能吃什麼

6樓:文文

割完雙眼皮後可以吃的食物:

1、蛋白質類食物。雙眼皮術後要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應保證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如瘦豬肉、雞肉、魚肉、雞蛋、豆類食品等。

2、水果,蘋果,葡萄,清熱利尿。因為剛割雙眼皮,體內還有輕度炎症,需要涼性水果輔助**,比如吃梨子、西瓜,桃子。

3、含鋅的食物。比如玉米、蘿蔔、蘑菇、堅果、動物肝臟、木耳、海帶、蛋、肉類、全穀類、堅果等食物。促進雙眼皮術後傷口癒合。

4、清淡為主,如冬瓜、萵筍、鯽魚、烏雞、蘑菇、南瓜、花菜、西紅柿等等。

割完雙眼皮不可以吃的食物:

1、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食雞蛋,海鮮類的發物。因為這些食物容易引起傷口發炎,導致上眼瞼腫脹,流膿,出現潰爛,對傷口的恢復不利,容易使傷口留下疤痕。

2.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3、禽畜類:主要有公雞、雞頭、豬頭肉、鵝肉、雞翅、雞爪、驢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鵝蛋、鴨蛋等,這類食物主動而性升浮,食之易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腦暈等宿疾。

擴充套件資料

手術後注意事項:

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會有睏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

2、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 ,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3、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

4、別熬夜,別化妝,可適量使用抗生素類眼藥水。

7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割雙眼皮術後可以吃的食物:

1、首先,雙眼皮術後要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應保證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如瘦豬肉、雞肉、魚肉、雞蛋、豆類食品等,同時,均衡補充各類營養元素要,可幫助受術者增強體質,有助於雙眼皮術後的恢復。

2、雙眼皮術後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不僅對防止雙眼皮術後的便祕有好處,而且一些涼性蔬果能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對傷口的修復有很好的作用。

3、雙眼皮手術後要多吃含鋅的食物。因為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而且鋅可與維生素c結合,參與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抵抗力,促進雙眼皮術後傷口癒合。鋅主要存在於玉米、蘿蔔、蘑菇、堅果、動物肝臟、木耳、海帶、蛋、肉類、全穀類、堅果等食物中。

此外,雙眼皮術後白天多喝白開水促進新陳代謝,還要注意紫外線的防護,最好早晚於出門前做好隔離與防晒的保護,以防止陽光對新生**帶來傷害,延緩傷口的恢復。

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能立即上網,保證眼部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此外,還要保證雙眼皮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雙眼皮術後血腫時間和受術者術後如何護理有關,雙眼皮術後可以選擇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揭去紗布後早日做睜眼運動。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

割雙眼皮術後不可以吃的食物:

1、海腥類: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作如哮喘、蕁麻疹症,同時,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

2、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3、蔬菜類:主要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瘡瘍腫毒。

4、果品類:主要有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5、禽畜類:主要有公雞、雞頭、豬頭肉、鵝肉、雞翅、雞爪、驢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鵝蛋、鴨蛋等,這類食物主動而性升浮,食之易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腦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割雙眼皮後是不能吃辣的。不僅是割雙眼皮後不能吃辣,任何手術之後都要儘可能的不要吃辣,這樣術後才能恢復的快一些。割雙眼皮後吃辣,很可能引起傷口發炎,導致上眼瞼腫脹,流膿,出現潰爛,使傷口留下疤痕。

因此,一般在割雙眼皮後,手術醫生就叮囑說術後飲食要清淡,不能吃辣。當然,有些無辣不歡的人,可能管不住自己的嘴,但畢竟健康是自己的。所以一定要聽從手術醫生的囑託,不要隨心所欲,這樣整容就可能變成毀容了。

應該以清淡的食物為主,一般割雙眼皮手術後,人體會出現一定的疲乏狀態,這時需要注意飲食上的調節,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清淡為主,如冬瓜、萵筍、鯽魚、烏雞、蘑菇、南瓜、花菜、西紅柿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注意事項: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會有睏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

睡覺時 ,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2、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3、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4、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5、手術後一合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取發部位;6、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週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 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3、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術前不要化妝; 不要進食油膩的東西,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懷孕期。

6、手術後敷料加壓包紮24小時,注意觀察滲血量。

7、手術後24小時敷料開啟,應注意清潔傷口,保持傷口乾潔。

8、手術後48小時內冰敷,72小時後熱敷。

9、避免飲吃海鮮,辛辣刺激性物質,禁止抽菸喝酒。

10、手術後用抗生素3~5天,術後5~7天拆線。

11、手術後恢復期內大概約有一週的時間,不適隨診。

12、手術後要做到儘量避免低頭,因為低頭血液倒流只會讓眼睛更腫13、 術後恢復期變化 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 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割雙眼皮之後可以吃香椿不,割雙眼皮可以吃茴香苗嗎

您好!做雙眼皮之後,香菜,韭菜 高鹽類的東西最好也別吃。雙眼皮手術後應忌菸 酒 辛 辣 炸 烤等食物。雙眼皮手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 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 芥菜 南瓜 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 瘡瘍腫毒。2 海腥類 主要有帶魚 黃魚 鯧魚 蚌肉 蝦 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請問15歲可以割雙眼皮了麼,十六歲割雙眼皮是否好?

15歲還在生長髮育的階段,最好是不要割,相信自己是完美的哦!呵呵!最好還是不要。因為15歲身體還沒完全發育完整所以最好還是在成年以後再開。現在可以用雙眼皮膠水或者雙眼皮纖維來做出雙眼皮哦。還是不要吧。我也15的。不可以堅持用雙眼皮膠的。據說 一本雜誌上 如果天天用是可以改善單眼皮的。現在好象過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