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5歲可以割雙眼皮了麼,十六歲割雙眼皮是否好?

2023-05-26 09:35:07 字數 3799 閱讀 8923

1樓:甫宛暢中叡

15歲還在生長髮育的階段,最好是不要割,相信自己是完美的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因為15歲身體還沒完全發育完整所以最好還是在成年以後再開。現在可以用雙眼皮膠水或者雙眼皮纖維來做出雙眼皮哦。

3樓:陌夏的雪

還是不要吧。

我也15的。

不可以堅持用雙眼皮膠的。

據說(一本雜誌上)如果天天用是可以改善單眼皮的。

現在好象過早了。

4樓:駱囡

現在還是不要去了。

因為你還沒有成年,五官還在變化中,現在去割雙眼皮,變數有點大。

所以,最好等到成年後再去做。

十六歲割雙眼皮是否好?

5樓:扶青嫋

十六歲剛好合適,再小就不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16歲剛好合適。 雖然割雙眼皮只是一項小手術,但它也有一定的年齡限制,不是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實施的。那麼到底什麼年齡割雙眼皮好呢?

什麼年齡割雙眼皮好?一般來說,以16-35歲為最佳整形年齡段。因為十六歲之前,眼部組織還沒有發育完全,眼皮結構隨時會改變,有的是單眼皮,但成年後就會變成雙眼皮,所以手術操作不宜過早。

而35歲之後,人體開始處於逐漸衰老,眼皮鬆弛下垂現象時有發生。如果此時割雙眼皮所形成的效果不能維持很久,且較容易形成的多重雙眼皮或重瞼消失現狀。 什麼年齡割雙眼皮好?

一般來說,如果年齡在16歲-35歲左右實施割雙眼皮,由於眼皮組織已經發育完全,且**富有彈性,癒合能力也比較強,因而所獲得的術後效果自然比較完美。 檢視原帖》

7樓:宅喵72383幟籃

做雙眼皮一般建議是成年後,如果是必要時可在家人的陪同下並簽字同意,跟醫生溝通,比如說埋線法、韓式雙眼皮、傳統切開法,還有最新的微創無痕雙眼皮、小切口無痕雙眼皮的。

8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

16歲可以整雙眼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還是到18歲後再做比較好。

不同的眼部狀況,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案也不同。

1、脂肪較多的眼睛:

眼瞼較厚的眼睛最為常見,所以將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術最為重要。這種手術的方法是將眼皮切開,適量地去除脂肪層和肌肉,使眼皮變薄。

2、眼皮薄而大的眼睛:

眼皮薄而長並且爽朗的眼睛,其手術效果最好。因為眼皮薄,也可以用埋線法做成漂亮的雙眼皮。

3、一隻眼睛是雙眼皮的情形:

對於只有一隻眼睛有雙眼皮,兩眼不對稱的眼睛,人們一般會認為,只要對那隻沒有雙眼皮的眼睛進行手術就可以,但如果想擁有更迷人的雙眼皮,就應對兩隻眼睛同時進行手術,才會更自然,而且減小了不對稱的危險性。

4、大小不同的雙眼:

每個人的兩眼大小多少都有些不一樣,其中也有些人相差得很大。只有一隻眼睛有雙眼皮,或兩眼雙眼皮的大小不同時,可通過以一隻眼睛為基準,整形另一隻眼睛的方式來簡單地解決。

5、只想去除脂肪的眼睛:

較厚的眼皮可分為真正有過多的脂肪的情形、眼睛周圍的肌肉或**下垂得多的情形、**本身較厚的情形、眼睛和眉毛之間間距小或眼球本身突出的情形等等,即使去除了脂肪,但如果不消除其餘的原因,就不能做成所想象的迷人的眼瞼。

6、雙眼間距寬的短眼睛:

只施行雙眼皮手術也能達到使眼睛看起來更大的效果,但如果同時進行前開或後開(眼角開大術),就能達到眼睛變長,眉間也變窄的效果。開眼角手術不一定要與雙眼皮手術同時進行,但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還是會選擇這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大一點吧。不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割雙眼皮可以使得睫毛上翹,非常的自然,不過割雙眼皮後,可能會出現一些輕微浮腫的情況,還請你多注意。給你一些好的建議吧,望採納哦~

1、整雙眼皮後,要注意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2、雙眼皮手術傷口防治,避免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你可以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這樣會好一點,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哦。

3、還有,雙眼皮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注意保持一定溫度。

4、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就可以早日有迷人的眼睛了!

14週歲的男孩可以做雙眼皮手術嗎?

11樓:樂山經緯醫學美容

樂山經緯整形美容醫院:不建議做!

未成年是不建議做醫學美容專案的!因為未成年都還是處於發育期的,身體各項還未成熟。

可以先瞭解到雙眼皮,等18週歲滿了之後再做!

12樓:金蛇狂舞

發育還不成熟,不要做!

13樓:網友

要慎重,我不提倡做這些。

1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可以,知道配合了,沒什麼問題。

我今年15歲了,我想割雙眼皮,我想要就是那種,眼角有一點雙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

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

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

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

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

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

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

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

周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你的眼部情況來看,看你適合哪種方法,另外建議到正規醫院去做,比較安全放心,效果也比較有保障。

割雙眼皮可以吃大頭魚麼,割雙眼皮以後可以吃魚嗎

你好沒有此類禁忌,不過如果不放心可以拆線後再吃。另外 1 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 牛奶 蛋黃等的攝入 2 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 香蕉 西瓜等,不僅新鮮美味,而且這些涼性蔬果能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 3 禁菸禁酒 4 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燒烤類食物 5 千萬不要吃...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之後可以吃香椿不,割雙眼皮可以吃茴香苗嗎

您好!做雙眼皮之後,香菜,韭菜 高鹽類的東西最好也別吃。雙眼皮手術後應忌菸 酒 辛 辣 炸 烤等食物。雙眼皮手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 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 芥菜 南瓜 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 瘡瘍腫毒。2 海腥類 主要有帶魚 黃魚 鯧魚 蚌肉 蝦 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