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vs金世佳,哪個版本的郭得友更有「河神」感覺?

2023-05-26 09:40:08 字數 2160 閱讀 1918

1樓:小豆丁部落

李現。金世佳總感覺有些油膩,扮酷,不如李現的「河神」演技自然。

2樓:e時光再燃

李現版本的更有感覺,因為李現演出了自帶氣場的感覺,並且讓人覺得在劇中的表現十分的帥氣。

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李現的郭得友更具有河神的感覺,因為他是第1部的人。

金世佳接替李現出演《河神2》,誰扮演的郭得友更符合河神的人設?

4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個人認為李現扮演的郭得友更符合河神的人,因為李現給人一種痞帥痞帥的感覺,跟劇中的人物形象非常符合,而且李現的演技非常棒,不管是表情動作眼神都拿捏的非常到位,所以我覺得他比較符合。

5樓:生活達人曉丹

是李現,他飾演的是第一部河神,這部作品的動漫評分達到了,點選量達到了13億,這部電影播出之後,李現的熱度和名氣變得越來越高了,他在這部作品中的表情特別狠。

6樓:吳鑫學姐

我感覺金世佳扮演的可能會更符合一些,畢竟金世佳長了很多的鬍子,而很多的河神都是有鬍子的。

7樓:才貞禕

李現演的更靈動更符合郭得友角色。

《河神2》口碑不如前作,可金世佳卻有點贏了李現,他贏在了**?

8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是因為金世佳很適合這個角色,無論是外形還是演繹的方式,所以相比之下金世佳更勝一籌。

9樓:慈意智

金世佳很好,我很喜歡金世佳。不喜歡可以但是別詆譭,說話不要太難聽,演技好壞不是一個兩個人能說的。李現看臉,金世佳看的是演技。

10樓:大事發生的

他在水中的戲份則比李現的表現更加的亮眼,他從小就喜歡游泳,而且還獲得了一些獎盃,在水性方面表現就會更加的亮眼。

11樓:想和你去吹吹風

呵呵呵,有眼睛的都知道誰演的更好!不是我說,金世佳的河神太油膩,表演痕跡太明顯,甚至過頭了。

12樓:東人醫童

沒有河神一的優秀就沒有河神二 河神一那年全辦公室一起追,帶勁。

13樓:啥地方

金世家主要贏在演技比較好,然後對於郭得友這個角色的話演繹的比較深入人心,和他以往的角色大不相同,和愛情公寓中的角色相比較,從角色轉變上較為成功。

14樓:才貞禕

河神一李現演很靈動代入感超強,河神2沒看。

15樓:紫雨淚

贏在他可以泡熱水,李現只能泡在冷水裡。

同樣是河神,李現和金世佳你覺得哪個更好?

16樓:阿瑤說遊戲

《河神2》正在熱播,上面的演員也成了網友們討論的點。其實《河神》系列演員變動不大,只有主演從李現變成了金世佳。從演技上來說的話,我更傾向於金世佳,從顏值和痞性上來說,我更喜歡李現。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概念吧,我沒有看過第一部,所以感覺第二部比較好。現在看第一部的話,總覺得李現太帥,看起來太稚嫩。

2、先入為主的概念我沒有看過第一部《河神》,是直接看的第二部。金世佳在上面的表現很好,痞子的性格中略帶一點成熟,自己的外貌也很符合角色。很多人都說李現表現好,可是我在看了李現的造型後,總感覺不是特別好。

特別是他表現成熟的樣子,讓人感覺很彆扭。我覺得這就是先入為主的概念,看來第一部的人會喜歡李現,看了第二部的人,可能就會喜歡金世佳。我就是後者,現在感覺金世佳的表現很好。

3、李現到金世佳抽時間把兩部劇都看了,我感覺李現到金世佳,是一個人成熟的表現。第一部的李現痞性足,看起來很年輕。第二部的金世佳看起來多了一絲成熟,比原來要更加穩重。

可能這就是導演換主角的原因,角色應該成長了。

1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李現表現的更好一些,因為他是第1部的原班人馬,讓人覺得很經典。

1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李現更好。李現給人的感覺更加精神,而且把河神這個角色,演的特別的到位。

19樓:椒鹽味的奶茶

同樣是河神李現和金世佳,我覺得李現更好,因為在表現力方面和一些細節方面李現都能夠更好的把控觀眾的視線。

李世默是怎樣的人 李世默到底是什麼派

他長得挺好,行為很討人喜歡,很容易讓別人產生好感,也沒什麼黑料,從平常的工作來看,他是真實誠。李世默出生於文革時期的中國上海。二十世紀80年代赴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習並獲得學士學位,後又獲得斯坦福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及復旦大學國際政治學博士學位。回國後進入復旦大學國際關係與公共事務學院學習,師從...

如何評價李現的爆火,怎樣評價最近爆火的李現?

我覺得李現之所以能夠爆火,是與他之前的努力分不開的。以前看他作品在其中的表現都很優秀,無論是他的演技,又或者是私下的人品口碑都特別好。而且他最近的那部網劇親愛的熱愛的,也可以體現出他的演技,特別的紮實,對角色的把握也很到位。所以我覺得裡面的爆火並不是一個偶然,相反我覺得他肯定會火,只不過是缺少了一個...

李現的形象適合演韓商言嗎,如果不是李現,換別的演員來演韓商言也會這麼火嗎?

這幾天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大火,裡邊的男主叫韓商言,由李現飾演,之前對李現的印象還停留在 河神 和 法醫秦明 的階段,突然看他演偶像劇還有點不適應,但是追了幾集以後發現李現就是我眼中的那個韓商言,對於我這個看過 的原著黨來說,李現的演出很讓人滿意。劇中韓商言是一個熱愛網路安全的職業選手,他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