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鄧倫誰的歌聲更能吸引觀眾,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2022-01-21 06:06:17 字數 6713 閱讀 3961

1樓:一頭小麋路

2023年的鄧倫,2023年的李現,對喜歡追劇的女孩來說,都是十分上頭的存在。那如果以上兩個人同時站在舞臺上你會pick誰呢?既然兩人的演技相差無幾,那不如考唱歌吧!

鄧倫,上戲畢業後一直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其實他的唱功也毫不遜色,甚至超過了一些專業歌手。鄧倫 的「鄧式蘇音」第一次展現給大眾是在快樂大本營的舞臺,一首《甜蜜蜜》讓觀眾對他刮目相看,他還在《歡樂頌》中演唱插曲,參加過春晚和 《跨界歌王》。

當然了,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就專業角度來說,鄧倫明顯更勝一籌,但對很多現女友來說,李現才是最好的。鄧倫有迷人的唱法,李現也有迷人的嗓音,兩人還是不相伯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們兩個人的唱歌都差不多的,其實**這方面他們做的也算過得去。

3樓:麟寶

我覺得是鄧倫吧,因為鄧倫的話比較帥氣,不管是唱歌還是在影視電影方面都獨特與中我看過他的好幾部電視劇都拍的非常的好,所以說我個人還是喜歡鄧倫,關於理性的話可能沒有鄧倫那麼受歡迎,但是他也是。一個極其很棒的明星他的歌聲和鄧倫的歌聲來說是非同小可都是比較漂亮的也比較乾淨所以說個人認為還是凳子

4樓:

那要看他們誰的粉絲多,不然就只能要一個局外人來評價,因為畢竟這個評價需要理性來評價的。

5樓:我是雞

我感覺是鄧倫的,他的聲音很乾淨有磁性,雖然唱功不是很好,但是聲線是真的有魅力

6樓:指南針指北針

兩個都不錯,主要看更熱衷於他們兩個哪個人的歌聲了。

7樓:檀靜逸

當然是李現!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李現!

鄧倫當然也能吸引現眾。

他們的歌聲一定能夠吸引一大批觀眾,所以他的歌聲比較起來,沒得比!

8樓:zpfly飛

李現喝鄧倫他倆的歌聲都不咋地,不是專業的歌手。

9樓:小房仔

歌聲的話還是看唱功和聲線,前者是後天學習的,後者是天生的。總起比較,這兩人不分仲伯吧。

10樓:

你好,我接到兩個歌唱演員都挺好的,不吵我的廠的,所以分不出比我這主要看每個人還是喜歡你哪個演員而已,相信他們一定會有心目中喜歡的演員。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還是鄧倫比較好一點,我真的不怎麼喜歡這個李現。

12樓:你說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更喜歡的還是鄧倫。

1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挺喜歡鄧倫的,李現也是超級喜歡呢。

14樓:那有裡個貓

李現啊,超級喜歡他,歌也好好聽。

15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李現 因為前期李現給大家留下了好印象 大多數人仍然很迷戀李現

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16樓:畫船聽雨眠

李現和鄧倫誰的人氣更高?如果在《親愛的熱愛的》之前問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會非常直接的告訴你,鄧倫!那個時候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李現是誰?

但是當現在問你李現和鄧倫誰更火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會要想一下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雖然鄧倫是當紅小生,但有一點不得不說,如今的李現真是有點紅的發紫的感覺!

要知道李現如今的人氣絕對是當紅小生,在任何時候只要出現都會引起大家的關注,尤其是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讓李現成為帥氣高冷才華的代名詞,相信很多人都被這樣的他圈粉啦。李現《河神》播出時,收穫了一批粉絲,但是當時由於沒有持續穩定的作品,他也算是在娛樂圈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最新作品也可謂是帶流量強勢迴歸熒屏了。

我覺得是鄧倫比較早火,現在的狀態已經是偏向流量藝人發展了,真的不會把重心放到磨練演技這一塊,之前很喜歡的時候看過他許多采訪,走紅後他的狀態慢慢地變了,「寵粉」人設,說話越來越討巧,知道流量的重要性了,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很疲憊,在他身上已經看不到幾年前的初心了。李現最近也許多熱搜,像鄧倫早期的樣子,但李現還未真正嚐到多少甜頭,也還沒真的往流量發展,也是有對演技下功夫的,只不過還不夠穩定,希望他不要浮躁。

李現和鄧倫爆紅之路如出一轍,誰能走得更遠?要看自身的實力了,就目前的情勢而言,兩人是不相上下,也希望兩位都能守住初心,用更好的作品來回饋粉絲的愛。

17樓:車釐

我覺得應該是鄧倫吧,畢竟他去年就火了,而且一年的熱度絲毫沒有減退。可李現是7月才火的,所以應該比鄧倫差一點

18樓:菲兒妤兒

我倫不是流量,他只是個喜歡演戲的小演員!好好做人,好好演戲是他的座右銘。

19樓:

鄧倫,永遠的鄧倫,流不流量,你是最棒的!

20樓:僅代表個人觀點

鄧倫不是流量不是流量不是流量,不跟流量比,只是一心只想演好戲的小演員而已,鄧倫加油,你是最棒的

李現和鄧倫撞型,誰的發展會更好,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兩人年紀相仿,外形也都是單眼皮高個子,戲路上走的也是霸道高冷男主風,並因此而走紅,...

李一桐將和李現 鄧倫合作拍戲,誰才是娛樂圈裡的男神收割機

說起娛樂圈的男神收割機,當然,我們能想到好多好多女明星。男神收割機顧名思義就是和很多我們普通人心目中的男神來合作,不論是拍戲還是綜藝等等這些方面。而如果說誰才是真正的男神收割機,這我覺得不應該是一個或者兩個女明星能獲得的稱號,應該有很多的女明星都可以說是有這個稱號。比如說是唐嫣,她的演技通常在面前時...

鄧倫和林更新哪個人演技更好,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

我個人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很喜歡他的古裝神話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各有所長,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 鄧倫以喜劇出道,林更新以小生出道。各有所長!喜歡林更新,林狗快出新作品吧,都劇荒了 我個人感覺林更新的演技更好一些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