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為黃曉明慶生,他倆是否相處融洽

2022-01-21 06:06:10 字數 1242 閱讀 3807

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趙薇為黃曉明慶生,他倆算是相處的比較融洽的異性朋友了。眾所周知,黃曉明在大學時代就喜歡趙薇,視趙薇為女神。無奈趙薇覺得黃曉明這個青島小哥太憨厚和實在,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因此拒絕了黃曉明。

雖然,黃曉明沒有追上趙薇,但是黃曉明沒有再也不搭理趙薇,而是甘願退步,做趙薇最好的朋友。黃曉明和趙薇的友情持續了十幾載,依舊和最初一樣純粹。無論是黃曉明還是趙薇,其實都有事業最低谷的時候。

但是趙薇出事的時候,所有人都遠離趙薇,黃曉明沒有,盡最大的可能去幫助趙薇。而黃曉明出事的時候,趙薇也是公開給黃曉明打氣,這一份友情真的是非常鐵。兩個人沒有做成愛人,卻成為了一輩子的好朋友。

趙薇公開給黃曉明慶生趙薇公開給黃曉明慶生,並親切的稱黃曉明為大鬍子,小曉明,可見趙薇和黃曉明的友情不減,兩個人依舊互動的非常有「愛」。趙薇和黃曉明曾同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兩個人還是同班同學。據悉,當時是黃曉明對趙薇一見鍾情,覺得趙薇美若天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

黃曉明即便結了婚,對趙薇的誇獎也毫不吝嗇,可見趙薇作為女神從來都沒有從黃曉明的心裡消失過。

楊穎反常沒給黃曉明慶生趙薇公開給黃曉明慶生,而楊穎卻第一次沒有給黃曉明慶生,讓大眾聞到了一絲兩人感情真的出問題了的「味道」。總是有訊息傳楊穎和黃曉明離婚了,黃曉明過生日,楊穎都不送祝福,這波操作是在實錘兩個人已經勞燕分飛了。

所幸,友情終究比愛情靠譜,趙薇作為朋友,從來都沒有拋棄黃曉明。

2樓:打縣城救嫂子

黃曉明和趙薇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就像姐弟一樣,一起參加過節目,私底下兩人還一起合夥開店。她倆的關係一直都很融洽。

3樓:初堯小甜甜

他們是老同學了, 相處得很融洽。作為朋友,他們知根知底,在對方面前不需要隱藏,可以說是無話不談了。

4樓:焰心

趙薇和黃曉明這些年的關係一直還是挺不錯的,不然也不能出現趙薇為黃曉明慶生這件事兒吧。

5樓:始實

應該不錯吧。平常看節目他們倆相處的很融洽啊並且他們倆還都是好多年的同學關係了。

6樓:令浪先生

他們相處非常融洽。不管是在公眾場合,還是現實生活,他們的關係都是非常好的。

7樓:風逸安

趙薇和黃曉明以前是大學同學,他們關係一直很好。

8樓:閆小六說娛樂

兩個人相處的非常的融洽,在娛樂圈當中都是有地位的人,而且財務已經實現了自由。

C羅花千萬為女友慶生,他對喬治娜有多寵愛?

c羅對喬治娜十分寵愛,雖然喬治娜是最不被看好的一位,但是c羅不但公開為喬治娜慶祝生日,而且還為喬治娜舉辦了燈光秀。一 c羅對喬治娜的付出。1月27號的時候是喬治娜28歲的生日,c羅為了給喬治娜慶祝生日,選擇在世界最高樓上 生日祝福,並且放上了喬治娜的 在世界最高樓上還做了一場燈光秀,這場燈光秀就是c...

你覺得黃曉明之前跟趙薇一起拍《中餐廳》,楊穎的內心是怎樣的

趙薇與黃曉明是多年好友,這在圈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此次,黃曉明加盟 中餐廳 成為 青春合夥人 與趙薇合體開店的訊息一經公開便引發們的熱烈討論,們也對兩人之間的默契互動期待感max!首期節目中,兩位多年好友一見面便開啟了 相愛相殺 模式,互懟 停不下來。大家都知道陳坤 黃曉明 趙薇曾經是大學同學也是...

何潔前夫赫子銘整點為兒子慶生,離婚後他過的怎麼樣?

說到赫子銘這位男演員,相信很多人對他也不陌生,畢竟赫子銘還是飾演過不少影視劇,尤其是他飾演的古裝歷史劇 大秦帝國 給觀眾和粉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說赫子銘在演技上也是非常不錯的演員,而大家對他最關注的就是他和前妻何潔那段非常溫馨浪漫的婚姻。此前,何潔與赫子銘離婚的訊息引發關注,赫子銘打 到電臺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