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生日鹿晗發博送祝福,娛樂圈都有哪些情侶不被看好卻一直都很恩愛的

2022-01-21 06:06:12 字數 3597 閱讀 9360

1樓:月榭

首先一對應該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了,因為大家都知道趙麗穎是個比較單純的小姑娘,但是馮紹峰在娛樂圈裡我們大家知道的就有很多段戀情了,都認為馮紹峰是一個花心的人,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是很認同這一段婚姻,直到最後兩個人紅不出了結婚證,然後還公佈了懷孕的喜訊,大家才漸漸地淡下去,沒有阻止這一段戀情,現在穎寶也已經生了孩子,恢復的還不錯,已經開始,去一個劇組拍攝電視劇了,也希望穎寶未來和馮紹峰能夠幸福吧!

還有一對就是海濤和沈夢辰這一對,前不久在中餐廳,兩個人還秀了一波恩愛,雖然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在說他們倆不合適,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倆真的最後能夠在一起。娛樂圈裡有太多的明星都官宣過,有很多對都被網友噴過,也有很多對依然還在一起。我覺得明星們,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還是希望網路的噴子們,還有粉絲們不要的,過多的去要求自己的愛豆一定要怎麼樣。

2樓:趴趴貓

趙麗穎和馮紹峰吧,不過現在確實一直很恩愛的,祝福穎寶。

3樓:

杜海濤和沈夢辰。他們這一對兒大家一直覺得不會在一起的。但是已經走過好多年了。

4樓:

我覺得娛樂圈都有哪些情侶不被看好卻一直都很恩愛的肯定就是杜海濤和沈夢辰。

5樓:蘭陵漠宇歌

一開始張傑謝娜的愛情也不被眾人看好,但是到現在都很恩愛。但是比起張傑謝娜,關曉彤鹿晗的情況不一樣。

6樓:巧巧愛生活

蔡少芬和張晉剛開始的時候就不被看好,感覺張晉配不上蔡少芬,現在兩人有兩個女兒,蔡少芬又懷了一胎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娛樂圈中一直不會看好,卻一直很恩愛的,應該莫屬於謝娜和張傑了。

8樓:

很多吧,但是目前很多不被看好的,都已經離婚了,看好的也離婚了。

9樓:

我覺得謝娜和張傑就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人家現在還是很恩愛的。

10樓:溫笑寶貝

娛樂圈有好多都是不被人看好,但很恩愛的,比如說黃曉明和baby

鹿晗每年都為關曉彤送上生日祝福,情侶之間特別注重形式是正確的嗎?

11樓:趴趴貓

最近關曉彤生日當天,鹿晗為關曉彤準點送上生日祝福這件事,登上熱搜榜,有很多細心的網友發現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這麼久以來,每年都會在關曉彤生日當天送上祝福。對於很多人來說,送上生日祝福是一件特別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也有人表示,情侶之間不應該被這些形式主義所主導

現在一年中有很多是關於情侶的節日,比如什麼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和520節日等等之類的節日。為了表達兩個人感情非常好,很多情侶都選擇在這些節日上彼此送上祝福,或者是送禮物之類的。作為女生,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在這些節日沒有送上禮物,或者是祝福的話,都會被當成不愛自己的表現,所以很多男生也覺得女生在這方面太注重於形式化

尤其是現在節日那麼多,男生們不覺得只通過送禮物這些事就可以表達自己的內心,也覺得這些都是女生的虛榮心作祟。

那談戀愛這些形式的話,的東西到底重不重要呢?其實,作為女生來說,我覺得這些是非常有必要的,在節日中送上祝福或者禮物能體現到男朋友對自己的關心,不管禮物的貴重,起碼能感受到彼此對自己的在乎。而且如果在這些節日中,別人都收到了禮物,只有自己沒有收到禮物,這個反差還是很大的,所以,適當的注意一些形式主義也是很有必要的

12樓:

情侶間是最親密的關係,對方生日送上祝福,是對對方表達情感的一個重要的機會,當然要注重。如果地方生日不送祝福,還算什麼情侶,跟普通朋友有什麼區別。

13樓:dj林林

情侶之間相處就要互相感動,在對方過生日的時候送上祝福是很正常的事情。

14樓:深藍

有錢有時間有心情就做啊。沒錢還沒時間,想做也做不到啊。有些是為了秀啊,畢竟是帶動話題熱搜,你不是就關注了麼。

但普通窮人還要工作上班賺錢,lp沒要求就不需要了,窮人只能更務實了。如果你是學生可以做,因為閒暇時間多啊,前提是你父母給的錢多。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正確的,越是情侶越應該注重形式,這是對對方的尊重。

1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的,這就是生活裡的儀式感,也許有些簡單,但是足以暖人心。

17樓:雅兮

當然是正確的,儀式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不注重的話,真的會讓感情變淡。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非常正確的,這個證明心裡面有另一半,而且生活需要儀式感。

19樓:連陣

情侶應該這樣互相關心

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什麼樣的愛情才會被身邊人祝福呢?

20樓:the丿

我認為在戀情中只要雙方都是真心想要延續這段感情,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們是真正用全身心在愛著對方的話你們的愛情就當然會受到祝福的。所以在對待愛情的時候,不應該對身邊別人的態度單方面的拒絕或者盲從,而是應該更多花一些力氣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決心和態度。

話題說回原點,到底什麼樣的愛情會被身邊的人祝福呢?自古以來對愛情的定義一直都是門當戶對則吉,當事人自身的感受基本都是被忽略掉了的。所以對之前的愛情來說,只要是門當戶對都是值得被祝福的愛情。

雖說如今社會更開放更注重思想自由但對於很多家庭來說,子女的愛情中「門當戶對」還是作為家長優先考慮的事情。

據我身邊一個朋友的真實經歷來看,如今對愛情祝福的標準在年輕人與老一輩人之間有很大區別。他是一個20多歲的陽光小夥,他的愛人比他要大五歲。在他父母知曉他們戀情的時候完全是一面倒的反對態度,原因無非是那俗套的幾點:

沒車沒房、工作不穩定還有就是男方家長對女方年齡大的意見。

但作為朋友的我們是一路見證著兩人的愛情的,兩人創業路上的一路摸爬滾打不離不棄都是讓我們感動的記憶。起初在家人都反對的時候我們的態度也不確定,但是一同見證了這些之後我們都支援並祝福他們的愛情。結果則是在沒有家長見證的過程中在我們的目光下他們舉行了簡單的婚禮並一直繼續著他們的事業,並做得小有起色。

總的來說,愛情只要是真貨,即使不是門當戶對也值得被祝福。

21樓:哀傷的水瓶座

像那種門當戶對,而且顏值相當的人才被看好。

22樓:獨狼也有

在大家看來是金童玉女的感情,才會被所有人祝福。

23樓:職場桔子

門當戶對的愛情才會被祝福,他們當初不被祝福是因為人氣不平等。

2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時候也不被看好,只要是因為他們之間性格不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郎才女貌的愛情才會被人束縛。

26樓:情感隨風說

門當戶對的,旗鼓相當的愛情才會被祝福。

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成了戀人嗎,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戀愛了嗎?

是真的,鹿晗和關曉彤是真的戀人。唉 嗚啊啊啊啊!鹿晗 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戀愛了嗎?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開介紹 女朋友 而物件竟然是關曉 雙方工作室都加愛心 了。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沒有的。有 曝出鹿晗關曉彤疑似同居。兩人27號深夜12點被拍到身著情侶裝,一同回到關曉彤家後又去往鹿晗家過夜...

你認為關曉彤和鹿晗有沒有夫妻相,鹿晗和關曉彤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嗎?

鹿彤有夫妻相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幸福99 我感覺兩個人有夫妻相,他兩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甜蜜,讓人感覺就是兩口子。個人覺得肯定是有夫妻相的,不然兩個人也不會走到一起,而且現在還那麼幸福。他們兩個還是有夫妻相的,在生活中看起來也是特別般配的,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夠生活的比較幸福。我覺得關曉彤和鹿晗真的太有夫妻...

林妙可祝福鹿晗關曉彤為什麼無辜被誤會

1.頻繁炒作,毫無營養 國民閨女 的稱號不知怎麼來的,會解初中二元一次方程便炒作 美女學霸 人設,北影期末考不去考試 關的長相總體來說並不難看,但是也不算驚豔,這些毫無意義的吹捧反而拉低了大家的好感。2.性格驕縱,愛耍大牌 助理爆料,在拍 漢之雲 的時候,天太熱給她撐傘舉著風扇跑來跑去忙來忙去,連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