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節目現場出現口誤,他是情商不高嗎

2022-01-21 06:06:07 字數 648 閱讀 5817

1樓:liu劉劉劉

自從張藝興回國發展後,因為良好的形象在娛樂圈可謂是順風順水,收穫了大批的粉絲,而後來又參演了黃渤和王寶強搭檔的《一出好戲》,在此大獲好評,這就讓很多**都來採訪他,但是這樣的採訪反而經常會因為一些口誤,而讓人哭笑不得。例如有一次記者朋友問他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什麼,他說是一場零下30度拍的戲,但是後面經查證他是沒有演過這樣一場戲的,這就讓人覺得很尷尬了。或許他是想要樹立一個刻苦的形象,但是並不應該虛構一個事實,這樣反而讓人覺得他情商低。

雖然張藝興總是口誤,但這並不影響粉絲們對他的喜歡,反而有粉絲覺得他這樣更加可愛,更真實。而我也相信其實很多時候他都不是故意的,希望他以後能越來越好,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2樓:

這種表現也不能說張藝興的情商不高呀,畢竟如果說話速度過快的時候都會出現口誤也很正常。

3樓:歧山蘭

他不是情商不高,張藝興的情商很高,她在娛樂圈中的口碑很好,而且對待人很真誠。

4樓:路天賜

他不是情商不高,任何人都可能出錯,何況是明星,而且他的情商很高於娛樂圈中的前輩們都相處的很好。

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是,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體重

淨身高176 官方身高178 張藝興身高178cm。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

張藝興出道時間,張藝興出道時間是几几年幾月幾日?

2012年4月,以exo團體和其子隊exo 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張藝興 lay 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內地流行男歌手 影視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s.m.castingsyste...

什麼綜藝節目裡面哪一期裡,張藝興,鍾漢良,王嘉爾500,王一博

那個去王牌對王牌的綜藝節目裡的那一期有張藝興,鍾漢良,王傑500很王一博,他們都在一起了,你別上前 什麼綜藝節目裡面哪一期裡張藝興,鍾漢良,王嘉爾,500王一博無視,我覺得這個綜藝節目應該就是綜藝大觀或者是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我覺得這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節目,而且裡面的嘉賓表現是非常好的。在極限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