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約定是給誰寫的,exo約定中文歌詞是誰寫的

2022-09-06 07:20:19 字數 3047 閱讀 1497

1樓:夜菫瀞丶

這是11年的時候藝興對給他慶生的前線說的「今天你們送我這麼多東西,真的很謝謝,很謝謝,很謝謝你們,特別是你們貼吧論壇那些人。我現在是沒有錢,如果有錢我會直接就請你們吃一頓了,還不要你們說請我吃什麼的。真的是對不起,收到你們這麼多禮物,我卻不能給你們什麼。

要不然給你們買瓶飲料怎麼樣,買飲料還是買的了的。「聽到這些,我的回答當然是不要。在韓國一瓶飲料也是不便宜,一易拉罐的都大約快6塊左右。

在現在沒出道,沒有什麼經濟**的他來說,我覺得沒必要況且我自己都嫌棄貴都不怎麼喝。他一段話下來,發現他真的不一樣,禮物只不過是應該的又不是什麼平常送的,今天是生日啊。可他是那樣的真心地感謝又感謝著。

我對張藝興說道,其實這些都是大家的一份心意,沒什麼的。你也知道現在大家都是等著你快點出道。他笑笑高興的說,我也是一樣,希望自己快點出道。

之後,結束一切交代的事情沒說幾句,就說時間很晚了,飯呢,我是請客也沒辦法吃,因為管的嚴,不好意思啊。我們道了句生日快樂之後下了陽臺的樓梯,轉身離去。

突然在我們沒走出2米的距離,張藝興轉過身來對我們吼了句,回家路上小心啊,希望你們一直開心,幸福,快樂。今天,謝謝你們了。

2樓:怺噯o韻藍

我感覺有點像寫給離開的成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給exo-l,就是歌迷們寫的

4樓:uk瑤

寫給exo-l粉絲的

exo約定中文歌詞是誰寫的

5樓:無名之人

張藝興。

2023年3月7日,在exo首爾二巡演唱會上,張藝興公開了自作曲《約定》,這首歌同時收錄於exo**《love me right》中,而他亦是第一位擁有個人原創曲收錄進組合**的成員。

2023年6月,憑藉愛情喜劇片《前任2:備胎反擊戰》獲得第四屆中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同年,他還發行個人首張創作**《lose control》並憑藉其獲得音悅v榜年度盛典年度**、內地最佳男歌手兩項獎項。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曲 張藝興

作詞 張藝興

編曲 張藝興

韓文版歌詞 是由 金鐘大和樸燦烈 在張藝興中文歌詞基礎上進行翻譯的

7樓:唯12愛咳嗽

蛋蛋寫的,他對照韓文版填的詞,中間一段rap是燦燦在韓文版裡的。嗚嗚~真的好好聽 單曲迴圈幾天了,好催淚t_t

8樓:刎斷情絲心猶亂

約定的中文版是張藝興自己作詞作曲的

韓文版是由張藝興作的曲 chen作的詞 燦烈寫的rap

9樓:94詩心

我們的小驕傲張藝興寫的曲也是他寫的

10樓:紫墨音

中文版詞是張藝興【lay】小驕傲

作曲裡也有張藝興小驕傲

韓文版詞是chen和chan yeol,chen【金鐘大】寫的詞,chan yeol【樸燦烈】寫的rap

作曲裡也有張藝興小驕傲

exo永遠相愛吧!

we are one!

永遠唯12!

exo fighting!

11樓:仰望exo的天空

當然是屋裡有才的蛋蛋寫的啦!

張藝興都給誰寫過歌?

12樓:大驕傲

給歐陽靖老師 莫文蔚老師 胡海泉老師編過曲 exo作詞 作曲 編曲

13樓:在下甜黨一枚

他給媽媽,粉絲寫過歌。但是平時的作詞作曲還是他跟團隊一起負責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援張藝興和李榮浩9月9號的新**~lay式情歌 第一彈,謝謝大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 歐陽靖新歌由張藝興製作和編曲,原來小綿羊還為這幾位大佬寫過歌

15樓:用不上名字

歐陽靖新單曲,produced and arranged by 張藝興

16樓:邊總夫人

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exo的《約定》是exo唯一一首把我唱哭的歌

17樓:果果

給歐陽靖、莫文蔚、他的團和他公司裡的師妹團

18樓:好女

貝殼,媽媽,外婆都寫過

19樓:新貝殼

多滴很,還改編過《敢問路在何方》名著之一《西遊記》的主題曲,名著可不是想改就能改的,實力槓槓滴!

20樓:淡定的神棍

多了去了吧,對他的歌不感冒,跳的舞不錯

21樓:平凡忘記

他沒有給別人寫過歌,都是別人給他寫的

22樓:大家好

張藝興那首歌唱紅了?沒有吧

2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張藝興沒喲給別人寫過歌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師妹團red velvet 出道teaser伴奏曲;

exo《約定》作詞作曲編曲;

歐陽靖《debut》編曲,製作人;

莫文蔚《不待續》作曲,編曲;

羽泉新**編曲(還沒出);

還有給小豬寫過,也還沒出;

……這次和李榮浩合作一首《我不好》,**都基本上自己操刀的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明星點外賣寫的名字,楊冪的好自戀,看到張藝興的為何網友直呼服了

明星點外賣用的啥名字?熱巴太皮楊冪自戀,而張藝興承包了我一年笑點 那是因為他用了一個很平常卻很搞笑的名字 富貴 對,點外賣寫的名字自然也會非常有意思的吧,特別是楊冪他居然寫的是小祕密。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楊冪叫什麼,張藝興叫什麼,這樣我怎麼評價呢。因為張藝興的起名字叫張富貴呀。王俊凱的快遞名字是皇上 因...

你們最喜歡張藝興的哪些地方

始終如一的吵著自己定的目標前進!很喜歡這樣有耐心有毅力又有自控力的孩子!自律自愛自強!沒有家世全靠自己打拼!很棒 太多了,神仙顏值!才華橫溢,善良真實,謙虛低調,熱衷公益,熱血愛國,會彈鋼琴,會說英語,會跳舞,會唱歌,全能明星張藝興 才華,謙遜,努力,溫柔,善良,人品,藝興的一切都喜歡!在物是人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