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喜歡張藝興的哪些地方

2022-11-24 09:20:08 字數 2127 閱讀 3607

1樓:賣火柴的小天堂

始終如一的吵著自己定的目標前進!很喜歡這樣有耐心有毅力又有自控力的孩子!自律自愛自強!沒有家世全靠自己打拼!很棒

2樓:珍惜珍惜

太多了,神仙顏值!才華橫溢,善良真實,謙虛低調,熱衷公益,熱血愛國,會彈鋼琴,會說英語,會跳舞,會唱歌,全能明星張藝興

3樓:優秀源於努力

才華,謙遜,努力,溫柔,善良,人品,藝興的一切都喜歡!在物是人非的世界裡,他始終是那個,不忘初心的**人張藝興!

4樓:呆萌小小綿羊

自家的孩子哪都好,有興的生活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5樓:猴86447倮妨

我最喜歡張藝興的努力,他在韓國當練習生時間差不多四年半,為了讓自己的舞蹈更有力量,他就在綁著沙袋在練習,一天幾乎都在練習,休息的時間很短。越努力,越幸運,所以他出道了,出道以後也不忘初心,有一個名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張藝興那麼優秀的人都還在努力,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而現在張藝興化身全民製作人代表,更是這個節目的好榜樣,他一直都在身體力行著。

小驕傲也慢慢變成了大驕傲!

6樓:赫宰是我的

他一直都是把**放在第一位的,出**,自己寫歌,用心作**,行程這麼忙碌,但是還是認真的練習,他在各個場合的表演是會讓粉絲驕傲的,怎麼喘氣都不會影響唱歌,跳舞的時候氣場全開,站在舞臺上彷彿會發光一樣,即使是最不喜歡他的人,也要承認他現場solo的實力的。

7樓:淳于夏蓉

小綿羊被稱為exo裡最有禮貌的成員,在他們上一個節目時被統計共鞠了十二次躬,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只要見到前輩時,他都會對前輩保有最大的尊敬。

8樓:知哥32492刪甭

《極限挑戰》中的張藝興是最圈粉的時候,他也許沒有那些哥哥們那麼聰明,但是他很踏實,一開始不耍小花招的張藝興總是鬥不過他們,看了難免讓人著急,而被孫紅雷騙的那次,真是看著都讓人心疼,但是慢慢的隨著節目的進行,才發現他這種心態的難能可貴,他不是走的天賦異稟的型別,他就喜歡認認真真的履行節目組的要求,不會做這些傷害別人的事情。

9樓:熙熙

在《偶像練習生》中。對於學員不懂的地方,他一直在重複的教,重複的講解,就像這個balance,很多學員對於這種專業術語不懂,他就將這個詞的意思翻譯出來,告訴學員,怎麼做。而且休息的時候會對成績下滑,不理想的學員進行心裡輔導。

10樓:小知83683訪鈉

藝興現在人氣越來越高,但是他始終堅持初心,面對他所有的工作他都盡力做到最好。現在藝興已經從小驕傲變成大驕傲又變成張老師了。他在他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越來越好,希望藝興的事業能更上一層樓,為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11樓:bd小葵

他身上的每一點,他禮貌努力上進,更讓我覺得不易的一點是,他不會隨意承諾,不會為了粉絲開心,就說些粉絲期待而他實際做不到,或者不這麼想的話,是一個耿直的boy,這是我最喜歡也是最吸引我的一點 。

12樓:茹涵薇

兩個字,認真。最近在看《偶像練習生》,覺得張pd對每一位練習生都很認真負責,包括在宣佈練習生的排名和得票數時,他不會省略掉排名較後的練習生,我在看其他節目的時候,從沒有遇見過這樣公平的舞臺和老師。

13樓:戰歌

我是通過極挑才知道張藝興,第一感覺很陽光,和氣,善良。後來通過別的報道才知道,他對他自己本身很嚴格,對自己的專業很認真,都力求最好,而且有禮貌,不然那5個老傢伙不可能這麼照顧他,是正能量。

14樓:峰佘無敵

藝興是一個特別努力的人,他曾經遠赴韓國當練習生,他曾經其實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唱歌也一般,跳舞也一般,正是因為這種平凡,使他造就了自己,因為他不甘平凡,他的心裡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出道。所以,在別人花一個小時練舞時,他花十個小時,甚至是在腰上綁上沙袋,就是為了讓舞跳得更好,更有力,所以他落下了很嚴重的腰傷。他曾一個舞蹈動作練千百遍,就是為了讓他的balance更好,舞蹈動作更完美。

15樓:衡成燕

我一開始喜歡他是因為他夠真實,當時看《極限挑戰》的時候對他並不感冒,甚至認為他有點傻,真正喜歡他是,他吃草那一段。讓我覺得他夠真實,我想幹什麼我就幹什麼,我不偽裝,我不怕你們說我什麼。不像某些明星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張藝興有哪些細節瞬間贏得你的好感

每一個細微之處都體現他的修養 他是一個很努力很優秀的一個大男孩,他很有禮貌,對人很好,非常寵粉,而且他還非常愛國,這樣一個十全十美的大男孩怎能不惹人愛呢?藝興來瑞麗演唱會時,給每個保安都安排了座位 帥 呆萌與眾不同,不同凡響,徒弟都沒他長的帥!藝興對與他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很尊重,做事有目標有方向,不...

你們最喜歡哪個明星,你們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睡不醒的喵喵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王源 王俊凱 易烊千璽。我一直很崇拜他們,他們唱的歌很好聽,例 波斯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