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一刻起你就覺得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2022-11-24 09:15:10 字數 933 閱讀 1437

1樓:焦問絲

當自己收到了比較大的打擊的時候,就完全的打擊到了自己的自信心,就對很多事都提不起興趣,總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而且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

2樓:峰佘無敵

當我們特別累的時候,或者當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還有一個就是你得了抑鬱症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想做任何事情,你們任何事情都讓你提不起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很窮的時候,我就會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做任何事都是需要金錢來做基礎的,如果你缺錢的話,任何事情你都做不成。

4樓:銘刻

其實這種狀態應該是會是受了打擊之後的,當我的家庭出現了一些變故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來,直到現在也是這樣。

5樓:任凡文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關自己的事情,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對於任何事情我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去做,可能這是我心態的問題,需要去改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受挫的時候,讓我覺得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感覺自己沒有什麼動力去做事情,對生活都充滿了失望,不知道該怎麼辦,充滿了消極的態度。

7樓:回憶

發現我做什麼都沒有成功,做什麼都沒有別人做的好,錢包裡沒錢的時候,我發現做什麼都沒有興趣,就想去躺著,感覺其實不努力,也就是這個樣子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的時候會很喪,其實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興趣,然後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做,有什麼呢?無非就是滿足你自己心裡的一些小感覺小矯情什麼的。

9樓:尹朶月

就在我上研究生的時候,我突然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感興趣了,因為我覺得自己現在已經讀了研究生至少可以再玩一年,所以就變得頹廢墮落。

你從哪一刻起,相信這個世界並沒有鬼

我記得有一次小學放學家裡人因為有事情,就沒有人過來接我放學。一個人走在放學路上,旁邊都是小土墳,也沒有同行的小夥伴。當時自己害怕極了,一邊走著,一邊打哆嗦。就那樣膽戰心驚的到家了。後來又經歷過幾次,自己就再也不害怕了,更加堅定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鬼。去年夏天的時候,爺爺去世,晚上守靈的時候,我真的太想...

從哪一刻起,你開始想逃離這種緊張的「漂泊」生活

在我上大學之前,我其實很想逃離自己的家鄉,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但當我大學畢業後留在外地工作的時候,我卻非常想要回到自己家人的身邊。在外地生活工作的感覺很不好,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沒有家的感覺,感覺我每天都在漂泊流浪,家人的思念和生活的壓力都讓我很難受,我現在真的很想逃離這種緊張的漂泊生活。讓我開始想逃...

你覺得自己在哪一刻最孤單最脆弱,你哪一刻覺著自己很孤獨?

高考前那段時光是自己最孤單脆弱的,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住校,看著別人爸爸媽媽給孩子帶好吃的,或多或少會有點孤單。高中的時候,一個人參加運動會是全班來加油,大學的時候,是結束後自己在人群中走回宿舍,時間在流逝,孤單在加深。我一直覺得一直只和一個人要好是一件很酷的事,直到自己和這個人也越走越遠,轉身一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