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刻你意識到自己找到了對的人

2022-11-15 20:35:11 字數 1346 閱讀 8960

1樓:康小寧

每天早上一睜眼就能看見他,也會很想念他,每天晚上要看見他才會心安,才睡得著覺。做什麼事情都會如你意,而且相處起來會很順心順意。

2樓:回憶

哦,當你被她阻止照顧時,或者是哦,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愛護你,時你可能就會感覺到了,有一種自己找到了對的人就是什麼都合適?

3樓:想要安居樂業

凡事他都把你考慮進去了,他的美好生活的計劃裡有你,你還沒想好吃啥,他就已經想到了你愛吃的,你要出遠門提前為你準備東西,總之,比你自己還愛你,心裡有你吧?!

4樓:筱磊

我一個人在車站,沒趕上車,害怕的不行,也沒買上票,他沒說一句話直接打了個滴滴從300km外連夜趕到接我回家,那個時候我們16歲,想嫁。

5樓:阿建侃社會

當我們走向婚禮的大堂,我才知道我找的就是他,他就是我找對的人。

6樓:炒蛋哥

當自己特別絕望的時候他第一時間出現在自己眼前,或者當自己遇到困難時,被別人欺負時他會挺身而出,英雄救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時候,他能準時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並且可以替我分擔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8樓:戰歌

在某些小事上吧,比如下雨時往我這邊傾斜的雨傘,去逛街給我開的門,往我碗裡夾的肉,各種的體貼。

9樓:阿舞子

當我心情不好不想說話的時候,他能一眼看穿我,懂我的感受,在旁邊默默陪著我,放棄慢慢好起來。

10樓:許諾

懷孕彎不下腰,他給我穿襪子穿鞋,走路總是拉著我,生怕放開了就丟了,吃東西總是把我愛吃的夾給我,半夜總是驚醒給我蓋被子,我們相隔了十二年,卻還是走到了一起,時光也沒能阻止緣分的到來

11樓:寶69099灘藏

當對方做出一點,他特別溫暖事情。在大姨媽期間主動給我買衛生巾,然後照顧我

12樓:奚醉卉

在他抽菸的時候,我的鼻子特別敏感,聞不了煙味,他在我面前極少抽菸,忍不住的時候會離我很遠抽。

13樓:絆你一生

有一次我男朋友正在外地旅遊,我的眼睛突然發病,爸媽陪我在醫院打了一天針,他知道了立馬從外地趕回來看我。

14樓:堃名

找到對的人,擁有真的幸福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遇到對的人,要彩禮的時候也不見你們手軟,往死了要。

16樓:明修戰道

第一眼叫我心口痛的人!

你覺得自己在哪一刻最孤單最脆弱,你哪一刻覺著自己很孤獨?

高考前那段時光是自己最孤單脆弱的,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住校,看著別人爸爸媽媽給孩子帶好吃的,或多或少會有點孤單。高中的時候,一個人參加運動會是全班來加油,大學的時候,是結束後自己在人群中走回宿舍,時間在流逝,孤單在加深。我一直覺得一直只和一個人要好是一件很酷的事,直到自己和這個人也越走越遠,轉身一看才...

哪一刻你對閨蜜很失望,在哪一刻,你突然不想和閨蜜繼續做好朋友了?

因為信任閨蜜,我把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告訴了她,本以為是兩個人的小祕密,結果她轉頭就把我的這些事告訴了一個我最討厭的人,太難過了。我和我的閨蜜說我最近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我的閨蜜表現得很不感興趣的樣子,她也沒有安慰我,鼓勵我。當她跟我說她喜歡我的男朋友,讓我把男朋友讓給她行嗎。這一刻我對我的閨蜜真的很失...

跟大家說說在哪一刻你覺得賺錢很難

當你開始懂事的時候,當你無助的時候,當你不知道未來方向該如何走的時候,當你總覺得那山會比這山高的時候。賺錢這事是急不得的,我們不可能一口吃成大胖子,也不要去幻想真能一夜暴富的事情發生,做好眼前你喜歡的事,然後就去做好規劃,最後就去執行它。人的一生真的不容易!從小到大為學習而奮鬥!成年後為生活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