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女朋友你到底愛我什麼,哪一刻對我有感覺的?結果她這樣回答

2021-05-05 12:51:08 字數 6286 閱讀 3844

1樓:彡彡紫禁城

你女朋友很愛你,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你女友很愛你,隱約看出她是個聰明又有點害羞的女孩。

逐條來看:不愛你的表現1,你聽說過隱婚族嗎?(雖然你們沒結婚,隱藏戀愛也是一個意思)單身女性在職場確實有很大優勢,不少戀愛男女都選擇保密戀情,只為好好工作,全無他意,「不厚道」的勸你:

要理解哦。

2,你也有普通關係的女性朋友吧,如果真是「特殊關係」,你「幽會」回來還告訴你女友?不可能吧,同樣,你女友坦蕩的告訴你實情,不但說明她心中無愧,還表示她在乎你的感受,不然她不會選擇告訴你,誰不知道說了反而可能添亂啊,但告訴你是出於對你的尊重。

3,哪個女孩生氣了不這樣?生氣了還笑臉相迎,那就真出事了,她說冷淡你的原因也很有道理,這是女孩子慣用的「小聰明」哦。

4,還是那句,誰不是這樣啊,你希望看書時別人在旁邊一直跟你說話?

5,也許是她害羞,都下雨了,還執意要約會,這太「露骨」了,她在乎你,但不想被你一眼看穿。

【她也欣然同意來見我父母了】這句話,就是你們該不該結婚最好的答案。

從你的描述,我八卦的說幾個建議(不介意吧):你要給她自己的空間、大膽主動的表達對她的心意(她都覺得你不主動,這就是你不對了哦)

看得出你偶爾吃醋,很在乎她,但又不瞭解女孩,但相信你是個不錯的人,加油哦。祝戀愛美滿。(說了很多,是因為以前和我男友就是恩愛但彼此不夠了解,最終導致錯過,為這樣情況的戀人進些幫助,也算彌補了,別嫌囉嗦、、呵呵)

【回答補充】:好的,我明白了。

我覺得一切都因她「確實太漂亮了」引起。旁人對漂亮女孩期待會比較高,在世俗眼光,美女該嫁豪門,該找帥哥,這無形給美女和她的男友都施加了壓力。如果你們在她同事面前現身,似乎你再帥再有錢,旁人也難以滿足,覺得美女的男友也「不過如此」,皆因期待過高。

在眾人挑剔的眼光下,你們兩個當事人都不舒服。所以你女友暫時保密男友是一種保護心理,也有要逃避的因素。她不承認有男友也未必是你所想象的那個原因(別把事情想得太嚴重)。

再說其它,隨意應邀,愛鬧彆扭,介意打擾,這難以排除是因為她有美女自身的優越感。美女就是有這種特權,其實也無可非議,就看你怎麼看待,是寵她還是掉頭走人完全看你喜不喜歡「美女」這個型別的女孩。(這點很關鍵)

你說的「隱患」,我明白。但美女就不戀愛不結婚了?美麗到底是牽絆還是優勢?

這問題應該你跟她討論。若想結婚,就得收收心,優越感也不能太強,嫁出去的美女確實吸引力就不比從前了,她願意嗎,這你得問她。

照你們現在的情況,是否結婚不是她愛不愛你能決定的。要知道,美女和美女的老公都不好當,雙方都端正姿態、溝通到位了,再決定也不遲。

(你也別壓力太大,美女也是普通人嘛。)

我問女朋友對我什麼感覺,她說說不上來,我又問她愛我嗎?她說必須的……她到底對我什麼情況啥意思啊

3樓:為誰提筆

你知道嗎?喜歡一個人感覺很容易說,比如什麼「你就是我心裡的月亮」「寶貝我愛你」什麼之類的甜言蜜語,隨口唱唱就出來了。

但是愛一個人很難說,形容不出那種感受,好像心已經被那人填滿了一樣,很充實。

艾瑪,我也說不來。

4樓:一葉漂舟遊

你覺得呢?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其實不需要理由!當一個人不愛另一個人的時候,也是沒有理由的!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人家心裡有你!你問這些口頭的你覺得意義大於實際嗎?你愛人家是什麼感覺?

你能描繪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深處反無言,何必在意怎麼看你,平時難道看不出來還是感覺不出來。異地戀,很不保險的一種戀,經常被忽悠的一種,看你們能不能在短期內同地吧,時間長了肯定是不成的了。

6樓:

這個人家沒法說的,女孩不像男孩,有些話是很難說出口的假如她為你哭了的話 才是真的。

肯定回答你的話,這個麼,那要看她人品了。

要是人品好的話 這個女孩是真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掛在嘴上才是愛嗎?應該是在心裡吧!只有兩個人的心裡是最清楚,通常女人的感覺會比男人要敏銳的多。別人應該沒有發言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眼裡有優點,也有缺點,不算完美。

不愛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但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你應該換種方式問她,比如問她有沒有覺得你身上需要改的地方,那你就能問出問題了。

9樓:

你是看不出來她愛你嗎?一句話比所有的付出的行動都重要嗎!!

我是覺得異地戀是吃老本的,異地戀麼看以前在一起的基礎了。不好意思我這麼說,因為我異地戀也是分手的

10樓:手機玩家

時間能沖淡一切,距離能淡化一切!明顯的是敷衍!這個世界上,有越多事情只有在重要時刻才能體現出一件事情的價值

11樓:行者

男人與女人的情感只有一床高度,如果真愛她,就好好珍惜這個高度,把握這個高度。

12樓:百度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說不出感覺的,但是在一起又很幸福,感情就是微妙為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問人家的!你這希望人怎麼回答你呢??

女生要問「你喜歡我什麼」,該怎麼回答?

14樓:成真戀愛學

有哥們問我「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成真一刻》給你答案。

15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對於這種能夠問出來,你喜歡我什麼這種問題的女生,她應該是有點自卑不安害羞的女孩子,你只要說出一些她平時比較在意的點,然後誇誇她,她就會很開心了,這壓根不是一道送命題,反而是一個送分題,廣大男同胞不必緊張,不必慌張啊。

女孩子其實特別好哄,你們吵架,她壓根不在意你的對錯,只在意你的態度,所以以後她跟你吵架的時候,第一時間認錯,不論對錯先認錯,以後再說對錯問題,比起正確與否,我覺得真正的男生應該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失去她。

情緒激動的時候不適合溝通,那個時候向對方傳遞的只是激動的不安分的和容易讓人誤會的情緒,要等平靜以後再去溝通。

16樓:天下的大路

也許很多的男生會遇到女生問一個話題就是你喜歡我什麼?我說一個女生問你喜歡她什麼的時候,你一般怎麼回答呢?這個一定要想好了,回答也許是她在試探你,也許是她覺得沒有安全感。

其實在我看來,如果你和這個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突然丟擲一個這樣的問題,問你到底喜歡她什麼時候,明顯的就是她沒有自信,感覺有點與你在一起不搭,說白了就是配不上你的感覺,其實你應該偷偷的先竊喜一下,然後一定要一本正經的看著她的臉,最好是摸著她的臉來回答她,因為你一定要學會在這個時候安撫她的情緒,因為她如果問你這個話題的話,就說明她的情緒有點波動,如果說你回答不好,也許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傷害,是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如果說我遇到的話,會一本正經的回答,但是我們千萬不要去回答我愛你的美麗,愛你的氣質愛你的善良等等,千萬不要這樣回答。

在我看來,應該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我只知道我和你在一起就很快樂,我快樂的時候想起你,不快樂的時候也想起你我睡覺的時候做夢都會想起你,反正我就想天天看見你。」怎麼樣?如果說你這樣回答的話,那麼女生豈不是會掉進你的溫柔鄉嗎?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高階動物,所以說一定要學會回答,要學會去抓住女生的這個不自信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女生問這句話的時候,往往都是心存不良,想挖坑讓我們男同胞們跳。所以,當碰到對方問這句話的時候,我會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喜歡你,喜歡你身上的任何優缺點」。相信這種回答還是能讓對方滿意的。

18樓:我就是天糖

我喜歡你

一轉頭看到我笑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你明明生氣了還不說嘟著嘴的樣子

我喜歡你總是問我一些傻傻的問題的樣子

自從遇見了你,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開心,悲傷,憤怒,平淡......

我喜歡你,喜歡有你,喜歡與你。

我想從喜你變成愛你。

19樓:雙子

兩種情況,看你對女孩子的瞭解程度,我相信你瞭解對方想要什麼,愛心,孝順,性格,可愛,漂亮,身材好,還有就是你喜歡的沒有理由,多對女孩瞭解一點,再去回答她這個問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哪有那麼多理由,喜歡就是喜歡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可能是看對眼了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我的眼裡,你怎麼樣都是最美的。

21樓:素花體育

如果真的有女生問我喜歡她什麼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說喜歡你著你的喜歡。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喜歡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女生有什麼優缺點,然後細說一下她的優點,當然不能光說他的優點,最重要的就是說完優點之後還要加一句,就算是缺點我也喜歡,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因為是你,所以我喜歡。

23樓:小小時光

一般我的回答是,都喜歡,沒什麼不喜歡的,雖然有點敷衍,但是說多了,也就情真意切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回答我喜歡你的全部啊,這種方式回答,女生肯定會給你一個擁抱的,其實這也是最簡單的回答也是最真實的回答。

25樓:冷眼觀娛樂圈

我就喜歡你,無論是你的音容笑貌,還是你的舉手投足,我都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男生遇到這種問題,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

27樓:哥火日立

我喜歡你不說話,安安靜靜的做個美女

你說好不好?

28樓:誠實小壞蛋

以前我女朋友也這麼問過我!

我回答:全部!(這裡表示她的優缺點我都接收,我愛的是她這個人,不不只是單一的某個點!)

她明顯很高興!

然後她還不依不饒地問:具體的!

我說:你善良、可愛、有上進心、有時候還有一些小脾氣!

她不好意思的會去工作了!

哈哈哈哈哈!

29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喜歡你的全部,在我眼裡你全部優秀,沒有缺點

30樓:舞動

我喜歡你的所有,因為你完全已經佔據我的心了,我覺得我的心裡全部都是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所有樣子我都喜歡。

2、只要是你我都喜歡。

3、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32樓:喵喵0不哭

說對方的優點(不要太浮誇),一般情況女生都會開心的。

33樓:鮑慧賢

喜歡就回答喜歡,不喜歡就實話實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當然喜歡你了,不喜歡你的話,能追你嗎

當一個女孩問你:你愛我什麼啊?該怎麼回答

35樓:十里亭蘭

當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男人應該怎麼回答?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愛你**,就是覺得很喜歡你,包括你的缺點。有了缺點的你才是完整的你,而我喜歡的就是完整的你。生氣的你、耍小脾氣的你、還有撒嬌的你、聰明的你、、、、每一個時候的你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都讓我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愛你的嘴,眼睛,鼻子,頭髮,內心.脾氣...全部都愛.你用2個字"全部"聽著就不舒服,不真誠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就是你,因為是你,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39樓:劉楊瑞

這個回答要因人而異,看她的表情就能猜到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心,就是喜歡『你』

41樓:遠巨集

當一個女孩問你:你愛我什麼啊?的回答方法:回答女孩的時候要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你在我眼裡最好等。

1、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

「是你改變了我信奉了那麼久的想法」,「你讓我變得更完美」,誰不喜歡救世主一類的存在。

2、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

理由要來自於自身,重點可以放在「跟你在一起,我彷彿變了一個人」,姑娘其實都單純好騙又自戀,總相信世界上有「非自己不可」的那個人,這一句說出來正中下懷。

3、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回答女生說,我說不出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看到你就會砰砰的心跳,所以我不想心臟停止跳動。

4、你在我眼裡最好

可能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別人喜歡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論是哪方面,你在我眼裡都是最好的。

你覺得自己在哪一刻最孤單最脆弱,你哪一刻覺著自己很孤獨?

高考前那段時光是自己最孤單脆弱的,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住校,看著別人爸爸媽媽給孩子帶好吃的,或多或少會有點孤單。高中的時候,一個人參加運動會是全班來加油,大學的時候,是結束後自己在人群中走回宿舍,時間在流逝,孤單在加深。我一直覺得一直只和一個人要好是一件很酷的事,直到自己和這個人也越走越遠,轉身一看才...

哪一刻你對閨蜜很失望,在哪一刻,你突然不想和閨蜜繼續做好朋友了?

因為信任閨蜜,我把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告訴了她,本以為是兩個人的小祕密,結果她轉頭就把我的這些事告訴了一個我最討厭的人,太難過了。我和我的閨蜜說我最近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我的閨蜜表現得很不感興趣的樣子,她也沒有安慰我,鼓勵我。當她跟我說她喜歡我的男朋友,讓我把男朋友讓給她行嗎。這一刻我對我的閨蜜真的很失...

跟大家說說在哪一刻你覺得賺錢很難

當你開始懂事的時候,當你無助的時候,當你不知道未來方向該如何走的時候,當你總覺得那山會比這山高的時候。賺錢這事是急不得的,我們不可能一口吃成大胖子,也不要去幻想真能一夜暴富的事情發生,做好眼前你喜歡的事,然後就去做好規劃,最後就去執行它。人的一生真的不容易!從小到大為學習而奮鬥!成年後為生活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