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奇怪

2023-01-14 13:20:15 字數 713 閱讀 9044

1樓:回憶

上高中的時候,發現食堂買的饅頭餿了而且裡面還有蟲子,拿出給食堂老闆看,他說那不是蟲子,吃了沒事,給我換一個,而且態度惡劣,十分不好,遇到了學校督查室主任還是什麼的,就隨口提了提這件事,後來晚自習的時候就被同年級一個男生叫出教室進行了口頭警告,意思是說讓我以後走路小心點,他們食堂被罰了錢。

2樓:尹朶月

當我感受到孤立無援,孑然一身的時候,當我對某些事有心,但是對此卻無能為力,當我想去改變,但是又沒有能力去改變,當我有想做的事,但是我又做不到或者做不成,當我喜歡的姑娘倚偎在別人懷裡。

3樓:

火車站廣場,剛出站。40多歲的婦人攔住我,可憐兮兮的說還差15元買票回家,我想了想給了她,覺得萬一是真的呢。10分鐘後,已經離開等公交的我,突然不甘心,有些事情當時不弄明白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真相了,於是轉身回去。

果然,婦人還在那。

4樓:小月有愛

發現一個**,當我像她表示我要報警時,她根本不在乎,並叫囂著你去啊看他們會不會把我抓起來。我去了,攔住了廣場上巡邏車裡的巡警。他坐在那個象徵著正義和給普通公民無限安全感的車上,淡定的說金額太小不構成立案,而且他也無權驅逐這個**。

5樓:劉笑柳

摔倒的老人不敢扶,乞討的流浪漢不敢信,丟了手機的大學生向路人藉手機不敢借,就連醫生外出路上遇到需要搶救的病人都不敢救了。

哪一刻你對閨蜜很失望,在哪一刻,你突然不想和閨蜜繼續做好朋友了?

因為信任閨蜜,我把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告訴了她,本以為是兩個人的小祕密,結果她轉頭就把我的這些事告訴了一個我最討厭的人,太難過了。我和我的閨蜜說我最近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我的閨蜜表現得很不感興趣的樣子,她也沒有安慰我,鼓勵我。當她跟我說她喜歡我的男朋友,讓我把男朋友讓給她行嗎。這一刻我對我的閨蜜真的很失...

你覺得自己在哪一刻最孤單最脆弱,你哪一刻覺著自己很孤獨?

高考前那段時光是自己最孤單脆弱的,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住校,看著別人爸爸媽媽給孩子帶好吃的,或多或少會有點孤單。高中的時候,一個人參加運動會是全班來加油,大學的時候,是結束後自己在人群中走回宿舍,時間在流逝,孤單在加深。我一直覺得一直只和一個人要好是一件很酷的事,直到自己和這個人也越走越遠,轉身一看才...

哪一刻你覺得因為自己讀書少很吃虧

我先講個例子 今天我一個合夥人在做專案計劃書,他要做一個市場調查和分析 但是就是畫不來圖,因此他一直嘀咕書到用時方恨少啊。後來我給他指了一下他才會畫了。還有我的例子,就是有一次上工程專案融資管理課的時候,老師說要半期考試。我心想這還簡單,然而當老師放出試題的那一刻我蒙逼了,因為有很多關於工程經濟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