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哪一刻起,相信這個世界並沒有鬼

2022-08-10 13:00:29 字數 1242 閱讀 9893

1樓:持筆論

我記得有一次小學放學家裡人因為有事情,就沒有人過來接我放學。一個人走在放學路上,旁邊都是小土墳,也沒有同行的小夥伴。當時自己害怕極了,一邊走著,一邊打哆嗦。

就那樣膽戰心驚的到家了。後來又經歷過幾次,自己就再也不害怕了,更加堅定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鬼。

2樓:就是你學姐啊

去年夏天的時候,爺爺去世,晚上守靈的時候,我真的太想讓他出現一次,可是直到天亮,什麼都沒有,哪怕是一陣風都沒有。包括17年奶奶去世的時候也沒有,一切都很平常,我期待的事情並沒有發生,但是現在離別的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和我們重逢。

3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關於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的,這件事情誰也說不準,以前我覺得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但是我又看了很多鬼故事以及恐怖電影上面都說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又讓我對自己的這種想法產生了動搖。現在我也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了,只能說走一步看一步。

4樓:一城煙雨

其實我挺相信這個世界沒有鬼的,我覺得鬼是虛擬世界存在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的,雖然很多東西現在仍然解釋不了,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科學家會找到證據去解釋他們,我覺得相信鬼是一種迷信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在我長大了之後學習了非常多的科學文化知識就知道了,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可能存在鬼的,我們這個世界上嚇人的只有人,所以我們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善良樂觀,這樣的話才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6樓:繁華老師

我感覺就從寶寶出生那一刻,我對任何事情都不再害怕了,由一個小女人變成了一個強大的母親。都說母愛是非常偉大的,在我看來確實如此。以前總不明白母親的良苦用心,現在自己有了孩子,終於明白了。

因為我不會再懼怕任何事情,就算夜晚如果孩子發燒感冒,我也得揹著他去醫院。

7樓:wxj微笑天使

這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我是一直反對迷信的,從小到大都是一樣,只要自己心中沒有那就沒有,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對於一切不能解釋的現象都已經解釋透了。特別是所謂讀過書上過學的,我們更不能去相信這些迷信的說法。

8樓:e良辰

一次看了一期央視節目,最後總結:世界上本沒有鬼,若真的有鬼,只是人心做鬼

9樓:隨意

這麼多年了,我在殯葬專業待了五年了,從來沒有遇到過是很忙靈異事件。我在殯儀館幹過,給遺體化妝並沒有什麼奇怪的事情,反而讓逝者得到尊重是一件很讓人高興的事情。目前在公墓上班,一切正常。

從哪一刻起,你開始想逃離這種緊張的「漂泊」生活

在我上大學之前,我其實很想逃離自己的家鄉,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但當我大學畢業後留在外地工作的時候,我卻非常想要回到自己家人的身邊。在外地生活工作的感覺很不好,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沒有家的感覺,感覺我每天都在漂泊流浪,家人的思念和生活的壓力都讓我很難受,我現在真的很想逃離這種緊張的漂泊生活。讓我開始想逃...

從哪一刻起你就覺得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當自己收到了比較大的打擊的時候,就完全的打擊到了自己的自信心,就對很多事都提不起興趣,總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而且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當我們特別累的時候,或者當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還有一個就是你得了抑鬱症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想做任何事情,你們任何事情都讓你提不起興趣。在我很窮的時候,我就會對很多事情...

哪一刻讓你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奇怪

上高中的時候,發現食堂買的饅頭餿了而且裡面還有蟲子,拿出給食堂老闆看,他說那不是蟲子,吃了沒事,給我換一個,而且態度惡劣,十分不好,遇到了學校督查室主任還是什麼的,就隨口提了提這件事,後來晚自習的時候就被同年級一個男生叫出教室進行了口頭警告,意思是說讓我以後走路小心點,他們食堂被罰了錢。當我感受到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