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理科很強,文科卻很差是何種體驗

2022-08-10 13:00:30 字數 6434 閱讀 8594

1樓:秦以鬆

無法出口成章,無法口吐白蓮。但是邏輯性思維表達卻很強數學什麼的不在話下。

2樓:於廷豹

對理科很有興趣,覺得做理科題特別有挑戰性,但是沾了文科的東西就頭疼。

3樓:

女生理科很強,但是文科就相對來說弱一些,尤其是語文和英語這兩科,對於理科生來說,還是比較有困難的。

4樓:尓康

讀理科的女生,少之又少,一般讀的,都是成績很不錯的。理科比文科難很多,文科就多選擇題,有時,大題你不會做,你隨便寫幾句可能都有分,而理科,如果你不會解題的話,就一分都沒了。

5樓:d一知名不具

體驗?這樣子的人真的不少呢,高中理科班然後女生更多……個人體會就是,說話比較糙,不能出口成章,但是邏輯思維很好,好到太講求邏輯以至於有點木。本身性格直過頭,比較不會說好聽的話。

喜歡講依據,所以說話不喜歡太絕對,畢竟很多事情無法蓋棺定論。

我覺得,學好數理化,真的特別有趣,因為數學讓我邏輯清晰,物理讓我探索本質,化學讓我沉迷有機。

內心其實有一丟丟羨慕文科大佬,那種出口成章引經據典腹有詩書氣自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擅長的科目,但是一般來說女生大多數偏向於文科,如果一個女生理科很厲害的話就會有很多的女生特別羨慕,但是在男朋友眼裡面他們就是自己的哥們。

7樓:沉夜孤星

物理化學看到題就能一下做出來,而文科題類似地理生物組織半天語言也答不出來,課本知識咋都背不過。

8樓:王倩

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理科非常好,好過文科的,以後那些理工類的博士女生也會增加。

9樓:以心

很多人都是這樣認為,男生理科最強,女生文科最強,女生理科很強文科差說明她應該是個男孩子脾氣。

10樓:賈靖卉

經常會被同學吐槽,你是不是一個男的?感覺會很好笑。不過因為自己的理科很好。所以在高考選志願的時候可以選一個比較方便就業的志願。

11樓:淺碎殘陽

做數學題之類的特別開心,就算暫時想不出來也會很開心再花時間想。

文科總感覺不太對,不知道自己寫的對了多少,不管寫什麼總覺得表達的程度不對,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是剛剛好的。

12樓:清愉

我有個同學,理綜在全班前五(物理特別好),英語穩穩的倒一。英語老師說她從教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想到過英語倒一會是女生。

13樓:

挺好的啊,感覺文科需要背的東西太多了,煩~所以更喜歡理科

14樓:我想躺贏

覺得自己是全班唯一一個英語差的女生

15樓:長安缺故里

別的女同學永遠都是出口成章,而我是一出口,滿滿的數理化。

理科生去做文科生的題是何體驗,理科生對文科生的看法?

就我來說的話,感覺很爽。因為我是理科生但有一個文科夢,做文科題挺不錯的,就是字多,手累。理科會就是會對就是對,文科寫題永遠猜不到答案。一大段材料概括成一點真的很難。而且天天背書也不一定考好。感覺現在的文科真的必須聰明才能學 一個理科生被理綜虐了兩三年,上了大學挑半天挑了工商管理,學 經濟法概論 政治...

為什麼女生文科好,男生理科好,為什麼一般男生理科比較好,女生文科比較好?

原本女性什麼都強於男性的 可是術業有專攻知道吧!男性是根據右腦和左腦各自不同的分工來使用大腦的 相比之下,女性卻可以同時使用左腦和右腦 可惜,原來可以靈活地同時使用左右腦的lady們,卻因為要在職場上面對男性的競爭,面對家務 孩子的拖累,而不得不逐漸依靠左腦思考問題。使原本感性靈敏的右腦處於沉睡狀態...

高中關於文理科,我是女生,理科就生物學得最好,物理數學最近有了點興趣,都75左右分

1全部和我高中的時候情況差不多,最終還是讀的理科,現在大學專業也是理工科。我覺得學理科要有一個肯積累的過程,針對高考來說,物理和化學有一些基礎的地方必須通過反覆看反覆研究才能手到擒來,其實生物也有這個過程,但是生物可能顯得比它們有意思點兒。學習應該勞逸結合,不然最後會變成個呆子。我覺得休息不僅僅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