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關於文理科,我是女生,理科就生物學得最好,物理數學最近有了點興趣,都75左右分

2022-11-21 19:10:07 字數 820 閱讀 7506

1樓:

1全部和我高中的時候情況差不多,最終還是讀的理科,現在大學專業也是理工科。

我覺得學理科要有一個肯積累的過程,針對高考來說,物理和化學有一些基礎的地方必須通過反覆看反覆研究才能手到擒來,其實生物也有這個過程,但是生物可能顯得比它們有意思點兒。

學習應該勞逸結合,不然最後會變成個呆子。我覺得休息不僅僅是玩,建立一些自我獎勵機制可以幫助你熬過枯燥的積累過程。

信心這個東西吧,有最好,有時候欠一點也能增進自己的危機感。

不管怎麼樣,給自己一個計劃去實行是根本,畢竟高考是倒計時。

2樓:葬魂_冷祭

我現在到高二,確實越學越難,有時覺得後悔,但還是看興趣多少吧,後悔還可以轉。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文科,並加大努力學習英語,因為背後的科學,數學物理的打擊。文科學校是不是整個靠背,李彤邏輯思維方式!量變導致質變,加油!

4樓:love綠

想選理科 照你這情況 物生最好 理科背的東西少文科背的多 看你個人興趣了 興趣是第一要義

5樓:親親琦兒

作為一個文科生,我當時是因為理化不好才選的文。怎麼說呢,文科的確比理科輕鬆一些,但學長了時間真的感覺腦袋退化,思維能力差了。況且文科的考前狂背很恐怖!!!

建議你慎重選擇,因為選了文之後就不可能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也問過,最終還是得自己決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擇理科,在你這個分數上完全有把握上去!

關於藝術生文理科,美術藝術生學文科和理科的區別?

外,一樓的那個,bai誰說學 du藝術就沒有前途的。zhi。我就是dao 今年用藝術考 內上一本的,也是學理容的,像你這種情況很容易上一本的,不過要看你的自制力和努力了。很多重點大學都會招藝術理的,像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美術學院 南開大學 同濟大學等等。當然是藝術設計...

關於文理分班,我該怎麼辦,文理科分班,我該怎麼選擇

如果你理科還能過去的話就一定要選理科,除非你對文科特有興趣。你想想,你數學差,文科理科都要考數學啊,所以你多做做題能上去。化學你很好,是優勢,物理也過得去啊,到大二的生物就更容易學了,但是高中的政治歷史高考的時候不是你背下來就能得高分的,再說你政治也不好啊。現在我給你介紹一下理科的優勢吧 1,高考的...

高中 如果是女生成績文理科差不多,選什麼科好

還是選文科吧,理科女生就業時很受歧視 文科!女生學文科上大學選專業會好一些!看你喜歡什麼?如果你上大學搞 食品 生物 海洋方面的話 最好選生物 化學 應該想搞機械設計方面 就選物理 計算機 語言方面就隨便了 很多基礎知識很重要 我上大學 發現物理跟高中學的幾乎一樣 只是深化了補充了很多 如果你高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