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應該找個什麼星座的老婆,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2022-11-21 19:05:11 字數 2434 閱讀 7894

1樓:找b到

還可以是天枰,因為你們很投緣會很有話聊。

2樓:弘罡

應該找個白羊座這樣的

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星座學來說,就像上面說的那樣。但是,星座只能參考,不能一定要按照這個標準來找哈~

哪些星座男是妻管嚴 獅子座最聽老婆話

5樓:

獅子座的人比較自大,不過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見摩羯座很能掌控。雖然這兩個星座不是很合,但是我有親身經歷,我有一個異性朋友就是獅子座的,我是摩羯座,他非常聽我的話。

獅子座男人喜歡找怎樣的老婆?

6樓:寒劍退士

獅子座的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他的熱情和威望使他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他就無法生存。

他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他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他性格的突出特點。

他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他所愛慕的人,他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她。

對她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她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此外,他還喜歡用華貴的首飾打扮他的妻子,使她成為他心中夢想的偶像。於是刀子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這個鍾情的獅子座男性,而一舉成為最幸福、最光采奪目的女性。

他的婚姻會是成功的,愛情生活將長久地充滿歡樂與幸福。獅子座的人決不允許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更不能容忍使他威信掃地的、對愛情的背叛行徑。家庭是他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

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他的努力,使他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與生辰星位在寶瓶座的人結伉儷,他們會有事業上的共同願望,能互勉互助,並且都追求高雅舒適的生活。

與白羊座和人馬座的女效能情投意合,因為他們有相同的熱情及共同的生活情趣。

7樓:手機使用者

射手座的首選

射手的不可駕馭性一開始就讓獅子座的男人產生征服慾望~射手追求自由的個性更是讓獅子座的男人又愛又恨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真相信星座的問題嗎.只要老婆是個賢妻良母就是大大的幸福了.性格不是天生的.

當然和遺傳還是有些關係.但主要還是後天性形成的.如果哪個星座好別人還要在別的星座時間生孩子嗎.

都會選擇好的星座時候生了.十月懷胎.你可以算一下就可以了.

你算一下,哪個星座的人沒有好人.哪個星座又沒有壞人.這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就比如你的女朋友和你的星座對不上了,還是上面說的不好了.你還要把她甩了去找到你想要的星座的嗎?傻瓜問題.

還要問題這樣的問題嗎?

不要相信什麼星座.相信自己.相信愛你的人.相信你們以後一起努力一定會幸福的.

幸福就在你手中.那些星座的話是人創造的.但同樣人也可以把她更改和毀滅.

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我老公就是獅子座我是雙魚的。呵呵~~

10樓:

投緣,看到有感覺,感覺她只得你愛,你自己可以為她付出一切就歐了。

獅子座的女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星座的男朋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羊啦..女人不都喜歡男人乖乖的耶`...

1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

或者白羊也可以..

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婆,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獅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獅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上升星座是獅子座 你的上升星座為獅子座 集權的強人 個性特質 自信 獨斷 盡職 好面子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掌控一切的慾望,在家中顯得專斷2.具領袖氣質,愛面子且好表現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 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升星座位於獅子座的人們雍容大度,具天生的領導氣質 你們...

獅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一般說來,獅子座和水瓶座,天枰座,雙子座比較和的來。應該是白羊和射手之類的火象星座吧 沒有什麼太多要求吧 天平 雙魚 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吉祥金屬 金 吉祥寶石 鑽石 吉祥日 星期日 吉祥顏色 豔黃 淺黃 褐色 吉祥數字 1 10 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