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2023-01-21 21:00:10 字數 5644 閱讀 1386

1樓:

一般說來,獅子座和水瓶座,天枰座,雙子座比較和的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羊和射手之類的火象星座吧

3樓:小白菜頭啊

沒有什麼太多要求吧 天平 雙魚

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4樓:樂正潔衛汝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吉祥物: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吉祥金屬:金

吉祥寶石:鑽石

吉祥日:星期日

吉祥顏色:豔黃、淺黃、褐色

吉祥數字:1、10、19、28

★leo

[7/23~8/22]

●黃道第五個星座是獅子座。萬獸之王的獅子是星座的象徵圖形。獅子出生的人擁有與獅子相符的特性,驕傲、忠貞和凶猛。

獅子座是四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在頭上偏南可看見的星座。包括一等星裡克路斯在內的鉤形星列,即屬於頭部到前足的部分,而稍離其位置的兩顆星星,乃屬於美麗的尾部。他們具有堅定不移的個性深受戲劇或創造性的形式所吸引。

太陽將通過獅子座的7/23

至8/22,正是盛夏。出生於陽光近照中的獅字座,個性格外開朗而生活十分快樂。

●獅子座的前額寬廣,眉骨突出,鷹鉤鼻,下巴線條清楚,嘴型寬而堅毅,整張臉孔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蘊涵著力量,特別是他的雙眼總是炯然有神,透露著堅忍不拔的神情,莊重而高貴的態度,儼然有王者之風。

慷慨、大方、自信、熱情的、誠懇正直、奢侈的、自以為是的

獅子vs.

白羊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

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雙子vs.獅子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風向雙子的你和一個華麗貴氣的獅子座,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的一對。獅子座跟你一樣熱愛社交生活。

你應對獅子光明坦蕩的氣概與可信賴的態度深具好感。只是因為你們都有任性、獨立、個性忽冷忽熱的缺點,須特別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與獅子座相配的星座有:白羊座、射手座、雙子座1、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

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

2、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射手座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你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更像兩個玩瘋的小孩,不僅會利用周遭的事物來玩的痛快,你們的互動關係也像是一出無比誇張的戲劇。

3、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三名:雙子座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與雙子座相處,可擴充套件你的交際範圍。雙子認同你的優點,雙子座不僅可以是好友,更可以是你的戀人。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6樓:美噠噠娛樂

獅子座 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很有道理的樣子!你們覺得呢?

7樓:乘欣笑練黛

和射手是天生一對!不過白羊可能會比射手專一一些哦,這兩個火象星座都是那麼花心的,但有獅子"吃"住他們,誰敢放肆,不過要給他們自由的空間,要不會適得其反!~~(黎明[射手]和樂基兒[獅子]就是典範)

金牛和獅子最不搭,分歧較大,不過如果真心喜歡金牛的話,就另當別論咯`~

獅子與天平是宿命星座,很不錯的,不過不要對待天平太過強烈,他們是很溫和的(李亞鵬[天平]和王菲[獅子]就是一對典範)

如果是獅子男和巨蟹女就是一對家庭絕配,獅子是最好的父親,巨蟹是最好的母親,都是很好家的,還能有互補作用.(韓國李東健[獅子]和韓智慧[巨蟹]就是很典型的一對,最被人看好的一對)

獅子與水瓶也是很容易會互相吸引,但獅子座霸道的個性有時會讓水瓶受不了,水瓶必須要足夠的個人空間,而且也忽冷忽熱的,要彼此很瞭解對方,理解對方,這段戀情才會長久下去.

做朋友的話,以上的射手.白羊.獅子都是很不錯.

我的朋友裡都很這三個星座的朋友相處融洽,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就是獅子,講義氣又很搞笑的,我們是小學同學,現在上中學了,希望能和她做一輩子的朋友.當然我們以前也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但沒有因此彼此有分歧,還能互相學習.

現在和有一位白羊座的女生朋友,她很"八卦",這不是批判她,她很多話說,和這樣的人做朋友很熱鬧.還有以前的天平朋友.

8樓:渾鵬海冀超

與獅子座最匹配的人應當思維敏捷,對獅子座的行為或話語能夠大膽地發表自己的獨特見解。獅子座習慣於根據他人的反應來評判自己的能力,所以獅子座需要能夠啟發嶄新的思想、給出無懈可擊評價的睿智的另一半。獅子座善於辨別事情的真實與虛偽,喜歡揣摩對方的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與其它星座的配合度

·最佳配對星座

白羊座(3.21

-4.20)

與對任何事都充滿熱情、勇往直前的白羊座異性結合,將使你的生活洋溢著無限的活力,使你保持樂觀有節奏的生活習慣,深深地沉浸在幸福當中。你將從白羊座異性廣泛的愛好和經驗中獲得莫大的幫助。

雙子座(5.21

-6.21)

獅子座很欣賞能夠果斷快速地解決困難的雙子座。其實雙子座的魅力不僅僅在於此,雙子座理性的思維和超強的集中力將幫助你更加準確地判斷問題。

天秤座(9.23

-10.23)

天秤座不會限制你的行動。他(她)會努力溫柔地對待你。然而你卻認為,這是因為信任不足才採取的態度。

你們能力相近,能夠互相取長補短,所以在許多方面都能互相予以幫助。獅子座的專情配天秤座的公正被認為是天作之合。

射手座(11.22

-12.21)

你和射手座在一起將度過愉悅美妙的時光。你們都喜歡彼此間的相互奉承,絕不會因此而責怪對方。射手座多少有些浮躁不安,但是他(她)會積極地努力,使自己和你保持一致的步調。

我個人認為還是白羊座和射手座哦!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9樓:翠振英尾培

獅子座vs

牡羊座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

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獅子座vs

雙子座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與雙子座相處,可擴充套件你的交際範圍。雙子認同你的優點,雙子座不僅可以是好友,更可以是你的戀人。

善社交,並喜歡擺架子的雙子座,喜歡像你這般擁有華貴氣質的人。

獅子座vs

天秤座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天秤是個為愛情而愛情的人,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羅曼蒂克和戲劇性之情懷,而獅子是聰明而有創造力的,但是也容易變成不耐煩、無持續力

獅子座vs

射手座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你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射手只要和獅子在一起,歡樂永遠存在。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更像兩個玩瘋的小孩,不僅會利用周遭的事物來玩的痛快,你們的互動關係也像是一出無比誇張的戲劇。

10樓:水瓶洛憶

只要你喜歡的,不管你什麼星座,其實都配。

其實要恭喜你,從占星意義上來看,你和獅子都同屬於「固定星座」的範疇,前期你和獅子座的ta,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比較慢熱,就像兩個慢烏龜在談曖昧的戀愛,但是在來回拉扯的階段千萬別主動,一般獅子座會主動表跡自己的想法,別佔領了獅子座這份「表白這個動作,必須是老子(老孃)來做」的樂趣。

經過了曖昧期,一旦進入感情穩定模式就不容易分開了。

正所謂你固執,有人比你還固執,兩個固執的人在一塊,只要認定對方是那個能陪伴自己走完此生的愛人,基本**都不會把你們分開了。一旦讓獅子確定和定位你就是ta的專屬、終生所愛後,就等著成為手掌心上的寵兒吧!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搭配

獅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11樓:美噠噠娛樂

獅子座 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很有道理的樣子!你們覺得呢?

12樓:sky書枝

獅子座和白羊座最配,原因有以下幾點:

1、獅子座男人具有王者風範的,內

這種男生特容別的想征服女人,因為這樣才會彰顯獅子座男人的魅力,所以獅子座男生喜歡征服天生具有女強人的白羊。

2、雖然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很多的不適合,不過時間久了,就會知道獅子男和白羊座是非常配的一對,獅子座男生會努力的去給白羊座女生想要的一切。

3、獅子座與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最默契的星座組合,高冷、孤傲的獅子男,自信並且有主見;特別是在愛情裡,更是喜歡掌握大權,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獅子男。

4、而白羊座的女生性格直率,活潑、開朗,個性大大咧咧的;生活中經常丟三落四的,但卻是一個極其陽光的女孩。性格上的兩極化,一剛一柔,正好互補;剛柔並濟,再般配不過了。

5、獅子男強勢的大男子主義,在婚姻裡屬於比較偏向男主外,女主內的婚姻模式;而白羊女個性率真、單純,婚姻中比較馬大哈的型別;面對這樣的白羊女,正好能夠展現獅子男的當擔

13樓:悅

和獅bai子座男生最配的du有雙子座 ,白

羊座, 射手zhi座 ,其他的也有dao天蠍座。

雙子座和獅內子座都是比較理性的,容

而且都比較重視看重自身的內在世界。獅子座有著深厚的情感背景,他們非常注重對方的言行與智慧。雙子座是個充滿智慧的,善於溝通的,正好符合獅子座。

雙子座看重伴侶的獨立和自己的自由,而獅子座對另一半的自由掌控不嚴。這兩個星座將完美地滿足彼此的需求。

和白羊座人一樣,獅子座人也好鬥好勝。這麼一對人如果是同事或同學或鄰居,倒也還能平安相處各自去表現自己而不衝突。可作戀人或夫妻,那就不太容易了。

只有雙方不斷溝通了解,才可望和諧美滿。

獅子座男性對於他所愛的射手座女孩,是相當的傲慢,發號施令,指揮她來聽從命令,或者也可能一掃他那明媚的笑容和他的熱情,期待著她像個洗碗女僕那樣侍奉他,嚴厲地訓斥或責罵她,只是因為她違背了他的旨意,而且不允許她有發表觀點和外出活動的自由,其實這些都不是他真實的想法,他只是太害怕失去了。

天蠍座女生神祕而** 這一點深深吸引了獅子座的注意 但是需注意的是獅子座有很重的大男子主義,喜歡掌控別人,而天蠍座女生是很難被掌控的,如果雙方都能改一下我覺得是很萌的一對。

獅子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牽手,共同的華麗 貴氣 熱情,會讓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共鳴。並且兩個人有著相同的性格和脾氣,都有很強的自尊心,個性固執好強,在你們的關係中,誰都不肯低下自己那高貴的頭顱,要是爭吵起來肯定會地動山搖。但只要你們稍微把自尊心收斂下,那這些問題都會得以解決。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妹紙在一起,實...

獅子座和巨蟹座是最配的嗎,巨蟹座和獅子座配嗎 我真的想知道

不是獅子座大多是自傲 而巨蟹座大多是多愁善感 巨蟹座跟雙魚座和魔蠍座最配吧!我覺得 不怎麼配吧 不過這也不是配不配的問題 緣分吧 只是看你們吵架之後會不會和好的東西 如果,緣分不怎麼樣 那麼和好的機率會很低的 所以,儘量避免吵架就好 人的性格,其實都不一樣 星座也不是唯一的解釋途徑嘛 巨蟹座和獅子座...

獅子座和水瓶座配嗎,為什麼獅子座和水瓶座最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水瓶男會傾心於獅子女,明媚的外表,樂觀自信的人生態度。獅子女則會被水瓶男的神祕所吸引,很想去了解水瓶男的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水瓶座和獅子座在天宮輪上的位置是相對的,兩者性格上相反,性格互補。水瓶座缺少獅子座熱情待人的品質,獅子座缺少水瓶座謙虛,超然對待批評的品質。這一對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