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星座獅子座,月亮星座獅子座,上升星座金牛座,懂的給分析下

2021-07-09 17:10:13 字數 4746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相同星座,表示你父母親在思考,教養對你都是很均衡的上升是人家看到你的第一印象,但你的獅子座性格因為日月同座會比較明顯月亮獅子座很難改變,也以對待另一半的不變原則,對方通常無法變更你的觀念想法;對於愛情的奉獻與用心,你的標準偏向以實質付出做衡量,認為所有的浪漫都需要用金錢來經營,而月亮獅子無論男女,也都習於以投資報酬率為愛情打分數。有時太過實際的送禮比不上一句適時的貼心問候,若能兼顧精神上的互動會更好,畢竟,難得的不一定是禮物而是一份真誠的心意。

-------------

上升金牛額頭、嘴脣線條優美。動作緩慢,大都為豐滿型,但身材比例勻稱,而且聲音渾厚,膚質較好。 溫暖,恬靜,淡泊,藝術感,鑑賞力,注重生活品質。

沉默、寧靜、誠懇、腳踏實地,不容易在快節奏的競爭行列中生存,成年之後對於理財投資很有概念。

追求物質世界的美好、豐富與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落在獅子座

獅子座是黃道宮上的第五個星座,代表著閃耀的、活力十足的能量,足以照亮周圍的世界。獅子座是第二個火象星座,和牡羊座不一樣的是,這股強烈的力量是可以完全受到自我控制的。獅子座象徵想在世上留下顯赫事蹟的自我要求;只要無所畏懼,獅子座就會像一頭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樣受到尊敬。

受到太陽主宰的獅子座,充份展現出強烈、直接的行動力。獅子座喜歡當老大,並期待別人順從自己的心意;但是彼此分享和人情溫暖對他們來說,還是相當重要。像陽光般燦爛的獅子座,需要的是更多的喜樂、滿足與和諧感。

但是在另一方面,卻又是個為了正義,隨時準備挺身反抗壓迫和黑暗的力量。獅子座是巨蟹座和**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水象巨蟹座的敏感,轉化為土象**座的服務精神。獅子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中的第五個階段──從28到35歲。

個性像是個成熟的成年人,會將所擁有的力量全部激發出來。獅子座喜歡保持尊貴的態度,討厭卑鄙和卑微的雕蟲小技。他們為人慷慨大方,不給就罷,要給便是一大堆;所以要他們接受別人的贈禮,似乎有點困難。

獅子座傾向依自己的方式行事,對於不想接受或是不符合需求的東西,通常是斷然拒絕。為了保有榮譽,如果輸掉一場賭注或投資失敗時,通常都會清償了事,而且期待別人也是如此。一言九鼎是他們的特質。

不管在外表或行事上,獅子座都喜歡受到別人的讚賞;如果被當成偶像來崇拜,也完全不會令他們感到困擾。獅子座在群體中(家庭、社會或是**)通常都會成為佼佼者和代表人物;不過大部份的獅子座還是不希望大張旗鼓,而會盡力在工作上展現高度的自信和值得信賴的一面。家就像是獅子座的城堡一樣,他們必須住在讓自己感到自傲的地方,擺設也必須讓自己稱心愉快才行。

對獅子座而言,再也沒有什麼比得上與他人分享他們的慷慨更快樂的事了。獅子座的忠誠就像個傳奇一般,有必要時,他們會防衛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同伴,即使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在所不惜。但是對於一些不合時宜的安排卻可能抱著絕不改變、執著的態度,這似乎也是獅子座必經的成長過程。

月亮落在獅子座

月亮位於獅子座表示個人情感上很驕傲,具有戲劇才能,通常容易爭取眾人注目。此外還有被稱讚及認可的潛在需要。你需要浪漫及情愛;喜愛小孩、宴會、藝術、運動和各種形式的娛樂等等。

由於你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所以容易固執己見,有時你會像第一夫人一樣。此外你也傾向於統御他人,尤其是在家務上。對於奉承的接受,有時就像孩子般的自負。

你自我強化的傾向有時真讓人不堪忍受,尤其是當你在自我改變上不加努力又不誠懇時。你那種需要被愛及愛人的情感是健康的驅力,大多時候會成為一種明朗的性格及建設性的表達方式。月亮在這個位置的人,希望孩子能夠好好成長,而且希望家庭是美麗及充滿藝術氣息的。

上升星座落入金牛座

上升星座為金牛座--作風沉穩的財神爺

個性特質:沉穩、重金錢、安全感、好客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升星座為金牛座的人們個性沉穩、步調慢,有時會讓人覺得不耐煩。你們重視生活上的享受和充分的安全感;因此,財富是上升牛座人一生追求的主要目標。

上升星座為金牛座的人們在事業上顯得相當具有獨創性。你們總是有各式各樣新奇的賺錢點子,讓別人跟也跟不上。上升牛座的你們善於溝通協調,在事業上常能因此而得道多助,有好的發展。

如果身為高層主管更是具有好的管理手腕,對下屬一視同仁,常獲得好的評價。上升星座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喜歡在家中或在家族聚會的場合展示自己的地位與能力;十分好客,對客人總是熱情的招待。你們有繼承遺產及祖業的可能。

上升牛座的人們在面對感情時顯得神經質;你們對另一半相當挑剔,不容有一絲一毫的差錯,這常使得你們的情人承受巨大壓力。上升牛座的人對權力地位有強烈慾望;你們非常渴望與優秀的同伴一起共事,但隨之而來的忌妒與猜忌常會造成組織內的紛擾

3樓:好昊子

同學,月亮星座就是上升星座,我想知道你的上升星座到底是什麼……

我的太陽星座是獅子座,上升星座是天蠍,月亮星座是金牛座。請高人指點一下,詳細分析下我的性格。

4樓:媽責發磕兒

太陽落在獅子座

獅子座是黃道宮上的第五個星座,代表著閃耀的、活力十足的能量,足以照亮周圍的世界。獅子座是第二個火象星座,和牡羊座不一樣的是,這股強烈的力量是可以完全受到自我控制的。獅子座象徵想在世上留下顯赫事蹟的自我要求;只要無所畏懼,獅子座就會像一頭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樣受到尊敬。

受到太陽主宰的獅子座,充份展現出強烈、直接的行動力。獅子座喜歡當老大,並期待別人順從自己的心意;但是彼此分享和人情溫暖對他們來說,還是相當重要。像陽光般燦爛的獅子座,需要的是更多的喜樂、滿足與和諧感。

但是在另一方面,卻又是個為了正義,隨時準備挺身反抗壓迫和黑暗的力量。

獅子座是巨蟹座和**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水象巨蟹座的敏感,轉化為土象**座的服務精神。

獅子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中的第五個階段──從28到35歲。個性像是個成熟的成年人,會將所擁有的力量全部激發出來。獅子座喜歡保持尊貴的態度,討厭卑鄙和卑微的雕蟲小技。

他們為人慷慨大方,不給就罷,要給便是一大堆;所以要他們接受別人的贈禮,似乎有點困難。獅子座傾向依自己的方式行事,對於不想接受或是不符合需求的東西,通常是斷然拒絕。為了保有榮譽,如果輸掉一場賭注或投資失敗時,通常都會清償了事,而且期待別人也是如此。

一言九鼎是他們的特質。

不管在外表或行事上,獅子座都喜歡受到別人的讚賞;如果被當成偶像來崇拜,也完全不會令他們感到困擾。獅子座在群體中(家庭、社會或是**)通常都會成為佼佼者和代表人物;不過大部份的獅子座還是不希望大張旗鼓,而會盡力在工作上展現高度的自信和值得信賴的一面。

家就像是獅子座的城堡一樣,他們必須住在讓自己感到自傲的地方,擺設也必須讓自己稱心愉快才行。對獅子座而言,再也沒有什麼比得上與他人分享他們的

慷慨更快樂的事了。獅子座的忠誠就像個傳奇一般,有必要時,他們會防衛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同伴,即使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在所不惜。但是對於一些不合時宜的安排卻可能抱著絕不改變、執著的態度,這似乎也是獅子座必經的成長過程。

上升在天蠍座

膚色深,五官突出。毛髮重,眼神深邃,臀部豐滿,個子中等。

外型∕體型不算高大,但是精悍俐落。肌肉結實,**顏色黝黑。四肢強健有勁,手掌厚實充滿了力 天蠍座道。臀部豐滿結實而俏麗,十分**。

容貌∕頭髮烏黑濃密,髮質較粗。額頭高而圓,鼻子線條銳利,顴骨明顯突起。濃眉,眼窩深陷,或者眼皮較厚,眼睛深刻逼人,眼神如鷹,嘴型堅毅,脣色深,脣型飽滿**。

下顎堅固有力,頸部經典強勁。

氣質∕性格強烈,堅決深沉,外冷內熱,情感豐富,溫柔,激情,深刻,愛恨分明。謹慎、冷靜、犀利、洞察真相、神祕、**。

潛在特性∕在墜落中升起,在毀滅中自我淬鍊的浴火鳳凰。

月亮落在金牛座

月亮位在金牛座的,代表個人需要財務及物質的保障,以追求情感上的完整。月亮在金牛座的會顯得非常地強勢,因為金牛座是月亮擢升、最壯觀的位置。月亮在金牛座的人,情感上傾向於穩定及沉著,對於財務及家務具有廣泛的常識。

這也是「綠姆指」(green thumb)的位置,代表你需要他人的刺激,才能新計畫,但一旦計畫開始之後,又會步伐踏實,保持堅忍的毅力直到完成為止;在舊的事務未完成之前,新的努力通常是不會開始的。

月亮在這個位置,會帶來財富及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因此你通常偏好美食,而且喜歡尋求物質上的舒適。穩固的家庭狀況對你的情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月亮位於金牛座而相位不佳的人,可能會不願意改變現有的情感態度,通常這種情況代表懶惰及迷戀物質舒適的傾向。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開朗。快樂,樂天派。幸運色:紅,橙,黃。一切暖色。

太陽星座獅子座,上升星座白羊座,月亮星座金牛座的星座分析

6樓:紙卷子

太陽星座落在獅子座

說明感情會出現危機。

上升星座落在白羊座,說明有職場或學習上的題。

分析一下,太陽星座獅子座,上升星座射手座,月亮星座金牛座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獅子自尊心強,單純善良。月亮金牛忠厚。上升射手愛好自由。結合在一起,自我忠於家庭又受不了束縛。

8樓:活寶貝謝靖

我是獅子座,我老公是射手座,有一個追我的男同學是金牛座,最終獅子是愛射手的哦!

太陽星座獅子座,月亮星座獅子座,上升星座射手座,求分析

我的太陽星座是射手座,上升星座是金牛座,月亮星座是獅子座。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是你一個男生還是一個女生,按照太陽射手座、月亮是獅子座來看,你年輕的時候是一直很瀟灑的狀態,也很花心,對於失去的感情雖然你很糾結,但是會下狠心放開

2.如果作為一個上司來說會給人很自由的感覺,你的下屬在你面前沒有壓力,可以在輕鬆狀態下做完工作,適合找:**座、金牛座下屬

上升星座代表你成熟以後的性格趨向,很重視經濟**,大致是一個很懂得花錢又很有財富的有為中年!

分析一下,太陽星座獅子座,上升星座射手座,月亮星座金牛座

太陽獅子自尊心強,單純善良。月亮金牛忠厚。上升射手愛好自由。結合在一起,自我忠於家庭又受不了束縛。我是獅子座,我老公是射手座,有一個追我的男同學是金牛座,最終獅子是愛射手的哦!我的太陽星座是射手座,上升星座是金牛座,月亮星座是獅子座。10 1.不管是你一個男生還是一個女生,按照太陽射手座 月亮是獅子...

獅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獅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上升星座是獅子座 你的上升星座為獅子座 集權的強人 個性特質 自信 獨斷 盡職 好面子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掌控一切的慾望,在家中顯得專斷2.具領袖氣質,愛面子且好表現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 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升星座位於獅子座的人們雍容大度,具天生的領導氣質 你們...

獅子座,應該找個什麼星座的老婆,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還可以是天枰,因為你們很投緣會很有話聊。應該找個白羊座這樣的 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