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失戀了怎麼辦,天秤座如何面對失戀後的痛苦

2021-07-09 17:10:13 字數 2805 閱讀 1800

1樓:矮油喂

您好失戀無罪,確是很痛苦的事,合理的宣洩,正確認識愛情,不可缺少的是自我安慰

天秤座失戀後的表現

天秤座:嘴裡不停地說著“好聚好散,似緣隨緣”。其實心中念念不忘,一段感情縈繞心頭很久都揮之不去。

1.向朋友傾訴

天秤座的人正如他們星座的名字一樣,凡事講究公平、公正。他們優雅、美麗、朋友緣很好而且喜歡傾訴。這就使得在感情破裂的時後他們會選擇向朋友傾訴,願意與身邊的朋友分享他們的悲傷,朋友的勸解是他們療傷的最好方式。

天秤座的人害怕孤獨,一旦分手,他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時會覺得不知所措,這時的他們最希望朋友在身邊陪伴。

2.脾氣突變

天秤座失戀後會脾氣突變,一向最求和諧的秤秤如果因一點小事就動怒語帶蠻橫,變得脾氣超臭的,那麼他們很可能是因為失戀而失衡了,如果我們能理解他們發脾氣的真正原因的話,就容忍一下讓他們藉機發洩吧。

3.一貫理性,惋惜

覺得這天秤座女子一向是看的開的。她對待感情,一貫理性、辨證且博愛,她始終在尋找她的摯愛,對於失去的感情她只會惋惜,不會看不開,更不會做出跳樓割腕放煤氣自殺之類的愚蠢表現,因為她是理性的,也是自然相信緣分,展現較為知性的一面所以她還是保持一貫的姿態對待周圍人,倒是會擔心別人想不開。

4.去商場血拼

失去愛情,天秤會去商場血拼,把舊情像鈔票一樣花掉,然後美美的走上一場天橋風雲。關於愛情的結局,天秤其實並不在意,只要自己還好好的,愛情只是附屬品。

5.更加愛美

天秤座失戀後有種不甘心和不服氣的心理,“居然敢甩我?我這麼優秀!” 因此天秤座會更加註重打扮,美容、護膚、美髮,一個不少,總是就是要讓前度看到我更加好的一面,讓他們後悔!

2樓:明明簡筆畫

天秤座失戀後的變化,讓人意想不到

如何安慰失戀的天秤座

3樓:

戀愛中的天秤座和失戀中的天秤座,常常可以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來。

失戀是多麼重大的事故,當然會使天秤座的心情大受影響。為了平衡不安的情緒,天秤座會陷入放縱食慾,或者酗酒狂飲的黑暗期。

還好,只要情緒穩定下來,天枰座的女生就會開始努力平衡自己的體重,回到原來的身材。

為了早點度過這段黑暗期,我建議你拿出一張紙,列出你應該離開他的理由,愈詳盡愈好。然後早晚默唸一遍會發現,離開他其實是你的一大收穫、一大解脫。

如果這樣還不足以**你的傷痛。我建議你用其他的積極方法,來平衡自己的情緒。你可以上健身房,上韻律課,或者電腦、插花、美容,把自己從頭到腳、由內到外重新打點一遍。

這些建設性的方法,比起大吃大喝當然有意義多了。

失戀是愛情故事中的某個悲劇結局而已,你應該利用廣告時間調整自己的步伐,準備好在下一集的演出中大放異彩。

天秤座如何面對失戀後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首先我在這裡祝福你往後日子都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開心

對於你所說的這些問題我想說明

別讓失戀的悲痛、挫折感、憤怒一直堆積而啃食我們的身心。這就是所謂的一得一失。上蒼關了這扇門,就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

一:凝視前方、不回首、保持尊嚴:不要去找他、不要與他聯絡、不要再眷戀以往。

雖然我會犯錯(人都會犯錯)、雖然我有缺點(人都有缺點),但我還有自己的尊嚴,我要維持自己的尊嚴,向前看、向前走!

二:要哭,洗澡時水聲,可盡情地哭。要叫,找個無人之處用力嘶喊。

要撕,關起門來大力撕個痛快。想傾訴,找知心好友好好談一談。但發洩時千萬要注意物件,不要任意找人當倒楣鬼,對他亂發脾氣、傷害無辜。

三:做出不在乎的樣子:雖然不可能真正不在乎,但行動上這麼說這麼做就會影響到內心。

可以這樣想:“他都不在乎了,我為什麼要在乎?”或是“對付負心人的最佳辦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好好地。

”或是“你要看我難過痛苦,我偏不讓你稱心如意。”這些想法可幫助我們不掉入惡劣情緒的漩渦。

四:清除他的痕跡:把他給你的東西一一過濾。好用的東西可以留起來,會讓你回憶過往的東西通通丟掉,免得惹自己傷心生氣。也不要去你們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免觸景傷情,讓你情緒低落。

五:拿出紙筆、分別列出他的好處與壞處:如果他的壞處多於好處,那你何必在乎他。

如果你心疼的是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麼算了吧!饒了你自己。如果他的好壞處相當,那麼別擔心,你還會碰到比他更吸引你的人。

如果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或壞處寥寥無幾),那你自己就要在下面圈選一項了:他是 完美 的。你是盲目的。

不是你沒真正瞭解他,就是你所愛戀的是一個虛幻的理想形象(你自己塑造或是他假造出來的)。這樣的戀愛不真實、不紮實,本來就不能維持,早散早好!

六:參加活動、和別人在一起、談有趣的話題:派對、聚會、郊遊、舞會、看錶演、打球等動態而有很多人蔘與的活動要敞開心胸參加,並儘量加入別人的談話,發掘幽默有趣的話題,跟著大家一起笑,心情會轉為開朗。

七:離開去旅行:參加旅行團或與一群朋友到異國、異地去玩或作研究。異地的人文風情會讓你耳目一新。視野拓寬,內心產生嶄新的感受,舊有的煩惱就縮小、遠去、淡薄了。

八:與老友連絡:戀愛期間“重色輕友”全然不問老友死活,現在恢復“單身”了,還不趁此機會向老友們“自首懺悔”。

有誰會像老朋友一樣又瞭解你、又不怪你、又包容你、又疼惜你?跟他們在一起,你不用掩飾、自在自得,全然沒有失戀之後的自我否定和懷疑,有助恢復本色。

九:投注於工作與研究:戀愛時容易分心,現在終於可以全心專注在工作與課業上了。

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地努力,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就,其他的榮譽也會跟著來。這就是所謂的一得一失:上蒼關了這扇門,就會為你再開另一扇門。

以上九點是筆者通過觀察與實踐多年的經驗總結,內中有很多都已應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惠明朗

這跟什麼星座沒關係,跟人有關係

天秤座和雙子座吵架後要怎麼辦,天秤座與雙子座鬧矛盾了怎麼辦

雙子脾氣比較多元化,讓他自己冷靜一下,雙子最忍受不了寂寞,他不會生太久的氣,給他個臺階下!呵呵 不用 雙子會明白 會主動關心你 只是嘴上硬 說不理你 不會的 我是雙子座 我還不瞭解我的性格?雙子座的都很熱心滴 他肯定也在想怎麼討好你滴 可跟他講笑話,上星座網上去看看 拜託你成熟點好不好,吵架還要查星...

天秤座什麼性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性格特點 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

什麼花代表天秤座,天秤座是什麼花

天秤座 大波斯菊 天秤座冷靜多謀,儀態優雅,是天生的紳士淑女,凡事保持中庸態度,待人處事公正,但依賴心強,有逃避現實的傾向。代表天秤座的星座花有非洲菊 大波斯菊 蕾絲花 白孔雀 芙蓉 芒花 油點草 紫苑等。非洲菊有助於你結婚運的提升,增加與他人協調的能力 大波斯菊可以引發你的魅力,亦有提升結婚運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