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新年運氣如何啊,天秤座今年的運勢如何

2023-02-18 17:50:12 字數 5281 閱讀 9494

1樓:況桂芝

大致平順,沒有主要星體進入星宮或在其它方位產生較大的影響,比較特殊之處是,長年以來在星宮內,集結了許多超慢速星體--超行星「剛之宙斯星」,「光之阿波羅」,還有玄秘之星「阿弩比斯」,這些虛星無形中為你增添亮麗的色彩,也能助你打造風光的生活。由於人氣很旺盛,對於表演和燈光舞臺等方面,或者是創意工作,是最有幫助的。

天秤座今年的運勢如何

2樓:費閒酒寶

整體運勢:2012第一個月天秤座運勢漸入佳境,一開始受到不小的壓力,使得你生活和工作都顯得緊繃,而且總是不斷地在忙些什麼。這些情況可能要稍微忍耐一下,到了下旬就逐漸有好轉了,可說在起伏過後豁然開朗。

這種開低走高的情況其實伴隨著過年的步調,整個運勢、局面和心境都有轉折,朝向上揚的趨勢,也讓你新年有著新氣象!

愛情運勢:天秤座這個月愛情運其實還不錯的,不過可能因為忙碌而錯過些什麼,或者是因為本身猶豫不決,以致於一直在原地打轉。有伴侶的你:

你對感情關係的心思過於敏感,使得你的行為和態度很扭捏,這時唯有對方的熱情能夠化解你這些疑慮了!單身的你:這段日子你比較容易鑽牛角尖,雖然戀愛機緣其實很不錯,卻容易因而蹉跎了腳步,信任自己的感覺積極迎向戀情吧!

理財投資:本月份天秤座的財運還算平平,進帳方面大致還讓自己滿意,然而有許多偶發狀況讓你非花錢不可,而且到月底適逢過年期間,漏財狀況要更注意些喔!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

和一般財務不一樣,有強運的趨勢,以往的投資可能忽然看漲,或者是恰巧在關鍵時刻出擊而獲利!賭運方面也是很神奇,偶爾小玩一兩場,說不定有莫名其妙贏錢的機會喔!

解壓方式:逛街,採購。

開運秘訣:中型幸運盆栽~富貴樹盆栽(羽葉福祿桐)。|小型幸運盆栽~。愛情草盆栽。

3樓:伍松蘭鄒娟

整體運勢。

相較於過去一年多的折騰、恓恓惶惶的日子,2023年天秤座的你將過得比較踏實,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需要做些什麼,對未來比較有方向感,雖然前景仍然有不少變數等著你,但是至少你的心態上比較沈穩了,同時,某段時間事情多、狀況多,會把你搞得很累,但是你會激發起鬥志咬牙撐過去,尤其是在4月到7月中旬,天秤座的你得多加留意哦!

愛情運勢。2023年天秤座的戀愛運最旺的月份是:2月、3月、8月、9月、10月、11月 天秤座的戀愛運勢好運高照,對於有伴的天秤們,這段時間跟情人會步入到下一個階段,對你們來說是個重要的關鍵,算是一個好的開始,不管是對生活面、未來面都有不錯的發展,建議你們好好維持下去,必會有開花結果的機會。單身的天秤們,這段時間異性緣很不錯,是個人氣狂升的階段,好好把握這個難得桃花多的機會,若有欣賞物件不妨加快腳步行動吧!

工作學業。2023年天秤座會經歷不少環境上的變動,而且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可能是你的工作學業環境,也有可能是周遭居住的環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會有遷移、搬動、或調整的情況發生,同時,周遭人事也會跟著有所改變,當然你平時的作息做事方式也會跟著被調整,建議你行程被打亂就當做是上天對你的考驗吧!

財運分析。2023年天秤座的財運指數爆增,這段時間開銷多、三不五時就會有花錢的行為,而且大多是花費在吃喝玩樂上頭,其次是花費在購買日用品及添購自己身上的加分裝飾,尤其是在10月至11月期間,花費更是離譜到讓你興起節省的念頭,建議你花錢享樂的行為要適可而止哦!

4樓:貫奕琛接辛

整體運勢:★★

2023年是天秤座的朋友們要小心應付的一年!這一年對你們而言是變動年,有很多新的東西需要你們去學習和吸納,新的遊戲規則需要你去適應,因為這個變動期,很多東西讓你覺得好像不可控制,在這段時間裡你的情緒也很容易變動不安,起起伏伏,需要好好留心自我調控自己的心情!

戀情指數:★★

2008戀愛運最旺的月份:2、3、9月。

天秤座2023年的戀愛運勢表現相當亮眼,尤其9月份多把握機會到處遊歷,你會接觸到了不少新奇好玩的事物,有機會結交不少背景跟你大不相同的朋友,藉由彼此的交流,能讓你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單身天秤們08年蠻有異性緣,其中有好桃花,但也有短暫的爛桃花。

工作事業:★★

在事業方面,天秤座的朋友們要始終牢記「厚積薄發」四個字,這段時間是你積累能量的好時段,雖然似乎面臨無數的變動,但實際也暗藏不少的機遇和學習機會,2023年最好還是延續「低調行事」的整體風格,自己私底下做好來年崛起的準備。

財運:★★因為情緒上的起起伏伏,2008天秤座的朋友們在消費的開始上明顯增大,要時刻牢記,瘋狂shopping或者大吃大喝,並不能幫你們解決什麼問題,還不如攢點錢規劃規劃做點小投資。

5樓:繩振英壽歌

2023年天秤座整體運勢。

重新尋找自己定位的一年。

整體運勢。:這兩年間,天秤座承受了不少的壓力,經過去年一整年許多重大的生活改變之後,或許你已經漸漸地明瞭生活當中必須做出的抉擇。

二○一一年,人際關係方面仍然充滿變化,與合作伙伴或是伴侶之間的衝突,仍會不斷地迴圈發生,雖然讓秤子有些心煩,但無形間卻讓你更瞭解伴侶關係對你所代表的意義,以及你在伴侶關係當中所扮演的角色。

如何替自己尋找定位,是秤子二○一一年最重要的課題,有助你更瞭解自己的需要,也更能抵擋別人無謂的左右。

工作運:八月開始,溝通宮位裡的行星衝突,將帶給秤子與人溝通上不小的壓力。請多給自己一點鼓勵,保持高昂的鬥志,維持冷靜思考,總是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

人際方面,小問題不斷,千萬不可輕忽,並且應避免妄下決定,凡事三思而後行才是上策。

處理人際關係問題時,若太隨便或故做無所謂的態度會讓他人更不愉快;遇到一些老問題無法解決時,不妨可以求助長者,或是請情人幫忙,將有緩和的力量。

金錢運:金錢運還算不錯,但如果用錢沒有計劃,荷包見底的狀況還是會常常出現。更應該注意的,是金錢與人際上的牽扯,越好的朋友和兄弟姊妹,越要謹慎處理金錢往來問題,免得因此而吵翻。

四月時,適合將年終獎金或紅利轉投資,六、七月時可有不錯的利潤;八月時最好收手休息,等到年底再重新出發。

感情運:去年一整年,天秤座的情場如同戰場,充滿了變化與爭執,不過在今年二○一一年,天秤座的愛情運勢開始風花雪月了起來,對於已經有伴侶的人,或許必須謹慎收斂才能維持安穩。

愛情運勢上,一月到三月相當利於愛情攻勢的,不過接下來幾個月的戀愛運勢則維持平淡。有男女朋友的秤子,二○一一年不可忽視溝通問題,八月時將面臨挑戰,建議秤子對愛情不要過於強求,請靜心等待;十月過後,愛情上可轉危為安。

6樓:禚曜盤小雨

天秤座09/23

2023年是天秤座思索內省,等待突破的一年。

有效日期:2008-01-01~2008-12-31

整體概況★★

今年天秤座承受木星強硬的角度影響,使得你生活並不順暢平靜,老是有一些衝擊發生或麻煩存在。土星的位置看來並不起眼,其實也暗暗起了作用,窩在天秤座的的前一星宮內,使你受制於種種無形壓力,時常獨自耗神。這一切種種集合起來,讓你總覺得有志難以伸展,運勢不開朗。

這些考驗是暗示你要正視和解決問題,逃避反而內心不安,須尋求深層的解答。

功課學業★★

天秤座今年的學業運並不是很旺,當然也是自身無心於此所致,成績表現時好時壞不太穩定,要看情緒和心境鎮靜與否。考場或報告、面試等臨場表現和成果發揮,也要多注意控制變數。

工作職場★★

由於今年木星位置對天秤座不利,使得你顯得欲振乏力,許多事都會成為退縮和懶散拖延的藉口,這樣一來在事業上當然衝勁不強,工作表現只有普普了。環境時有變動,但你本身趨向保守不願變動,與周遭局勢越來越不搭,這些職場上的問題,增添你不少煩惱。

金錢理財★★★

天秤座今年的財運並不起色,主因是多事牽絆使得自身不夠積極。尤其要注意享受或濫用過度的問題,你的花費和開銷都頗大,而且又沒有積極賺錢,更忽略了理財規劃,以致於到了年尾的時候,驚覺沒有什麼豐富的結算。在金融投資方面運勢不算差,但若心神恍惚還不如別沾這一塊。

戀愛婚姻★★★

天秤座今年機會仍舊不少,甚至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機緣,什麼樣的故事都有,桃花現象明顯,多元發展的現象,讓你感到心情很混亂。

有伴侶的你∶要注意許多關係外的干擾,自身當然要能把持,並且還要多注意關心另一半。

單身的你∶必須釐清自己所要的是什麼,不然將迷惘在情感漩渦之中,反倒終究沒有著落。

天枰座一生的運氣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一生運氣:

天秤座的人一生命運還算不錯,雖然受金星的影響,天秤座一生命運起起伏伏。但是天秤座的一生有失就有得,那些不盡如人意的事情,都被樂觀的天秤座看淡,對於他們而言,生活的平衡不會被輕易的打破,適度的適應生活的節奏也是一種人生。

天秤座的命運:猶豫糾結。

天秤座的一生都在糾結的路上或是在糾結的路口;他們凡事都追求平衡,喜歡維持在一個平衡的度。天秤最害怕寂寞,喜歡分享,不喜歡決定;他們很少會很果斷的做出決斷,往往在平衡一件事的時候,就容易顧此失彼;所以他們的人生常常因為猶豫、糾結而錯失很多機會!

天秤座今年運氣如何?

8樓:如果我能過

本年運勢 運勢短評:煩惱很多,務實面對!

愛情 - 事業 - 財運總體運勢。

2023年是考驗天秤座耐性和承受能力的一年,各種大大小小意外事情的發生會讓天秤措手不及,折磨著你的神經,但只要拿出足夠的毅力面對,事情總會過去。同時在這一年中,你將會發現自己在某些方面突出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今年犯桃花運,東南方為好!!!

我是天秤座的,為什麼今年的運氣很差?

天秤座的財氣和運氣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樣。起碼我自己覺得一般。

天秤座今年運勢怎麼樣

11樓:餘憶歡

回答天秤座2023年運勢一般般,在這之前他們一直對於生活對於自己有著非常高的要求,但這些往往都是在他們能力範圍之外的。所以一旦達不到自己的要求,他們就會開始灰心喪氣。但是在2023年,他們終於能夠認清現實了,知道自己所處的真實環境是怎麼樣的,也願意放下心來去接受當前所擁有的一切,不會奢求太多虛無縹緲的東西,並且他們懂得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珍惜所愛著的每一個人,也會主動去把握那些能夠得到的機會,珍惜每一個瞬間。

12樓:28090331彩神官

在2023年天秤座的運勢綜合來看還算平順的,只不過還是有些事情是比較難以把控的。今年需要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做好份內事,少管閒事,儘量多學習多修行,成為更好的自己。在上半年職場上存在一些阻滯,缺乏信心,行業競爭激烈,要想在職場站穩腳跟,取得成績,就要看你的是否願意付出努力了,也許獲得收穫不多,但起碼不會落於人後。

人緣還不錯,身邊不缺朋友,感情也有機會,但能否收穫愛情果實還是要看你如何選擇。下半年,做任何的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深思熟慮後才好行動,尤其是投資理財,對於風險性較高的專案一定要謹慎。今年,需要不斷鞭策自己,少抱怨多思考,將生活的危機扭轉乾坤,多去體會生活的美好,日子自然過得順心開心。

天秤座2023年運勢,天秤座2023年運勢

2011難關 把握好自己的心,否則難過情關 天秤座最重要的是在2011年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否則會在兩性關係上亂來,單身的天秤座在2011年會因為對方外在條件的吸引而跟對方好起來,過幾天又有條件更好的人接近天秤座,天秤會又不可避免的動起心來,常常給人以錯覺,有戀人的天秤座,更要把握好自己的心,在感...

狗天秤座2023年運勢,狗天秤座2023年運勢

運勢短評 事業順利,進財可觀!總體運勢 愛情 事業 財運 相較於過去一年多的折騰 恓恓惶惶的日子,2010年天秤座的你將過得比較踏實,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需要做些什麼,對未來比較有方向感,雖然前景仍然有不少變數等著你,但是至少你的心態上比較沈穩了,同時,某段時間事情多 狀況多,會把你搞得很累,但是你...

天秤座有什麼好處,天秤座有什麼好處啊?

天秤座性格特點 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 她 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