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異地的獨生子,怎樣才能照顧好遠在家鄉的父母呢?

2023-02-18 17:50:11 字數 515 閱讀 6634

1樓:愛小樹苗

在平常的工作之餘,可以多和父母打**開**,關心一下父母的身體狀況,在休假的時候可以回家多陪陪父母。在本地有關係比較要好的朋友,也可以託朋友經常去看看自己的父母,多照顧一下。

2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努力賺錢,這樣就能夠在城市買房,把父母接過來。

3樓:愛小樹苗

自己是獨生子女並且在外地打工,我們就必須常常與家鄉的父母去打**開**的聯絡,才不會讓父母擔心,同時也要去給父母買一些吃的喝的郵寄回家,在休息的時候回家去看望父母。

4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應該時常的給自己的父母發訊息。要時常詢問老人的情況。時不時的給老人送一些衣服,食物等東西。這樣的話能更好的照顧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因為工作的原因,很多時候都遠離父母,獨自在大城市打拼,所以往往會忽視自己的父母。我們需要照顧好自己的父母,通過**進行溝通,儘量抽時間陪伴父母。

獨生子女的判定,怎樣判斷獨生子女的界定

獨生子女,是指沒有兄弟姐妹的孩子。中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2004修訂 第二十條第一款第 一 項 第 十 項中的獨生子女按下列標準確定 1 夫妻雙方只生育一個子女或所生育子女只有一個存活的 2 無子女的夫妻依法只收養一個子女的 3 由社會福利機構撫養 且沒有兄弟姐妹的 4 只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離異後...

獨生子女的界定標準是怎樣的,獨生子女戶怎樣界定?

夫妻二人只有一個孩子 這是基本的標準 包括你生育過的孩子 不過現在這個政策已經取消了,所以就不要計較了 獨生子女戶怎樣界定?1 一對夫妻依法生育一個子女後不再生育 2 再婚夫妻雙方再婚前依法累計只生育 包括收養 一個子女,再婚後符合生育第二個子女條件但不再生育的 3 夫妻生育的第一個子女死亡後,又生...

嫁給獨生子的女人們,你們的生活是怎樣的

好,真的是好。不是獨生的,做夢都夢不全那種好的。嫁給獨生子女你就不會感覺多了一個後媽和後爸。也會少了好多矛盾 嫁給獨生子也不見得多好,有些老人就是倚老賣老的,喜歡摻和小兩口的事,也不看孫子,也不出力也不出錢,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後患無窮 瞻前顧後的過日子 至少有一點,兄弟多父母偏心不說嫂子這種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