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哪個好林內或萬家樂,林內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一個比較好

2023-01-21 21:05:11 字數 4637 閱讀 8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林內11l,使用了三年多一直感覺挺好!原來用過幾種燃氣熱水器總是水溫調節不好,要麼太熱要麼太涼,林內就不會用這樣的問題

2樓:晏子風

林內是日本的老闆在中國上海開的廠,萬家樂是在廣東順德的民營企業

就質量來說,都比較好,就民族感情來說,支援國產

3樓:壁爐專家

林內,萬家樂,不是一個檔次的。

這麼給你說吧,你如果家在南方,那你買萬家樂就行了,也能用個5,6年,沒問題,

如果是北方,你還是買林內吧,你要買萬家樂,怕你是咋也樂不起來,萬家樂是廣東產的。別的我就不說了,不適合北方用。

林內是小日本產的,質量沒的說,我在的城市創下用12年無故障。

4樓:

一般都買林內,萬家樂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內熱水器垃圾中的垃圾!!絕對不能買!!!

林內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一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沒有可比性,林內熱水器是一線品牌,萬家樂充其量算2-3線品牌,當然選購熱水器還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買到適合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內熱水器是日本名牌,萬家樂熱水器是中國名牌。

這些東西歸根到底就是實用不實用.。

萬家樂做熱水器是不錯的哦。

林內燃氣熱水器和萬家樂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林內的***了,

我現在在買燃氣熱水器,林內,萬和,萬家樂的哪個好,求推薦,快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當然是林內的***了,萬和的只能和萬家樂前鋒美的海爾華帝這些品牌比質量,無法和林內比質量的,和林內比質量的只有能率,萬和是中國名牌,林內是世界名牌,在一起是沒有辦法比質量的,就像奇瑞和寶馬怎麼比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靜唑餘生新魄韻

何為妙炫悔韻落

靜唑生韻之底線

冥思新魄何為炫

11樓:平凡小市民哦

萬家樂 我家就是

12樓:潮語夢

都沒聽過,四季沐歌的好

13樓:卷擾龍夢

其實都還可以,看你自己唄

14樓:進擊的小貴手

萬家樂我家也是用這個

打算買個燃氣熱水器,哪個品牌好萬家樂 能率 林內 smith ,還是其它的?

打算買個燃氣熱水器,哪個品牌好啊?萬家樂 能率 林內 史密斯 ,還是其他的?

15樓:詹美媛焦璧

我雖然都沒用過,建議你在當地選擇售後口碑好的商戶購買,至少也要買個強排或者恆溫的,注意安全使用,就行了。牌子與否,就是個名字。

燃氣熱水器林內和能率哪個好?求解

16樓:搜狐焦點

1、林內。林內集團成立於2023年,擁有9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燃氣具生產企業中實力雄厚的集團公司之一。在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9家生產或銷售子公司,消費者遍佈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林內作為全球綜合熱能器具行業的引領者,不斷創造引領消費者需求的產品,為人們帶來舒適、便利的現代生活。林內熱水器如今的市場佔有率很高,其產品研發能力也是一流。

2、能率。能率燃氣熱水器是在2023年,日本能率株式會社在日本神戶誕生,此後的半個多世紀,能率致力於燃氣熱水器、冷暖空調、浴室和廚房相關產品等領域的專業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涉及燃氣熱水器、供暖裝置、廚衛電器等領域;經過多年的努力,奠定了能率產品在燃氣廚衛器具行業高階產品的領軍地位,熱水器行業頂尖級製造商。

其實林內和能率兩個品牌都是比較不錯的,因為使用林內的消費者很多,使用能率熱水器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大家在購買林內和能率熱水器的時候不用太過糾結,因為兩款都不錯。

17樓:鯤鵬長翅樂園

林內、能率這兩個品牌的熱銷機型質量和效能都很優越,售後服務也有保障。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倆品牌**都有點坑。官方**活動時**比平時便宜一半左右,若按平時價**,價效比就大打折扣了。

參見:林內、能率燃氣熱水器官方**活動資訊查詢

再來說說林內和能率哪個好

業內人士認為,林內和能率基本是同檔次同價位同品質的產品,互相之間的效能也差別不大。

1、林內和能率都是**偏貴的燃熱產品品牌。

2、林內和能率這倆牌子屬於那種買了之後隨便用,用了n多年都不出問題也無須維修的產品。

3、林內和能率這兩個日本牌號的合資企業產品的品質是遠遠勝過多數國內品牌的,其技術的合理性和可靠性尤其突出。

燃氣熱水器注意事項

第一、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要保持室內的通風良好,特別是在冬季,可能很多的人因為寒冷所以關門關窗,也不開排氣。這樣是很危險的,雖然說 一氧化碳中毒概率很低很低,但是預防總是有備無患。

第二、在使用過程中一旦聞到煤氣的味道,要馬上開啟窗戶通風,謹記不能再去試著點火,也絕對不能夠開家裡的電器等。以免電火花引**災。

第三、在使用的過程中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來進行操作。在開啟熱水器的時候若發現火焰沒有點燃,應該要關閉進水閘,在進行了兩三次還是不能打**焰的情況下,不要自恃聰明,建議要聯絡維修人員前來維修。

第四、若家裡使用的時煙道式熱水器,要注意留意其排煙狀況,如果發現排煙有問題要及時找專業人員前來檢查維修。

18樓:蒼海默默

回答林內。

林內是專業做燃氣熱水器的,而卡薩帝只能說業餘,甚至只能說是抄襲 。

提問林內哪款型號的好

回答林內燃氣熱水器,比較好的有一款是林內的fel(f)還有一款就是林內的fek(f),

fel為精逸系列,fek為全能系列,這兩個系列都分別有11l、13l、16l的產品,後面括號中的f代表的意思是有自動防凍功能,起到低於0度自動啟動電加熱,保護水箱的作用。

提問那海爾和林內呢

回答海爾是大品牌,我們用的就是海爾的電器最多。售後服務有保障。

更多5條

19樓:lvst宇

都是日本品牌,質量都很好。但看好能率的機器,能率在上海有自己的獨資工廠,林內屬於合資企業。熱水器升位的選擇和人口沒太大的關係,主要看有幾個出水點。

一廚兩衛可以選個16升的或更大的,因為到了冬季實際出水量達不到16升。燃氣熱水氣分為室內機,室外機,平衡機。室內機**較便宜,室外機安全係數更大,廢氣直接排在室外。

平衡機屬於高科技含量機,直接安裝在浴室內,一般技術達不到。另外如果你裝修的檔次較高,可以在給你介紹一個熱魔方,熱魔方可以讓管道內的水形成閉路迴圈,並自動檢測水溫,當水溫低於設定溫度4度時熱魔方自動啟動加熱,即使在浴缸裡也可以享受到恆溫沐浴。14

20樓:寸英矯採春

這兩款都是多年老牌,正規的大公司生產,內部結構原理也差不多,質量和售後服務也很好,所以你只要挑選外形好看的,**適中的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林內更好一些,林內做燃氣產品年曆史了,做燃氣熱水器只有六年時間,之前五年還是一直貼牌。如果用電的再選史密斯不靠譜!上面回答的那些有兩年的售後上門服務都是託

22樓:問作

能率使用者,用了不到5年,就換了主機板,上門檢測不管修不修90元,換了主機板700。我沒修直接換國產萬家樂,小日本就是來騙國人的錢,建議不買。

23樓:陡變吧

林內和能率都是日本的品牌,在上海生產,但是林內是世界最大的燃氣用具生產商,相對質量和技術也都會領先一些。]

24樓:田鑲波

林內、櫻花、能率都是不錯的產品,你可以任意選擇。本人家裡使用的是林內10升,從2023年使用至今,沒有發生什麼故障。通常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為8年,我現在已經使用了9年,仍然很好,所以我個人對林內的質量比較滿意。]

25樓:社南子默

女子的美,千種女子千種美

因性格與品味的不同,所表現出來的美均各盡不相同無論是哪一種型別的美,若是能展現自己原風骨的美都是世間獨一無二的美,值得世間與其相配的男子愛慕一生

26樓:靜

能率好!林內也不次!樓上說的萬和、櫻雪主流都是做低價位的,質量確實不怎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熱水器方面來說,能率稍微好一點。

兩個都是國際品牌(都是日本的),切都主打高階。

林內的燃氣灶更出名,能率燃熱更出名(品牌自身燃氣灶、熱水器比較,不是相互兩個品牌間比較)。

相對來說,林內價位便宜點的比能率多一點。售後應該是兩年內上門服務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日本貨,也就那樣子,不適合中國國情,建議不要使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上面↑的給忽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上面↑的廣告所忽悠

31樓:anda風

上面↑的回答也太假了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質量如何,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好嗎

很好啊,以前上學時澡堂裡的那臺萬家樂熱水器,那麼多人用,直到畢業了好像還可以用,挺不錯的,現在家裡買了一臺燃氣的,導購說出水溫度可以精確的 0.5 我去市場上跑了一圈所有國內國外品牌都無法達到,我只認準這一點,讓我對萬家樂更加肯定和支援,關鍵還很好看時尚,說是珍珠白烤漆的,白白的方方正正的很漂亮。維...

萬和燃氣熱水器好還是萬家樂好,萬和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個好?哪個安全係數高?

萬家樂的產品從定義上在行業內屬於中高階產品,萬和屬於衝產量的產品,要看具體型號,個人建議如果 在3000之內的萬和產品就可以,如果超過3000的高階一點的萬家樂可以選擇。萬和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個好?哪個安全係數高?萬家樂的燃氣熱水器做得比萬和好,安全係數也是萬家樂的更高一些。但是兩者都各有優點 一...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怎樣調溫度,萬家樂電熱水器的溫度怎麼調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調節溫度的方法,首先看看你的熱水器是不是恆溫的熱水器,如果是恆溫的燃氣熱水器才可以直接設定需要的溫度。如果不是恆溫的不能設定。如果是恆溫的熱水器設定的溫度在使用過程中實際溫度達不到,有可能是因為氣壓過小或者水壓過大,還有可能是燃氣熱水器的升位太小功率不夠造成的。你可以把出水量調小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