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燃氣熱水器開啟水閥,風機啟動,但打不著火

2021-06-25 18:56:33 字數 969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聽到風機機,說明你用的是強排式的熱水器,個人分析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進水閥是否開啟(有時小孩動過)或時否有堵住,開啟熱水器看一下從花灑出來的水是否正常,壓力和之前是否有變化,如有問題再進一步檢查;

2、燃氣是否開啟或時否有堵住,可以拆下進氣管,微開閥門試一下是否正常;

3、如果以上兩項正常,下一步你得檢查電子點火器是否正常,點火的原理同我們的電子打火機一樣,開啟後會聽到有吱吱的聲音的,如果沒有,再一步檢查點火器是否有問題。

4、如果以上三項都沒有問題,你對電器維修又不行的話,哪就得請師傅上門或自已送修了,可能是熱水器內部的電子煤氣閥或供氣電路有問題了。

個人意見,謹供參考!

2樓:

要看風機轉動力度大不大,風壓開關是否壞,點火器是否壞。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開啟一個水閥打不著火,同時開啟倆個水閥就能打著,為什麼。

3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版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權無法使用。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質量如何,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好嗎

很好啊,以前上學時澡堂裡的那臺萬家樂熱水器,那麼多人用,直到畢業了好像還可以用,挺不錯的,現在家裡買了一臺燃氣的,導購說出水溫度可以精確的 0.5 我去市場上跑了一圈所有國內國外品牌都無法達到,我只認準這一點,讓我對萬家樂更加肯定和支援,關鍵還很好看時尚,說是珍珠白烤漆的,白白的方方正正的很漂亮。維...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怎樣調溫度,萬家樂電熱水器的溫度怎麼調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調節溫度的方法,首先看看你的熱水器是不是恆溫的熱水器,如果是恆溫的燃氣熱水器才可以直接設定需要的溫度。如果不是恆溫的不能設定。如果是恆溫的熱水器設定的溫度在使用過程中實際溫度達不到,有可能是因為氣壓過小或者水壓過大,還有可能是燃氣熱水器的升位太小功率不夠造成的。你可以把出水量調小點就...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怎麼辦

沒有什麼原因,那牌子就是垃圾,生產的東西就是崴貨。我家的也是打不著火,買了3個月,售後上門修了3次,現在還是打不著。再繼續聯絡,再繼續修.都浪費了多少時間了。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