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空氣能熱泵,萬家樂空氣能熱水器的產品介紹

2022-08-12 08:40:20 字數 3735 閱讀 6132

1樓:匿名使用者

e3:防乾燒裝置動作

①當溫控器動作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溫控器是否故障,若溫控器因乾燒動作,可自行復位。②當熱熔斷器元件斷開時,程式中斷。

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熱熔斷器元件有無因乾燒而損壞。

2樓:賽意

萬家樂熱水器故障**的處理及判別:

1、e1:點火失敗或中途熄火

①由於火焰檢測(反饋電極)感應電流較弱時,判定為燃燒器無火,造成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反饋電極是否處於火焰的高溫區,調節反饋電極高度,檢查反饋電極連線線路及接插頭;②從視窗觀察組合電極是否有放電現象。此時可檢查組合電極放電距離,檢測連線處及脈衝發生器。

2、e2:風壓異常或風機故障

①當煙道被堵塞或煙道阻力太大時,風壓開關動作,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與風壓開關相連的取樣管是否接插可靠、有無漏氣、有無插接錯誤等;②當風機出現故障,轉速過低或停轉,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風機同主控制板之間連線線是否插接可靠、風機是否損壞、風機是否被卡死等。

3、e3:防乾燒裝置動作

①當溫控器動作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溫控器是否故障,若溫控器因乾燒而動作,可自行復位。②當熱熔斷器元件斷開時,程式中斷。

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熱熔斷器元件有無因乾燒而損壞。

4、e4:感溫探頭故障進水、出水溫度探頭斷路或短路。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感溫探頭有無損壞。

5、e5:超溫故障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燃燒是否異常、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等。

6、e6:偽火故障若操作時開關水閥門的時間間隔小於2秒,則火焰檢測有可能判定有剩餘火焰,此時只需將開關水時間間隔加長即可消除。

7、此外,還有可能出現整機無法啟動、操作板失靈、顯示跳變無規律等,此時可考慮主控制板是否損壞。

8、若檢測到上述故障現象是由於相關電氣件損壞所致,可進行更換;若故障現象不是由於上述電氣件所致,則考慮更換主控制板

萬家樂空氣能熱水器的產品介紹

萬家樂空氣能熱水器好不好?

3樓:牛奶咖啡綠豆沙

還不錯,海爾、萬和、萬家樂都是不錯的

4樓:蛋疼de烏托邦

還行吧,建議你多比較一下不同的品牌,格力、美的、芬尼、海爾都應該不錯的,我家就是用的芬尼空氣能熱水器,外觀很好看,很高大上,兩年了一隻沒問題

5樓:國學愛好者

回答從市場佔有率來看,

海爾達到了27.39%,萬家樂為13.67%,都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品牌,屬於第一梯隊。

兩個品牌其實各有優劣,追求大品牌,追求穩定的產品質量,全面的售後,就選海爾;追求成熟的技術水平,價效比,就選萬家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給贊哦(點選左下角我要評價,進行贊),給個關注哦!如果下次還需要我的幫助的話,可以關注我,下次點我的頭像一對一服務祝你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

提問同一升數耗電量那個多?

回答海爾的

萬家樂價效比比海爾要高

提問謝謝!

更多6條

萬家樂空氣能顯示e3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系統高壓開關或雙系統高壓開關1斷開保護。

解決辦法:

一、高壓即將保護前,請觀察高壓表壓力是否不斷上升,壓力超過3.0mpa高壓保護屬於主機正常保護下,原因如下;

1)迴圈泵水流不足或無水流;

a;清洗y型過濾器 b;迴圈泵進水管有空氣,迴圈水泵排空

c;迴圈泵過程裡 d;水箱水量不足,進行補水

e;迴圈泵損壞

2)水箱感溫探頭感測不良,水箱水溫過高,造成壓力過高。

3)換熱器水垢較多,請使用專用的清洗劑清洗;

4)系統異常

a;冷媒過多,排除多餘 b;冷媒系統真空度不夠,抽真空重新加冷媒 c;電子膨脹工作異常

電子膨脹閥壞或管路賭賽,或主機板電子膨脹閥輸出異常。主機板問題先檢視面板引數06對應空氣環境穩定是否正確。如果空氣環境穩定明顯低

於實際溫度的話,請檢修環境穩定探頭。

二、高壓開關壞(不在保護範圍高壓快關斷開)

三、當主機板上高壓段子在連通狀態下仍然出現空氣能熱泵熱水器03e或07e故障**;(用萬用表檢測高壓插座段子是否在接通的狀態)先更

換線控器,再更換主機板。

【空氣源熱泵**】比傳統熱水器貴多少?

7樓:土巴兔裝修

空氣源熱泵就是我們所說的空氣能熱水器,就是可以把空氣中低溫的熱量吸收進來然後經過轉化轉化高溫的熱能來加熱水溫。由於空氣源熱泵具有高效節能的優勢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那空氣源熱泵的**是怎樣的呢?

由於空氣源熱泵不需要陽光,所以在室內或者是室外都可以,由於空氣源熱泵與水沒有直接接觸的加熱元件,所以使用起來更加安全,不用擔心漏電的問題,使用也更加環保。對於空氣源熱泵的**下面就列舉幾個常見品牌的空氣源熱泵的**,希望對您購買有所幫助。

美的(midea)空氣能熱水器家用熱泵電熱水機保溫200l   6580元

此種空氣源熱泵採用的是先進的空氣能熱泵技術,因此可以比普通的電熱水器更節能,節能率搞到75%,而且使用起來更加安全,因此此種空氣能熱泵採用的是外盤管發熱,實現了水電分離,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造成漏電的發生。而且獨有e+藍鑽內膽技術,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格力(gree)空氣能熱水器海洋之意krs-3.1/d150afa 150l 6799元

格力品牌的空氣能熱泵獨特高雅的設計理念充分顯示了消費的的個性和創意,這也更加體現了產品向家居方面發展的提升。採用高檔的不鏽鋼拉絲板,可以說設計是別具一格,讓你的視覺感受更加全新,而且外觀的設計無螺釘,這樣外形機組更加美觀整潔。而且配有高檔的觸控式線控器,人性化的設定。

四季沐歌(micoe)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1.5p/180l 多瑞絲系列 白色 11400

四季沐歌牌空氣源熱泵和傳統的熱水器相比,優點就在於不使用燃氣,能智慧保持恆溫,是非電熱的,使用起來更加安全。四季沐歌牌空氣源熱泵耗能只有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所以更加節能。而且承壓能力強,出水壓力大,可以享受二十四小時恆溫熱水。

四季沐歌牌空氣源熱泵熱水量是一般熱水器的三倍以上,可以滿足多出用水,而且可以隨處安裝,客廳或者陽臺甚至衛生間、浴室都可以。

萬家樂 wrs210/p3/kf65空氣能熱水器 1匹210升 家用高效機 5099元

萬家樂空氣能熱泵採用的是不鏽鋼內膽,所以更加經久耐用,材質好,強度高、可以抗腐蝕、耐高溫、而且效能穩定,不容易生鏽,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放心。採用**用水可以滿足多點用水的需求,節能效率突破400%,而且整體全密封設計,多重保溫層可以隔絕熱量流失從此拒絕能源浪費。採用空氣能專用壓縮機,所以執行起來噪音更低,制熱能效更高。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可以看出空氣能熱泵的**差異還是不小的,但是各有各的優點,在選購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需求進項購買,空氣能熱泵比傳統熱水器更加節能,制熱效果更好,使用壽命更長久,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空氣能熱泵。以上就是全部的介紹如果您有更好的答案歡迎與我們分享。

萬家樂空氣能熱水器 p3 什麼意思

萬和燃氣熱水器好還是萬家樂好,萬和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個好?哪個安全係數高?

萬家樂的產品從定義上在行業內屬於中高階產品,萬和屬於衝產量的產品,要看具體型號,個人建議如果 在3000之內的萬和產品就可以,如果超過3000的高階一點的萬家樂可以選擇。萬和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個好?哪個安全係數高?萬家樂的燃氣熱水器做得比萬和好,安全係數也是萬家樂的更高一些。但是兩者都各有優點 一...

萬家樂熱水器,萬家樂熱水器jsq2412jp3不打火

建議查一下熱bai 水龍頭出du水情況,較小zhi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dao的問題版。冷水正常,熱水權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氣,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都會...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質量如何,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好嗎

很好啊,以前上學時澡堂裡的那臺萬家樂熱水器,那麼多人用,直到畢業了好像還可以用,挺不錯的,現在家裡買了一臺燃氣的,導購說出水溫度可以精確的 0.5 我去市場上跑了一圈所有國內國外品牌都無法達到,我只認準這一點,讓我對萬家樂更加肯定和支援,關鍵還很好看時尚,說是珍珠白烤漆的,白白的方方正正的很漂亮。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