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萬家樂熱水器出了問題,請教高手解決

2021-12-24 13:49:48 字數 3407 閱讀 8685

1樓:況一

這款機器是萬家樂購買的萬和燃氣熱水器的技術,所以,我認為機器本身的質量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是你說的那種情況就有可能是液化氣氣化不太好(天冷),或者燃氣壓力不夠,如果你的瓶裝氣裡面是剛買的,那麼你就試試調整一下減壓閥,來回旋轉一下(幅度不宜過大),如果是天然氣的話,那麼你看看水壓是不是過大,水壓過大會造成熱水器的「電腦」反映有點遲鈍!

真不行就打萬家樂的售後**,自己千萬別拆機器,燃氣熱水器和其他的家電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7-b5?是個老型號了吧,用幾年了,末次保養是什麼時候?您可不要說機子用了n年就根本沒保養過一次。

這應當不是什麼問題,請售後過來清洗一下熱交換器就好了。我就是萬家樂的兼職售後,經常處理類似的抱怨。

順便說一下,我是公共衛生專業人員,近年來主攻廚房電器衛生學,燃氣熱水器是我的重點研究專案之一。按我說的去做吧,有什麼特殊情況出現的話別忘了告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1.氣開關的氣沒開大也會這樣。

2.氣瓶有氣的請況下換掉減壓閥;

3.疏通氣管;

你說機箱上顯示的火是著的,火苗有大小前後有變化嗎?水的流量變化嗎?

4.老式的火苗與加熱是分開的,哪就是電路保護了,換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是煤氣的問題.你用的是管道還是瓶裝的呢?如果是瓶裝的就換一瓶新的上去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管路或氣閥的問題了,因為開始是有氣的,但是不能連線氣流,所以就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萬家樂的熱水器出問題了怎樣找人來維修

5樓:十三貝勒爺

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1是什麼問題?

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1就是代表火失敗或中途熄火兩種現象,以下就有專業技術人員分析一下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1打不著火或中途熄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一般常見故障有:

1、最常見的就是點火器(脈衝發生器)壞,點火器的壽命在4-5年,造成點火器損壞的原因有,由於每天平凡啟動和使用者自家的電壓不穩所造成的損壞,還有就是內部零件自然老化,怎樣才能判斷點火器已經壞了呢?方法:開啟熱水器面蓋,開啟熱水器觀察、觀火孔是否能看到打火花,如果沒有證明已經壞了,有的話證明沒問題。

2、熱水器主機板失靈或徹底壞了,原因就是主機板沒有輸出220v電給點火器,導致點火器不能工作。

3、放電針位置不合適,修復方法一般使用有一定燃氣熱水器維修技術的人,開啟熱水器防火板,拿尖嘴鉗子調整即可,放電距離在0.6cm即可.

以上就是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1最常見的幾個故障,不過也有外在的故障,如停煤氣、室外颳大風、水壓低等。

6樓:檸檬樹裝飾武漢分公司

撥打你購買產品的售後服務**,讓商家上門維修拿到附近的電器維修店進行維修

直接更換新的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為有限範圍(如:家居)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多以對水加熱的能源分類,如用天然氣、煤氣、太陽能或電能加熱的熱水爐。用煤氣或太陽能加熱的熱水器多為洗浴用提供熱水,用電能加熱的有為洗浴也有為飲用提供熱水的。

7樓:晨輝家電維修

請問你是**的使用者?

我家的萬家樂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8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這可能是你家的熱水管道太長了吧,所以從你啟動熱水器,到熱水龍頭出熱水,要先把管道里面的原來冷水排出去熱水才能出來,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好幾分鐘才行。

原因很簡單,顯然熱水器沒有問題,是洗手檯水龍頭的這一路熱水管水垢堵塞,水流太小的問題,清洗除垢即可解決。

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可以網購一套熱水器管路除垢器,用它給洗手檯這一路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管路內部即可解決,操作簡單方便,用它以後定期清洗,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強排熱水器的工作流程是這樣的,首先水壓撥動微動開關,風機開始工作,風機上的感測器檢測到風力夠大後開始開啟氣閥並開始高壓脈衝點火,燃燒盤被點燃,熱水器工作。整個流程為安全設計,不符合安全,點火將不點火。

在下經驗,風機風力不夠或是風力感測器壞了。如有把握你可試試,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找我這樣的職業維修師傅,畢竟安全第一。

9樓:要永遠疼我哦

1,直接卸開熱水器軟管再開熱水器,如果工作正常,繼續檢修軟管以外的管路,如果仍然不能出熱水,檢修軟管以內的管路。

2,一般而言,這種情形多見於冷熱水兩用水嘴其中熱水堵塞,且以過濾網渣堵的可能性最大。卸下水嘴過濾網,倒過來用自來水反衝一下就沒問題了。

3,燃氣熱水器的點火閥門有些是靠水壓來控制的,水壓不夠的情況下是無法點火的,重點解決水壓問題。

4,水暖工布管的時候。會把熱水管與冷水管用短絲高壓軟管連線起來進行通水試壓。

熱水器出來的熱水動力是受到冷水的壓力而產生。冷水在經過熱水器變成熱水的過程會受到自身密度。迴圈阻力等等一系列因素熱水壓力會小於冷水。

熱水管與冷水管用短絲高壓軟管連線起來壓力相等。熱水會因為壓力差的原因憋在熱水器裡。所以放不出熱水。

把熱水管與冷水管之間高壓軟管去掉。加上絲堵。是冷熱水管之間產生壓力差。就會放出熱水了。

10樓:是你的丁丁老師

1、熱水器漏電保護器跳閘導致電熱水器不加熱,按復位鍵復位,或更換漏電保護器;

2、除去以上提到的熱水器出現故障,外部原因也會導致熱水器不加熱;比如氣溫過低、用水量過大、水垢過多等;

3、熱水器溫控器出現問題,熱水器溫控器損壞會使熱水器加熱水溫過高,致使超溫保護器跳開,使熱水器不通電,燈不亮不加熱;

4、熱水器加熱管損壞,熱水器加熱管損壞原因一般為熱水器水垢過多發生爆管或是加熱絲燒斷,加熱管不能正常加熱,是電熱水器不加熱的常見原因。

11樓:╲°淚祭

從現象看點火系統是正常的,的主要原因是供氣不足。

因為萬家樂的熱水器冬季和夏季轉換開關的區別在於:調節到冬季的時候四排火頭燃燒,調節到夏季的時候兩排火頭燃燒。當供氣不足的時候,兩排火頭都著火微弱,那麼分散到四排火頭就很難燃燒了。

供氣不足首先要檢查一下的煤氣是否不足了,燃氣供氣管是不是被壓住了,或者燃氣的減壓閥出了問題,如果有條件可以把熱水器的燃氣管道接到一個燃氣灶上看看供氣是否正常。

如果供氣是正常的,應該是熱水器裡的燃氣電磁閥堵了,導致供氣不足,不過這種情況不多見,需要廠家維修。

12樓:滑歡欣

回答天然氣洗澡不出熱水是因為燃氣不足、燃氣管道堵塞、管路太長。需要先檢查熱水器的燃氣量,不足便要及時補充燃氣,再檢查燃氣管道是否堵塞,堵塞了便要及時更換燃氣管,最後檢查管道是否太長導致保溫效果不好,需要實施保溫處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萬家樂熱水器,萬家樂熱水器jsq2412jp3不打火

建議查一下熱bai 水龍頭出du水情況,較小zhi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dao的問題版。冷水正常,熱水權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氣,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都會...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怎樣調溫度,萬家樂電熱水器的溫度怎麼調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調節溫度的方法,首先看看你的熱水器是不是恆溫的熱水器,如果是恆溫的燃氣熱水器才可以直接設定需要的溫度。如果不是恆溫的不能設定。如果是恆溫的熱水器設定的溫度在使用過程中實際溫度達不到,有可能是因為氣壓過小或者水壓過大,還有可能是燃氣熱水器的升位太小功率不夠造成的。你可以把出水量調小點就...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質量如何,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好嗎

很好啊,以前上學時澡堂裡的那臺萬家樂熱水器,那麼多人用,直到畢業了好像還可以用,挺不錯的,現在家裡買了一臺燃氣的,導購說出水溫度可以精確的 0.5 我去市場上跑了一圈所有國內國外品牌都無法達到,我只認準這一點,讓我對萬家樂更加肯定和支援,關鍵還很好看時尚,說是珍珠白烤漆的,白白的方方正正的很漂亮。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