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太陽能熱水器水泵的問題,請教太陽能熱水器水泵的問題

2023-02-15 00:20:12 字數 3419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根據你家的情況(80瓦)夠用了,因為我家在4樓50瓦就夠用了,你可以試一下,如果不行換一個功率大些的。就是水泵功率大一些也不會把熱水器鼓壞的,因為熱水器上有減壓閥,壓力太大減壓閥開關就自動開啟出水卸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是功率的單位,是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1焦耳/秒=1w

功率小了,單位時間內做的功就少了,送上去的水就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太小了水泵會燒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上水~~一般太陽能水泵是管道增壓泵,一般水都會有壓力,如果功率小一點則進水時間要長一些,因為功率小,吸水速度慢。但是水泵電機運轉速度還是一樣的。其實可以把損壞的水泵拿到維修部門維修,維修過後還是一樣可以使用的,或許水泵損壞的不大,比方說如果是水泵電容壞了或者是長時間沒有使用水泵被水鏽卡住啦。

這樣的問題一般在20塊錢以內就搞定啦~~

太陽能熱水器增壓泵的問題

5樓:給你說說

管道安裝有缺陷,當上水時水流衝到了水位感知探頭。系統誤認為水滿而停止加水,這一停就沒有水流衝到探頭了,系統顯示沒水再加水,所以就產生了你說的斷斷續續的上水。

6樓:豆廣英歸娟

裝管道管道增壓泵是根據當地的自來水狀況來的,當地自來水水壓不穩定,你在用太陽能的時候,雖說你調節使太陽能裡的熱水和自來水混合達到適宜的溫度,但是因為水壓的不穩定導致冷水管進來的冷水不恆定,但是太陽能裡出來的熱水是恆定的,所以你會覺得太陽能忽冷忽熱很麻煩,裝個增壓泵就是為了使冷水恆定,這樣水溫就不會改變,洗澡就舒服點

一個關於太陽能熱水器增壓泵的問題

7樓:一光年一

你在蓮蓬前面,調節閥後面加一個水泵就行了。但是你不覺得那樣很廢水嗎。

8樓:

我看樓上說得好,問題都解決了,就是泵安裝的位置估計要思考一下了。不怕浪費管路迂迴一下。

太陽能熱水器水泵壞了 怎麼修

9樓:

增壓泵(應設為手動)有空氣,增壓線路有問題,儀表有問題等等都會不能上水

請教有關增壓泵異常啟動的問題:泵與太陽能熱水器並用 自動上滿水後 增壓泵反覆間歇性啟動 數秒停 數秒啟

10樓:慕浩言

這個問題的關鍵問題出在,您使用了壓力開關,壓力開關不能用在家用小水量的抽水泵中,要麼使用液麵控制器,那麼更換儲壓式增壓泵。

儲壓式水泵屬於全自動增壓泵,自帶壓力罐可儲存壓力。該家用增壓泵可以自動感應壓力變化,壓力開關具有可調壓功能。當用水裝置開啟洩放壓力,管道內壓力低於設定壓力,泵開始啟動,等壓力提升到設定壓力,壓力飽和後自動停止。

適合於多種房型住宅用水增壓。提供**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葉子

你把壓力開關拆開看看應該是裡面的觸點燒壞了,因頻繁啟動,停止,容易發熱,發熱把觸點及固定觸點的塑料燒化變型,接觸不良就會出現你現在所說的故障,我以前做酒店維修時,就用過個威樂的增壓泵,故障和你的一樣,換個壓力開關就行了!

12樓:老李陽光

這個故障一般是水箱中的感測器結垢引起的控制器發出錯誤指令引起的。要不就是控制器故障。增壓泵一般不會有問題。你試試吧。

13樓:哎吆瑤

泵體有問題,或者您在使用的時候,太陽能水用完了,有氣漏進去,注意以後太陽能水不要全用完。

14樓:桃花盛開的廁所

可能是感測器出了問題

太陽能熱水器出水壓力低怎麼解決?

15樓:採蘑菇的小帥子

再裝一臺增壓泵

太陽能熱水器是用一根管兼做上水和下水管,在使用熱水時是靠水箱內水的重力流出的,如果房間距離太陽能主機的高度較低的話那麼壓力肯定低,這不是熱水器的問題,也不是安裝的問題,如果熱水器輸出的水足夠熱,可使上水/下水多用閥手柄提起來並旋轉,使冷水和熱水混合流出溫度合適的熱或者加裝一臺增壓泵就可以解決水壓力小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現象很常見,這也是太陽能熱水器死角,不管裝什麼自動泵都不好使用,但是假如安裝手動管道泵倒是可以解決問題,但不方便,建議買一臺老公洗澡機可以解決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的水壓一直都是薄弱地方,加個增壓泵效果好點。現在空氣能熱水器水力大,洗澡特別舒適,無論天晴下雨或者下雪都能正常使用。新時代空氣能熱水器***,節能環保產品比較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出熱水壓力大,現在水壓低,就考慮是管道結垢了,水垢/雜質賭賽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金屬關鍵接頭上鏽,如果一直是水壓小,就是太陽能和住戶的距離近,沒有水的自重壓力,可以安裝增壓花灑.

19樓:

太陽能熱水器是用一根管兼做上水和下水管。在使用熱水時是靠水箱內水的重力流出的。如果房間距離太陽能主機的高度較低的話那麼壓力肯定低(例如樓層是6層,住在六樓)。

這不是熱水器的問題,也不是安裝的問題。如果熱水器輸出的水足夠熱,可使上水/下水多用閥手柄提起來並旋轉,使冷水和熱水混合流出溫度合適的熱水。就可以解決水壓力小的問題。

20樓:山水縱相逢

太陽能的熱水壓力,不是熱水低而是冷水壓力低造成的,把泵裝在涼水上往熱水器加壓。

太陽能熱水泵

21樓:

太陽能水泵(亦稱光伏水泵,是當今世界上陽光豐富地區,尤其是缺電無電的邊遠地區最具吸引力的供水方式,利用隨處可取、取之不竭的太陽能,系統全自動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歇,無需人員看管,維護工作量可降至最低,是理想的集經濟性、可靠性和環保效益為一體的綠色能源系統。

光伏揚水逆變器就是利用光伏陣列發出的電力來驅動水泵工作的光伏揚水系統。整個系統主要由光伏陣列、光伏揚水逆變器、水泵組成。(solar array),主要是將太陽的光能轉化為電能,給負載水泵電機提供工作電力。

光伏揚水逆變器(solar pumping inverter)或控制器,對太陽能水泵的執行實施控制和調節,用太陽能陣列發出的電能驅動水泵,並根據日照強度的變化,實時地調節輸出頻率,使輸出功率接近太陽電池陣列的最大功率。

22樓:採菊東籬

什麼意思?是洗澡用的增壓泵,還是系統迴圈用的迴圈泵?

太陽能熱水器用的電水泵不能工作了

23樓:普通

沒人知道啊

可能是電壓太了,也可是是增壓泵的軸承缺油了,轉動不靈活。

24樓:一光年一

1有可能軸承長繡了,2有可能啟動電容或啟動繞組有問題。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太陽能熱水器有漏水現象,可以檢查上下水管 真空管 接頭。2 檢查室內,混水器 水龍頭及其他取水點有無漏水或沒關好。3 水鹼多,用水時給堵了,可取下噴頭,放一會,排出水垢即可。4 如是自動上水,可能探頭故障,維修探頭即可。太陽熱水系統 器 維護管理工作十分重要...

太陽能熱水器問題

太陽能被凍住,一般來說都是管道的保溫沒有做好,而且被凍的都是管道里,如果你這個太陽能在安裝的時候是上下水分開的,那麼還是可以上水的,如果合併成一根的話就會出現上不了水也出不了水,按照你說的情況可能是上下水都是一根的,你說的能出來冷水只是上水時通過回水閥流通的 一點點水而已。你關閉上水閥因為你的管道凍...

夏天太陽能熱水器熱能利用,夏天太陽能熱水器熱能利用

在地下挖個很大的空間,裡面排列很多能蓄熱的物質,如石塊,蓄熱磚等,夏天的熱空氣匯入加熱它,等到冬天來臨時用迴圈空氣把地下的蓄熱量匯出用作空調或熱水洗澡 從可能性來說,90度以上的水溫可以用來製冷當空呼叫,這就是吸收式太陽能空調。有溴化鋰 水,氨 水等吸收介質。這是發展方向,但是現在現成的裝置極少,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