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尤納斯,奈尼芬多,雷伊三隻boss怎麼打過去

2023-02-15 00:15:16 字數 714 閱讀 7066

1樓:月靜櫻

你為什麼練鱗甲龍魚?

鱗甲龍魚不是特別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鱗甲龍魚貫穿水槍,然後波克爾同生共死,上里奧斯 幻影

3樓:嗎叫我

你把鱗甲龍魚練到100幹嘛,火性打得

用麗莎用寄生種子 還可以用有降命中的招

4樓:地域殘月

尤納斯:上布布狂用寄生,沒血是補直到他剩最後一滴血時在用一次寄生,再換魯斯王,他就死了。奈尼芬多:上布布先3次花草,在狂用究極吸取。雷伊沒回來。

5樓:仝英哲

尤納斯容易,想知道往下看:

兩隻精靈,卡特斯、里奧斯速度達140以上,就超過尤納斯的速度了。

卡特斯,催眠粉,寄生種子,催眠粉,毒粉,這麼來回,等到一點血的時候換里奧斯(卡特斯等級越高命中率越高,大概50~60級命中率就夠了,60級保險),幻影(140速度比他快,不然在他一點血時近乎可以秒殺任何),完事(尤納斯最後一點血必須里奧斯搞定,當然,bug除外,尤納斯bug賊多的)。

其餘兩者你沒可能。雷伊,你弄一隻迪修眼,再上草系或地面系(迪修眼jp80差不多,再弄一隻地面系也差不多jp80級)。迪修眼刷體力物防,抗10下白光刃,剩下的就交給其他精靈好了,另一隻洛奇jp80就不錯。

奈尼芬多啊,你好歹得有個blkk啊……等你有了blkk,我在告訴你方法,我現在忘了……

賽爾號怎麼打奈尼芬多,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

一 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 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極吸取吧。5分鐘左右就草泥麻 馬 了。二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麗莎布布組合打法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 推薦滿級 海洋之心,再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

賽爾號如何打死奈尼芬多

100 布林剋剋用兩次海洋之星 哈默100級 龍王滅碎陣 沒了 麗莎一隻就額可以打敗了先用2次花草護體再用一次究極吸取再用一次花草能量再用一次究極吸取,這樣輪著4 5次就可以一直用金光綠葉打超多血,也可以用一次金光綠葉再用究極吸取 沒了用活力藥劑 這樣也保險 媽媽,我愛你,把這句話發到五個群,媽媽就...

賽爾號怎麼用遠古魚龍殺奈尼芬多或蓋亞

不行,絕對打不過,但魚龍秒一些其他的使用者精靈還是很方便的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2。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