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三國刺客高手請進

2023-02-15 00:15:16 字數 701 閱讀 2111

1樓:抹遙德黑子食

樓上高手 高手啊

1.以靜 透甲 力奪!敏捷增加浮雲!減吟唱浮雲!刺客要什麼減吟唱?

2.看你經濟實力如何 低於5,暴擊,生命。護甲,敏捷,攻擊。 防暴 沒錢不如不防

高於5,5個防暴替代貓眼。5個命中代替貓眼。 這個還得看你會不會無限普攻 嘿嘿 ,這樣雖然沒暴擊,但是打人差不多是必中的,暴擊有什麼用,讓人沉默三秒有苦頭吃的。

我利用以靜曾經打過1v3,都藍光的。

3.坐騎隨意,建議88塊的老虎比較好看。主要是坐騎技能,須彌 偷天 加5攻 還有三個箭技的疊加,你就是無敵的。〔錢不多就得走暴擊路線 5暴擊一定要〕

4.錢不多 箭技1,氣斷滿 三環滿 其他1 被動前三個滿 第四個1,有錢〔4級以上都算〕十步加一點,剩下的點數加九龍或者流星,再有錢把戰鬥大師也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敏捷增加,以靜制動,減少吟唱速度6%。

二、石頭:根據類,還是敏捷,其他的話,暴擊、體力、護甲等。

三、充錢的話可以騎**的職業坐騎。不充錢的話可以騎已有的坐騎,主要是用坐騎技能遺忘書洗出對自己職業有用的坐騎技能就好了。

四、技能點加法,可以參考論壇或**上其他玩家提供的。根據需求選擇合適的加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敏捷度、、敏捷高的就用、技能點加攻擊力的技能加滿。其他隨意

三國曹操傳高手進,三國曹操傳高手進

看你怎麼玩了,曹操傳難度不高,想敵人的等級低,我方就只練3到4個人高階的,這樣敵人的等級永遠都很低,敵人的等級 我方出場隊員的平均數,隨便玩練誰都一樣,曹操傳有很多種玩法的哦,全試過會回味無窮的哦 15人選 曹操,夏侯敦,張合,張遼,李典 許褚,司馬懿,荀攸,荀彧,于禁,程昱 郭嘉 賈詡,貂蟬,劉曄...

有玩三國群英傳的高手請進,有玩三國群英傳的高手請進!!!!!!

猛將同學 1 50級之前都不用買特別好的裝備 猛將本身的攻擊能力足夠用咯 隨便配個一般 就足夠練級用了 猛將推薦槍系或重兵系 因為猛將本身防禦不錯 沒必要配大盾 重兵長兵攻擊力高 而且猛將專用 多數是這類 2 20多級在天柱山 或者其他國家同類討賊地圖 就行 打 山賊 海賊 順便功勳任務也做了 30...

有沒有和明珠三國差不多的遊戲,有什麼和明珠三國差不多的即時遊戲?

功夫派或者 三國 三國不建議,玩了會 有什麼和明珠三國差不多的即時遊戲?三國時代這個遊戲就是跟你說的差不多 我是在應用寶上找到的,你可以到上面搜尋一下 有沒有類似明珠三國的手機遊戲 玩的地方多,bai但真的實在的du地方很少了,還 是 這 裡http 143577.rv59人 氣超 zhi高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