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三國爭霸求高手指點

2022-01-05 06:19:16 字數 1248 閱讀 7450

1樓:說淑慧越慕

姜維主要得玩漂逸,意思就是利用他的移動速度與技能,碰到技能薄弱的英雄如同補刀,還有就是玩極限操作,你會不會發現,一般太史慈mvp都很高,因為輸出高,犧牲高,但姜維不能抗,只能玩極限了,拆塔,擊殺同樣能增加,將這些整合起來,拿mvp就很輕鬆了

2樓:姒悠婉禚恆

練,找高手虐你,學他的出裝,還有出裝順序,當然意識也很重要,有空去看看一些技巧錄影,很有用的。

3樓:古清一查辰

那是因為你還不夠給力,呵呵。多殺點。mvp自然是你的,其實你多觀察你會發現mvp就是前面傷害等全部加起來的,點燈助功額外算。

4樓:劉家馨墨開

暈。作為法師,法傷跟法爆很重要!!!

出了,可以增加徐庶的c傷害。

嗯,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另外我給你一些建議啊,

你先出風行,這個可以,

然後出孟德,這個也可以

跳謝,好

烏龜-甲-大地,都很行

不過我另外建議你在前期的時候出雷玉lv3,因為你雷玉可以跟法術傷害法術暴擊疊合,前面你難搶破敵,所以你出了,很容易爆雷,你想下,本來你的c就鎖來鎖去了,特別是兩個人的時候,一增加傷害,又一個暴擊,這個傷害還是挺客觀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就在你鎖的那一刻,你出的是戰士裝備,相當與一個戰鬥法師,而且群雄單挑的話,徐庶也是無敵的,因為他的d很厲害。所以你出個雷玉,就會等於【2個c】【3個c】……

這個是我自己的意見,也是我玩徐庶那麼久的另類打法,而且還因為有w,徐庶成了盾中盾。

如果對我的回答不滿意的話,可以繼續追問,另外覺得好的話,不要忘記採納哦

5樓:訾雪卉欽書

這遊戲其實打的就是配合,就算你是高手,一個也抗不住十個吧。不過如果你反映能力不錯的話還是有優勢的!

6樓:牟芝計珏

其實你說的jw是逃跑能力和輸出很高。缺點也很明顯:不耐打,沒控制。

一般你玩10v10的話可以選擇先2列把輸出體現出來(月下主要加攻速,jw攻速已經不錯了,所以留到後期出)。然後你需要你個玄武,這樣菜能增加生存機率和殺人的時候不受打擾。c留著搶人頭,人家罵你,你就用後期拆家反駁他。

然後3列補齊。接著你可以出個精鋼盾(不然容易被秒)。接著月下,擎天甲,飛鞋,血斧,七星一一補齊。

接著就是偷家,殺人了。

7樓:桂迎荷己鵬

多出點血裝,犧牲多mvp就能上去,力量型英雄拿mvp比較簡單!你可以試試!希望採納

起凡三國爭霸

上海是所有電竟遊戲的天堂,高手都在上海 所以上海區的人聚多廣東 江蘇 湖南 澤江 其他幾乎沒多少人了公會比較強其實紫月還可以,但是人品次 金剛強,但是打比賽成績可以用錢來買 其他意識流 迷霧之類 真的很強 就幾個而已 大部分都在馬甲網通沒什麼強的了,我覺得網通素質低 掉線高 逃跑也高 幾乎不去 哈哈...

起凡三國爭霸怎麼玩啊,起凡三國爭霸怎麼玩?

首選你要了解三國爭霸是五對五的,過程比較慢,講究操作細節,打錢不容易,三國爭霸一般是新手和高手練的地方.群雄,是十對十,過程較快,打錢容易,有比三國爭霸殺傷力更高的裝備.一條線上最少兩個,上三個,單中,五到六個在下路混戰.一般是中手,喜歡速戰速決的人玩.操作快捷鍵,一定要清楚,cewd,裝備欄快鍵也...

起凡三國爭霸剛玩的人用什麼,起凡三國爭霸新手應該怎麼玩

建議你玩馬超。不要求什麼技術,別人打的時候你ce就可以。逃命的時候d 玩法師技術好點後 玩力量的 最後是敏捷的 隨便的,操作會的話,玩什麼人物都猥瑣點,不要死 新手做到不要送人頭就可以,然後慢慢成長就好了 馬岱首先可以修改快捷鍵來幫你更好的使用道具 最後技能少可以讓你a打完後不需任何驚慌 推薦你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