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三國的黃忠怎麼用

2022-11-28 16:15:14 字數 1255 閱讀 696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要問的是在爭霸裡還是逐鹿裡?

我就說說爭霸的5v5蜀魏團戰的黃忠吧。

蜀國陣容主力:關羽 趙雲 劉備 黃忠 +替補:諸葛馬超 龐統 張飛 魏延 甘寧

魏國陣容主力:典韋 龐德 曹操 +替補:郭嘉 曹丕 甄姬 司馬 張遼 鄧艾 張合

單中,3草藥7小符出門,一級技能隨便點,6級2c3w1d。中路對手一般是甄姬或司馬或曹丕,這三個人都是很好壓的。同樣為遠端攻擊英雄,黃忠在改版之後在壓人上幾乎無敵。

極快的出手速度,高攻且不拉小兵仇恨的火箭。同等技術下,6級前,完全可以讓你比對手多a10個木頭,多反補5個以上小兵。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站位和下路的情況,最好是站河道的左邊,將兵線拉到河中間就幾乎不死了。

畢竟郭嘉+中路的任何一個英雄都是無法秒殺你的。如果加上曹操,相信你也可以自己動手用劉備自救吧。

建議裝備:孟德殘卷 新書或玄武 三烈 擎天甲 不建議出飛鞋。魏國殺人講究瞬殺,沒能在第一時間秒殺掉你的話,你的w至少可以幫你拖到劉備來救。

黃忠之所以犀利,完全在於他的w技能。2秒的魔免可以讓你躲掉典韋的跳c 司馬的c 曹丕的e 張遼的e,等有延遲的技能。

黃忠的d,距離8000碼,外加5秒的沉默。憑這個技能黃忠可以單殺曹操,具體為先靠近再d,用c加孟德點死。還可以配合關羽的亂舞,趙雲的無雙。

總的來說,玩黃忠對補刀要求較高,正反補都要到位。反應要快,能用w躲掉大部分的先手眩暈技能和龐德衝撞的殘卷。

如果是點將,那就是見機行事了。要考慮到己方和對方的陣容,如果對方是曹操加劉備的陣容。我相信你也不會還那麼奔放;面對甘寧的話,我想你也不會傻到被勾到的,那是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對於黃忠這英雄的定位:生存能力很強+壓力很強+輸出較高+下塔較快+對裝備依賴不高+對操作意識要求很高+無眩暈技能+無群傷技能。具體還有哪些缺優點,自己慢慢總結吧。

夠詳細了嗎?全部原創,非盜版!!!

2樓:卡瑞卡

黃忠前期用火箭壓人很猛 w優先加滿 有d加d 一般走中路 六級後牙法師很容易 可以考慮先出孟德殺法師和敏捷的 也可以出烈 雷 玉 做後期的 他的d回的快 射程遠 而且禁魔 配合起來很好用 裝備也可以出騰靴 玄武 不過我不太喜歡出風行……

91082896 59370798 這兩個qq群要加不? 裡面有高手會回答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人啊

先把火箭練2級,再練1級的箭術

最後火箭4級+箭術4級保證十步一人!

拓展:雷玉

起凡三國爭霸剛玩的人用什麼,起凡三國爭霸新手應該怎麼玩

建議你玩馬超。不要求什麼技術,別人打的時候你ce就可以。逃命的時候d 玩法師技術好點後 玩力量的 最後是敏捷的 隨便的,操作會的話,玩什麼人物都猥瑣點,不要死 新手做到不要送人頭就可以,然後慢慢成長就好了 馬岱首先可以修改快捷鍵來幫你更好的使用道具 最後技能少可以讓你a打完後不需任何驚慌 推薦你選李...

起凡關於顏良怎麼用,起凡三國爭霸顏良怎麼用?

顏良出門1鞋1紅出門 走上路 如果有和諧發展的機會 就不要回家了 w e點滿 6級點d 沒事開d a錢快 回家1200的話 2枚戒指 不要出鐵槍 戒指加血 回血的速度 可以保證你長期在外發展 如果逆風 現出精鋼盾 抽到 錦囊 不要猶豫 果斷盾 顏良就算殺300人 又能如何 要盾 出朱雀盾 大地斧 如...

起凡三國爭霸怎麼玩啊,起凡三國爭霸怎麼玩?

首選你要了解三國爭霸是五對五的,過程比較慢,講究操作細節,打錢不容易,三國爭霸一般是新手和高手練的地方.群雄,是十對十,過程較快,打錢容易,有比三國爭霸殺傷力更高的裝備.一條線上最少兩個,上三個,單中,五到六個在下路混戰.一般是中手,喜歡速戰速決的人玩.操作快捷鍵,一定要清楚,cewd,裝備欄快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