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跟oa有什麼不同

2022-01-05 06:19:15 字數 1621 閱讀 5275

1樓:匿名使用者

oa就是用友產品中的一種,屬於協同oa辦公自動化,主要是針對大企業,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2樓:淡若菊苦菊噢

用友主要做財務軟體、erp等軟體,其oa是整合致遠的產品,其實國內oa廠商眾多,比如華天動力、通達、九思、浪潮、泛微等等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是財務、進銷存軟體;

而辦公自動化(office automation,簡稱10oa)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辦公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新機器、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字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礎上,增加協同辦公能力,強化決策的一致性 。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oa辦公系統優勢

1、專業品質,成熟穩定。

2、功能全面實用,解決實際問題。

3、產品化設計,快速部署安裝。

4、介面簡潔大方,人性化設計。

5、操作簡便,上手快,無須專業培訓。

6、後臺管理強大,維護管理輕鬆。

7、良好穩定性與可擴充套件性。

8、大型資料庫支援,儲存容量大。

9、**實惠,價效比高。

10、覆蓋全國服務網路體系,優質售後服務。

11、一次採購終身使用,有效保護投資。

5樓:親愛某某

作為oa辦公軟體的第一品牌,致遠oa包括協同工作管理、表單應用管理、文件管理、公文管理、日程/計劃/會議管理、電子郵件、公共資訊、人事檔案管理、綜合辦公管理、webim即時通訊、身份認證、人員管理等功能。最重要的是,靈活的流程定義,可以幫助企業實現管理制度落地。像公文的處理、收發文、各種審批、請示、彙報等,都是一些流程化的工作,通過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就可以規範各項工作,提高部門協同工作的效率。

致遠oa安全可靠,資料可備份、可恢復,完善的許可權控制,保證資訊釋出、傳輸的保密性。

用友和泛微的oa比較如何?

6樓:

用友致bai遠已經改名了,現du

在是致遠協創。如果樓zhi主是在選型dao,建議關注下專業內做oa的廠商。可以從 開發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拿用友和泛微做比較,應該拿lotus notes 來比較。

使用oa最終目的就是提升企業的辦公效率。版oa辦公系統功能也不在於多,權而在於精,最重要的就是流程和郵件2大主要功能,你試用的時候,要看看他們的流程和郵件是否滿意,其他功能當然也重要,這個就以貴公司的需求來說。總的來說,oa的廠商也特別多,ibm的lotus notes ,現在大企業基本都用這套系統,比如華為啊,阿里巴巴呀。

國內跟notes 差不多的軟體,有一款叫fnotes 1800 協作系統,一般針對用不起notes(notes**貴,所以一般大企業用得起),還有notes 對使用者要求也比較高,員工需要一定的英語基礎知識,那fnotes這款軟體就解決了這些問題(因為是浙江某家企業研發的),價效比不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選擇用友 公司實力大 而且你將來其他系統用友都有 好整合

OA廠商泛微與用友致遠兩家廠商有什麼區別

兩家都差不多,泛微的高階系列產品優於致遠,但泛微的低端產品很一般。致遠的產品協同性較差。如果是oa選型的話,還可以看看全管oa,這個產品價效比較高。泛微是目前品牌度最高的oa系統,他從產品包裝到市場推廣的各個環節都做得非常完善,可以說是oa廠商中市場運作能力最強的一家公司。致遠可能是所有oa廠商中競...

什麼是協同辦公系統OA?有哪些OA

協同辦公系統實現的是辦公智慧化 全員應用化 資源統一化,流程清晰化。解決資訊孤島 應用孤島和資源孤島三大問題,實現資訊的協同 業務的協同和資源的協同,任意裝置,隨時隨地共享 同步和協作您可以將電腦上的任意資料夾同步到堅果雲,隨時隨地便捷地訪問自己的檔案 並安全地儲存它們。不改變電腦操作習慣,簡單易用...

移動辦公管理系統跟移動OA系統有什麼區別

這兩者是同一個東西,移動oa也叫作移動辦公,只是各家推出的後臺系統不太一樣,本質上還是進行企業日常管理。iwork365移動辦公應用,已經有大量的使用使用者 移動辦公軟體和傳統的oa系統有什麼區別?移動oa和傳統oa的區別 隨著市場競爭愈發激烈,越來越多的企事業單位紛紛放棄傳統辦公方式,轉而選擇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