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協同辦公系統OA?有哪些OA

2022-01-05 05:16:14 字數 5984 閱讀 6740

1樓:堅果雲

協同辦公系統實現的是辦公智慧化、全員應用化、資源統一化,流程清晰化。解決資訊孤島、應用孤島和資源孤島三大問題,實現資訊的協同、業務的協同和資源的協同,任意裝置,隨時隨地共享、同步和協作您可以將電腦上的任意資料夾同步到堅果雲,隨時隨地便捷地訪問自己的檔案、並安全地儲存它們。不改變電腦操作習慣,簡單易用,確保您和您的團隊高效工作,資料安全無憂

2樓:lord九爺

10oa是免費的,內建100多種功能,50多種流程,介面簡約,上手容易。

3樓:小芹調

oa的英文全稱為office automation,就是平常所說的辦公自動化。oa是office automation 的簡寫,是利用電腦或手等移動終端進行辦公。目的是提高辦公效率,減少辦公流程,降低辦公成本,提升企業管理水平,讓企業的效益更好。

產品:阿里旗下的釘釘算是一款oa,但是不能滿足大型集團企業的需求,要是小量需求的話就差不多了。要是專業產品的話免費的是沒有的,不過有試用版,比如:致遠軟體等。

4樓:f**or葉公好龍

協同辦公系統oa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網路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可以全面普及網路辦公配合辦公輔助工具,迅速提升工作效率,減少辦公成本。說起協同辦公系統oa,不得不提到釘釘,釘釘是免費強大的移動辦公門戶,過去花50-100萬購買oa,現在阿里巴巴普惠企業實現數字化工作方式,釘釘通用oa功能全部免費。

常見的oa系統有哪些功能?

5樓:全管c5管理軟體

雖然oa系統廠家很bai多,但是功能上有du很多共同之處,以zhi全管軟體舉例

dao全管oa系統涵蓋事回

務、流程、交流、

答知識、後勤、人事、考勤、薪酬、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

具體的功能有:

全管oa提供30天試用體驗,可以體驗看看。

6樓:藍凌oa辦公系統

oa辦公系統具體的功能:

1.建立內部通訊平臺

2.輔助辦公

3.實現工作流轉和事務處理的自動化

4.oa辦公系統能建立資訊釋出平臺

5.實現文件管理的自動化

6.oa系統實現分散式辦公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聯絡一bai下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有du限公司,他們的

zhioa產品功能是個dao平臺,基本的oa應用都沒版

問題,之權所以推薦你聯絡巨集燦是因為他們對oa非常專業,不僅僅能夠回答你基本的oa應用是什麼,而且還能夠回答你你們需要個什麼樣的oa。

8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臺:

會博通擁有助力企業自動化辦公應用,實現綜合性辦公自動化管理,並實施知識的全生命週期管理。

門戶化辦公管理+知識化辦公管理+移動化辦公管理+豐富的辦公應用

9樓:紅樓花霧

通常有六大模組

bai!1、人事管理 2、日程du管理 3、文件管理zhi 4、訊息管理 5、系統

dao管理 6、考勤管理。其中人專事管理又包含三個子模組:機構管理、屬部門管理、員工管理;日程管理裡面又包含:

部門日程、我的日程和我的便籤;文件管理裡面又包含:檔案搜尋和**站;訊息管理又包含:訊息傳遞;系統管理又包含:

角色分配、選單排序、登入日誌和操作日誌;考勤管理又包含:員工簽到和簽退、考勤歷史查詢。我之前做過oa辦公自動化管理系統,時間隔得有點長了,能記得的就這些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10樓:world阿布

免費oa辦公系統

bai眾多,但如du何選擇企業者知道zhi嗎?什麼樣的免費oa系統才dao

能真正幫助企業提高辦事效回率?

1、統一工作答中心

點晴oa系統統一安裝在伺服器上,其他電腦就直接訪問伺服器的ip地址就可以登入進入免費oa介面使用,既減少了伺服器的訪問,也減少了伺服器的交換,同時又不影響工作的辦理,簡單易用上手快。

2、一站式工作辦理

辦公選單清晰明瞭,即時通訊、通訊錄等功能於一體,讓企業每個員工身邊都彷彿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祕書。

3、保障系統的安全性

為保障免費oa系統的資料安全性,點晴oa辦公系統在「內外結合」的原則上,通過多種限制和加密的方式來確保客戶資料的安全性,全力保障使用者的使用安全。

晴oa系統是完全免費的,不限使用者數,不限功能模組,提供免費技術指導和系統升級,而且整合了中小企業所需要的大部分管理資訊系統需求,如進銷存、wms、erp、crm等,使相關人員能夠有效地獲得整體資訊,提高整體的反應速度和決策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戶oa,垃圾中的戰鬥機!bug一大堆,永遠修不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10oa協同辦公系統有100多個功能模組,50多個電子流程

13樓:泛微

oa系統協同bai管理平臺的電子化工du

作流程,貫穿zhi企業內部,dao規範企業審批制度、提高業務、專事務辦結效率;屬

平臺化的辦公系統,實現資訊集中、資料聯動共享、為決策提供助力,系統相互關聯,為使用者節省大量系統賬戶管理成本及時間;

智慧化的移動辦公,讓碎片化的時間發揮出價值,隨時隨地遠端辦公,進一步提高公司的辦公效率;

知識文件電子化管理,大大減輕終端使用者的工作量,知識有效積累,加速公司產品業務創新。

具體功能如下圖:

免費的oa辦公系統有那些?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一些大型軟體提供商都是支援企業遠端體驗或者試用一段時間的,所以如果只是求免費這方面的功能的話,其實市面上的一些oa辦公系統雖然數量比較客觀,但實際的使用體驗缺不佳~

當然了,oa系統這樣幾乎大多數公司都已經普及的東西,其實花費的成本也不是很高,企業完全不用過於擔心**問題,就拿大家都很熟悉的企點產品——企業qq來說吧

結合公司的使用人數來看,一套合用的辦公軟體有時還能極大地提高企業的工作效率,為企業創造更多的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多少,都不怎麼好,功能有限。

協同辦公系統和oa有什麼區別呢

16樓:金和網路

協同bai辦公系統:將現代du化辦公和計算機網zhi絡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dao型的辦公方式。協同辦內

公系統沒有統一的定義容,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新機器、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在行政機關中,大都把辦公自動化叫做電子政務,企事業單位就大都叫oa,即辦公自動化。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字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礎上,增加協同辦公能力,強化決策的一致性,最後實現提高決策效能的目的。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簡稱,即辦公自動化,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辦公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新機器、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字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礎上,增加協同辦公能力,強化決策的一致性 。

傳統oa和協同辦公系統是有區別的,而現在的oa就是協同辦公系統,其實兩者沒有本質區別,叫法不一樣,所要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出發點一樣,目的地也一樣。

17樓:藍凌oa辦公系統

協同辦bai公,又稱:oa。隨著企du業對協同辦公要zhi求的提高,協同辦公dao的定義隨之專擴充套件,將其提升到了智屬能化辦公的範疇。

大多企業不僅需要解決日常辦公、資產管理、業務管理、資訊交流等常規協同的功能,並且在即時溝通、資料共享、移動辦公等方面提出了更進一步的需求,不僅如此,很多企業也在尋求低成本、高效能、高整合、智慧化管理企業的綜合性管理應用平臺,因此形成了一系列的協同辦公系統。

oa即辦公自動化,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辦公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新機器、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字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礎上,增加協同辦公能力,強化決策的一致性 。

其實兩者沒有本質區別,叫法不一樣,所要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出發點一樣,目的地也一樣。

18樓:泛微

協同辦公系統別名oa,

是為了滿足更高效地實現一個組織目標而發明的應用系統。從現代文明開始,隨著電腦科技的發展、企業組織的發達,也就產生了現在的oa協同辦公系統!

19樓:堅果雲

協同復oa、協同辦公系統是因為基制於oa並超越oa的概念,所以我們常叫協同oa,協同oa是利用網路、計算機、資訊化,而提供給多人溝通、共享、協同一起辦公的一塊軟體,給辦公人員提供方便、快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一款管理軟體。

協同辦公系統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網路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如堅果雲支援協同辦公,移動辦公,增量同步,共享,儲存,備份等等一系列功能。

20樓:有點甜

飛任務是一抄款派任務的神器,在bai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概念上,其實都有所交叉的。像藍點工作流管理系統,就可以實現二者的功能,並可方便地擴充套件更多管理功能,像進銷存,客戶管理等。

22樓:原味涼

其實bai差不多,辦公自動化(oa: office automation)就是採用duinternet/intranet技術,基zhi於工作流概念,使企dao業內部人員方便快捷地版共享資訊權,高效協同工作;改變過去複雜、低效的手工辦公方式,實現迅速、全方位的資訊採集、處理,為企業管理和決策提供科學依據。

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23樓:www鄧

現在來說的話,協同辦公=oa,兩者沒有實質區別。不過可以從oa的發展歷史來討論一版下,oa的第一階段是實權

現基本的辦公自動化,無紙化,第二階段拓展為協同辦公,強調流程的管控。

現在的oa系統(協同辦公系統)是一個企業用來日常辦公的軟體,主張無紙化辦公,涵蓋了單位內部的溝通與協作、資訊與資料的共享、文件管理、工作流程(各類請示、彙報、審批)等內容。

24樓:童八歲

oa也叫協同辦公系統,是一種低成本,高效能,高整合的系統,要是企業需要的話,海宇建議您對比對比,搜尋搜尋。

國內最好的oa辦公系統有哪些?

25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臺,助您全面實現綜合性的辦公自動化管理,並實施知識的全生命週期管理。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提供豐富的辦公應用

功能覆蓋廣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應用遍及公文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文件管理、資產管理、物品管理、考勤管理、專案管理等方面,真正貫穿組織所需。

跨平臺應用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採用b/s結構且不限瀏覽器使用,支援windows、android和ios系統,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跨平臺、終端的應用。

個性化應用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可自定義的門戶介面,按照個人工作習慣配置功能應用,讓工作更為專注於便捷。

協同多樣化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支援自由流也可固化流程,不同職能可匹配不用的許可權,並支援可依附在主流程上並行流轉的子流程功能,以便於適應更為多變的業務審批,還並支援拍照、手寫、電子印章等處理方式,保證系統應用的合法性。

溝通互動

考勤管理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完美實現日常考勤,記錄工作軌跡的移動考勤功能。

知識共享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可隨時、隨地,與任何人溝通、協作與共享知識的知識管理應用,讓組織知識更為流通,提升組織績效。

閱讀體驗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提供涵蓋手寫/文字批註、手勢閱讀、語音朗讀等功能的閱讀工具,貫穿各型別終端,倡導以人為本的閱讀體驗。

協同辦公系統是OA嗎

協同oa 協同辦公系統是因為基於oa並超越oa的概念。簡單理解,oa只是相對狹義的辦公自動化,而協調oa是在辦公自動化的基礎上,實現迅速 全方位的資訊採集 資訊處理,為企業的管理和決策提供科學依據的系統。就是說協同oa中包含了流程 管理 決策等內容。oa好比馬,協同oa好比汗血寶馬,協同oa意思是裡...

為什麼說協同辦公系統是好幫手,企業協同OA辦公系統軟體哪個好

1全部協同辦公系統主要是幫助企業實施企業資訊化管理,無紙化辦公等,旨在提高企業管理效能,優化工作流程,將企業經營管理效率最大化。匯博通是一套以知識管理為基礎的辦公自動化 oa 系統,其開發基於紹林科技的物件導向的管理 整合數字化管理和與職能相適應的許可權管理理念,並在此基礎上,實現了組織機構的虛擬化...

協同辦公軟體有什麼特點,什麼是協同辦公軟體

1 協同系統能夠支援完全的移動性 無縫的網路連線 能夠支援各種網路環境,並可支援跨網路 跨地區的應用。2 協同系統擁有跨組織 跨系統的互通性,能形成通用的工作模式,通過這種模式自由組合,能夠實現各種跨組織 跨系統的一個交叉應用。3 協同系統擁有良好的動態適應的能力 基於團隊模型的管理 對於協同軟體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