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78oa是不是永久翱

2022-01-03 14:51:54 字數 3889 閱讀 1280

1樓:舜茵戰韶容

點晴oa是永久免費,不限人數,全功能開放,採用一鍵安裝

2樓:續洮仰依萱

78oa辦公系統v4

全球第完全永久免費oa辦公系統限使用間、限使用者數、限功能擁企業版完全相同系統架構78oa辦公系統v4資料輕鬆匯入企業版使用完全免除使用者顧憂

3樓:寧致遠

點晴公司為了讓各行各業,各種型別的企業都能使用oa辦公系統,專門研發出永久免費oa辦公系統,不限使用者數的一款標準化,低成本的免費協同oa辦公系統,能夠快速實施與應用,滿足各類大中小型的企事業單位較為全面的辦公需要,實現全員協同辦公。

4樓:colloa協同運營管理

10oa免費版功能很多的,如果不是特殊需求,正常辦公都是沒問題的。

5樓:2009郭靖

這個公司很牛b!惹不起,標準的垃圾公司。設定麻煩,操作難,勸大家千萬別用!血的教訓!!!

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oa辦公系統對於企業來說,起初能夠解決一些管理難題,但是隨著資料增加,流程增多,後期系統在管理升級維護上成本高昂,容易得不償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中的垃圾,比如當前這個提問,一看就知道是水軍在那裡做虛假推廣。

你看看下面的各種回答,一個提問一堆拍掌叫好的,你說這樣的系統能好嗎?

8樓:小小人氣人

是不是永久免費不是很清楚,但78的官方是這麼說的,而且78oa的免費版本已經免費好幾年了,目前oa市場倒沒有一家能這樣大手筆的,網上破解版的除外。

要說免費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這就不好定義了,每家oa都會有自己的特色,每家公司也會有自己的需求,別人說的再好的可能不適合自己公司,最好的即最適合自己公司的,自己使用對比之後才知道。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服軟體的saas oa是目前功能最全,最實用的免費oa軟體,具有多種特點:

1)介面自定義

2)印章自定義

3)功能根據需要自己選擇組裝

4)可以同時用多個oa系統

5)自己定義流程

6)擁有300多個功能

7)表單自定義

8)目前有10萬使用者正在免費使用

10樓:草帽

北京萬戶網路技術****於2023年依託中國科技大學的研發力量成立,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南京,合肥,天津等多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目前全國有300多名員工,研發和技術支援人員的比例將近一半。公司成立10餘年以來一直致力於oa協同管理領域,截止目前已經積累3000多家案例客戶,6000多個專案經驗,是一家在oa領域專業性強,注重技術實力和研發的協同管理廠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辰oa免費軟體很不錯,登入他**可申請永久免費使用。有良好的口碑和評價哦,很值的信賴!

免費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需求比較單一,常用的oa辦公,建議使用免費的。公司有個性化的流程,建議使用實惠的正對中小型的10oa協同辦公系統,一次買斷終身使用。

13樓:全管c5管理軟體

有好用的,免費的oa協同辦公軟體!全管軟體長期致力於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涵蓋事務、流程、交流、知識、後勤、人事、考勤、薪酬、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特別針對初創企業、小微企業,個人團體、提供3個賬號的免費版oa系統軟體。

免費版oa軟體與正式版oa軟體功能一致,也同樣享有優質專業的售後服務。

14樓:晉妖能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處理中[微笑]提問謝謝!

回答泛微的協同辦公軟體做的不錯! 如果只是用一些通用的功能小規模的公司,泛微軟體e---office就比較合適,其精緻、易用、低成本、易實施,讓企業以極少的揉入,快速提升效率,給企業帶來長遠的投資回報。並且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人員使用,10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掌握常用功能。

如果是中型企業,部門偏多,這時泛微軟體e---cology就能給您幫大忙。e---cology協同管理軟體全面覆蓋了傳統辦公軟體的公文、行政審批、業務審批、綜合辦公和公告、新聞、調查、討論等公共資訊,包含郵件、日程事件、計劃管理和通訊錄等應用功能,並創造性地抽象和提升了人員關聯、協同關聯、專案關聯和業務系統整合等諸多應用,實現了訊息、任務、知識和人的互聯,實現了以人為中心的資訊整合和利用,是全面、完整的協同應用解決方案和組織基於網際網路的工作平臺。使用e---cology軟體,公司經理人每天只用花一個小時就能做完一整天的工作,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企業以後發展的方向。

各部門只要輕點滑鼠就能銜接好各項工作。協同e---nation主要面向高階企業,涉外組織,主要有以下功能:支援集團內跨單位跨部門協作和集團運營管控的審批中心、支援移動協同與審批,有嚴謹規範的集團多層級組織之間公文流轉,支援集中管控型、分散投資型多分支機構集中部署的管理實現 ,支援跨組織、單位、部門的動態虛擬組織協同模型,支援大型組織內外管理、跨產業鏈的泛組織協作模型,全面支撐集團多模式交叉業務管控,兩種部署方式:

集中部署和分散式部署相結合,系統整合多應用整合,首創的多維資訊空間(門戶),一體化的集團知識管理應用,支援國際化多語言、支援跨平臺多資料庫,支援高效能多併發、產品化交付的長期服務

西軟forp協同辦公軟體,我們公司一直在用,業務驅動做得不錯,我們的特殊業務需求也能通過自定義工具實現。

您參考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您呢

提問您是?

回答嗯?

提問機器人?or真人?

回答目前市面上的oa系統主流分類市面上的oa系統可以按照品牌、架構、收付費等進行分類品牌:大型品牌有藍凌、泛微、用友、等,再小一點的有正在用的偉創軟體架構:b/s架構(瀏覽器訪問)、c/s架構(本地客戶端訪問)收付費:

一次性買斷使用、按每人每年收費、免費什麼型別的企業適合什麼樣的oa系統oa系統沒有好用不好用之說,只有適合還是不適合,因為有的行業或者企業需要本地客戶端部署oa,有的卻一定要用瀏覽器訪問,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大型企業一般大型企業基本都會選擇大型品牌的軟體開發商:藍凌,進行本地部署的oa系統開發。

因為首先是開發預算非常充足,然後就是這種大型企業的採購方向基本都會選擇這種大型的軟體開發商,畢竟經驗和服務都不是小型開發商所能比擬的。其次就是安全性,對於大型企業來講,資料的安全性無疑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多數大型企業都是有用自己的本地伺服器並有內部的專業人員進行維護,將oa系統部署到自己的本地伺服器上,就相當於是“自己掌握了保險箱的鑰匙”。

真人呢提問

我第一次用“問一問”

回答很高興認識您

提問回答

您參考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您呢

更多14條

15樓:world阿布

點晴oa是國內極少數軟體免費、通用服務免費的廠商。更為重要的是,點晴oa不但功能完善,而且十分成熟穩定,客戶註冊使用留存率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釘釘啦,完全免費的oa協同辦公軟體,完全的移動協同辦公,為大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數字化辦公解決方案,涵蓋溝通、流程、知識、人事、考勤、薪酬、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

17樓:寧致遠

國內真正免費的點晴oa不僅oa系統是永久免費,而且效能較強,在系統升級、維護等方面所需費用都是免費的,綜合而言,點晴oa系統的功能和**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10oa協同辦公系統免費版,功能很多。

19樓:高傭返利撿豆豆

免費的可能會有不穩定,不升級因素的影響,如果考慮選擇免費的,建議綜合考慮,選擇自己合適的

20樓:

點晴oa辦公系統長期免費,不限使用者數,不限功能模組,提供服務和升級

什麼是協同辦公系統OA?有哪些OA

協同辦公系統實現的是辦公智慧化 全員應用化 資源統一化,流程清晰化。解決資訊孤島 應用孤島和資源孤島三大問題,實現資訊的協同 業務的協同和資源的協同,任意裝置,隨時隨地共享 同步和協作您可以將電腦上的任意資料夾同步到堅果雲,隨時隨地便捷地訪問自己的檔案 並安全地儲存它們。不改變電腦操作習慣,簡單易用...

協同辦公系統是OA嗎

協同oa 協同辦公系統是因為基於oa並超越oa的概念。簡單理解,oa只是相對狹義的辦公自動化,而協調oa是在辦公自動化的基礎上,實現迅速 全方位的資訊採集 資訊處理,為企業的管理和決策提供科學依據的系統。就是說協同oa中包含了流程 管理 決策等內容。oa好比馬,協同oa好比汗血寶馬,協同oa意思是裡...

什麼叫OA系統,什麼是oa系統

oa就是企業內部的資訊化平臺,oa是用來做什麼的?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指辦公室自動化或自動化辦公。ao系統,現場審計實施系統,也稱審計師辦公室的簡稱。是金審工程一期建設的重要成果之一。是一個用於現場環境對電子資料進行審計的操作平臺。按照設計方案,它將安裝在審計人員行動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