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廣東省電子稅務局上開具完稅證明

2022-01-03 14:51:53 字數 1518 閱讀 3071

1樓:曾曉旋

個人所得稅徵稅內容

工資、薪金所得,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他有償服務活動取得的所得。經營活動取得的所得。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利息、股息、紅利所得,財產租賃所得,財產轉讓所得,偶然所得,其他所得。

計算方法: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2.扣除標準3500元/月(2023年9月1日起正式執行)(工資、薪金所得適用)

3.應納稅所得額=扣除三險一金後月收入-扣除標準

2樓:蝴蝶

回答首先,開啟瀏覽器,進入廣東省電子稅務局網頁版,進行企業登入2/4點選【我要辦稅】-【事項辦理】3/4

點選【證明】-【稅收完稅證明(**式)】-【辦理】4/4選擇好所屬期,點選【查詢】,把需要列印的勾選起來,點選【列印】即可更多8條

廣東省電子稅務局的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及清單無法點選進入列印怎麼解決?

3樓:天使唯愛之

有可能是瀏覽器的版本問題導致無法進入列印,可以選擇開啟ie8以上版本或360瀏覽器進行以下操作:

1、搜尋進入廣東省電子稅務局,介面如下圖所示,點登陸

2、登陸電子稅務局前必須要前往國稅局進行實名登記,在此介面選擇「使用者名稱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

3、成功登陸介面,可直接點選「企業進入」。

5、點選頁面上方「事項辦理」模組即可

6、點選[涉稅事項辦理]—[證明]—[完稅證明(繳款憑證)開具(國稅)],然後點選下方的[辦理],順序如下圖操作所示(標紅色框)

7、根據實際需要選擇「稅款所屬期」和「繳款日期」條件然後點選查詢

8、查詢結果如下圖所示,勾選需要列印的完稅證明資訊,然後點選「列印」按鈕

9、列印結果如圖所示,完稅證明開具完成,如要列印清單資訊,請參照此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了adobe,那麼就可以選擇列印,印表機選擇pdf檔案。這樣就可以將網頁列印到檔案,然後可以開啟檔案看。

所謂電子稅務是指利用電子資訊科技、特別是網際網路技術構建可以完成傳統稅務局各項管理與服務職能,併為納稅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服務的電子化的稅務機構。電子稅務是電子政務的一部分。

5樓:

目前**內部建設維護中,暫時無法解決。可以聯絡廣東省電子稅務局**12366-2進行諮詢

廣東納稅人如何在電子稅務局查詢個人納稅情況及列印完稅證

6樓:珠海市稅務局

申報個稅12萬、生產、經營所得個人所得稅後,可以進行申報、繳款記錄的查詢、列印。操作:1.

個稅12萬--年所得12萬以上申報查詢,進入年所得12萬以上申報查詢。2.個稅12萬--年所得12萬以上繳款查詢,進入年所得12萬以上繳款查詢功能。

3.電子稅收票證--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及清單列印,輸入查詢條件:稅款所屬期起止時間--點選查詢按鈕,即可查詢到在某稅款所屬期時間段內的個稅完稅記錄。

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好不好呢,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好不好呢?

對於在這家畢業的人最有發言權了.第一 這家環境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在廣州範圍內.第二 這家的教學質量跟的上,老師的教學方法挺多的.第三 專業很多喲,教學樓很大很乾淨,備註 主要妹紙也多.06年畢業的,挺想念母校和老師的,沒有當初的電子商務學校就沒有現在的我,學習在於自己。你們也太假了,全是託,樓主,你...

出口退稅無電子資訊申報資料怎麼報送稅務局

無電子資訊申報資料 步驟 1,進入 基礎資料採集 出口資訊情況申報錄入 出口無電子資訊申報錄入 2,再到 退稅正式申報 生成資訊申報資料 列印,3,後按正常出口退稅壓縮,申報就行了,申報時選 其他單證申報 關於這個 無電子資訊申報資料 步驟 進入 基礎資料採集 出口資訊情況申報錄入 出口無電子資訊申...

請問稅務局怎麼查賬我們要注意什麼

準備補交稅款 在罰點錢就是了 準備錢就是了 稅務來檢查 你公司不可能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稅務也要找點毛病的 查賬之前,先把關係拿下啊,然後來隨便看一下 稅務局要查賬,要注意些什麼嗎?本人作為稅務幹部,給你提幾條建議 1 首先自查。把賬務稽核一遍,做到長帳表 賬賬 賬證 賬實相符,將不合格發票 國稅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