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A系統可以進行高效的遠端辦公嗎

2022-01-05 09:39:41 字數 3546 閱讀 2512

1樓:泛微

為了更加有效地抗擊疫情,各大組織紛紛通過資訊化手段,開啟遠端辦公狀態。oa系統憑藉強大的引擎功能可以為各個行業組織搭建符合業務需求的個性化應用場景,以智慧化、平臺化、全程電子化的方式滿足各大組織遠端辦公的需求。

1、在家審批、簽署合同

疫情期間,影響了諸多商業活動、社會活動等等,有大量的合同要簽署、變更或者銷燬。

(移動合同管理)

2、在家績效考核、薪酬發放

oa系統通過電子化工作流,協助企業設定各項績效分值,上級審批完之後,hr通過系統,能夠快速得出績效考核資料。

由於打通了薪資、考勤、績效、業務等模組,可以從中獲得員工日常考勤資料和業務資料,協助hr高效快速計算工資。

3、遠端知識文件查閱、上傳

知識管理功能能夠將組織各類知識文件進行梳理,在系統中建立企業知識庫,精準搜尋、諮詢專家、分享成果,在家即可完成。

4、遠端線上採購、招投標

組織可通過藉助平臺化的招採方式,統一資訊收發視窗,讓**商投標渠道透明化。泛微可以通過採購管理、招投標管理、**商管理等維度,協助組織在家進行採購工作。

同時,oa系統可連線電子簽章平臺,實現採購、招投標合同電子化簽署,打通遠端辦公、不接觸簽署的最後一公里。

5、遠端客戶服務

疫情期間,及時地關懷、問候客戶,時刻為客戶解答疑問,是銷售同時做好多個客戶關係維護的利器。

對於服務型崗位,客服話務系統(400)是業務推廣與客戶服務的主要方式。oa系統通過打通400**、oa系統以及其他業務系統,**呼入、客服處理、工作指派、客戶回訪都可在oa系統中完成。

客服、決策層遠端即可響應客戶需求、掌握公司業務資訊;讓消費者的需求能夠及時響應,提高其滿意度。

6、遠端財務管理

oa憑藉強大的系統整合能力,實現系統與銀行等跨現金管理系統、財務系統整合,打造統一結算中心,資金集中管理,實現了審批、付款、憑證的全過程自動化管理,讓財務能夠遠端進行相關操作。

7、遠端教育教學資源管理

oa的電子化系統,可以讓各類資源狀態透明化,任何時間段都能智慧協調高效排課。有了工作日程和教室監管看板,不僅能隨時檢視每位教師的授課安排,還能準確瞭解每間教室的使用狀態,無需諮詢、不怕出錯,就能輕鬆完成課表安排。

所有班級的排課情況不用一個個人工去通知,提前在系統中記入,定時觸發流程或者資訊提醒,公開方便。等開學後,能夠快速投入教學活動。

8、在家辦理租賃物業相關業務

通過流程、臺賬等功能,實現園區租賃資訊線上管理。根據租賃資訊和付款資訊,系統生成每月未付款的清單。oa系統通過表單建模、移動建模功能,實現一鍵推送賬單功能。

9、遠端查詢案件

oa系統通過接入檔案系統,所有立項接辦的案子,全程辦理資料系統都會自動彙總,一張表單就能輕鬆檢視案件基本資訊。

並且可通過智慧進度條直觀呈現每個案件進度,進行到哪個階段、任務完成得怎麼樣一看便知。

10、遠端研發專案協作

oa系統通過對專案過程、任務、組織人員、成果的全過程管理,所有流程資料都儲存在系統內,將資料同步呈現在專案管理門戶中,企業上下可在門戶中實時掌握各產品研發專案動態。

代替打不完的工作**,一鍵新增多名專案協同人員,專案組全員資訊對等,即刻開工。專案執行階段分解,以階段任務的完成稽核保證臨時、緊急專案的交付質量。

11、遠端廣告資源管理

若是在家辦公期間,有客戶對公司旗下的廣告資源有所需求,業務員在手機端即可檢視公司資源臺賬,各個網點的所有大牌資訊清晰可查。

業務員在與客戶簽訂合同前,將針對雙方已經明確的大牌資訊提前進行鎖位,後臺狀態及時更改,避免資源衝突,靈活應對業務辦理。

抗疫期間,為了保證健康和安全,組織選擇在家辦公;縱觀時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讓更多組織擁有了在家辦公的條件。不僅僅是it、網際網路、網路傳播等適合在家辦公的企業,有些傳統行業也將逐步實現組織部分業務遠端處理。

2樓:山水阿銳

oa辦公系統的作用:

1、流程執行速度與效率提高,減少協作工作成本

使用oa辦公系統可以輕鬆實現遠端和移動辦公,解決時間和空間的問題,實現事務處理「零響應」,每一個參與流轉的人無需要考慮時間與空間的問題,辦理完畢即刻進入下一辦理人,實現流程在各個環節之間的零傳遞時間。

2、分析流程各環節辦理效率

通過oa辦公系統可以快速分析組織哪個環節辦事效率高,哪個環節辦事效率低,便於快速把脈,出臺**方案。

3、用流程為紐帶整合孤立資料,實現全面協同

工作流作為匯流排來連線企業內外各種業務相關的異構系統、應用以及資料來源,從而把各個既有的孤立的應用像pc的各種零部件一樣接入這個匯流排,從而構成一個整合的企業業務系統。

4、掌握業務情況, 實現實時的管理監控

在辦公系統中各種情況可以隨時隨地查閱各種資料,查閱各種流程審批情況,檢視下達的工作任務開展情況,辦事人員也可以通過流程實時監控各環節辦理情況和進展到什麼情況,辦理完畢業務人員可以對相關資料進行分析。

5、領導可以有計劃地安排時間,排除各種打擾

領導可以按自己的時間計劃審批流程,檢視下屬工作情況,約見客戶,避免大量無計劃的請示、彙報、**詢問等等。

6、溝通成本低、方式更豐富,效率大大提高

可以打破組織邊界與地理位置邊界,員工可以通過郵件、論壇、簡訊多種方式進行溝通,並且以這些溝通方式為手段把資訊推送給使用者,溝通形式更加豐富,效率更高。

7、全面整合孤立資料,節約時間,提高決策效率

在一個統一的介面上展現來自各個系統各種資料庫的資料,開啟oa辦公系統所有內容統一展現在使用者面前,同時還可以把網際網路資訊抓取到使用者的面前。

8、實現企業文化的建設

「物質決定精神,內容需要形式」,文化的建設需要將理念層次上的內容用形式表現出來,傳統方式在樓內張貼宣傳欄、宣傳畫、簡報,在辦公室內懸掛企業文化價值觀等等這種方式無法達到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文化建設氛圍,而oa辦公系統是新形勢下企業文化建設的最好工具。

9、實現無紙化辦公,節省紙張成本

利潤是每個企業追求的最終目標,在產出相對固定的情況下如何減少成本也是利潤最大化的重要方法,讓通知,會議紀要通過系統自動下發,讓生產訂單通過系統自動流轉,讓工作彙報通過系統自動找您,讓您的辦公室不再堆滿各種檔案,大大節約您單位的紙張成本。

3樓:美麗滴月

當然可以oa系統可以功能比較完整,能滿足大多數功能需要

4樓:lord九爺

二進位制10oa辦公系統,可以遠端辦公,具體可參考遠端辦公解決方案

5樓:秒懂百科精選

oa系統:實現自動辦公,構建科學管理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oa系統一定程度上可以進行高效的遠端辦公,畢竟很多需要實際見面交流意見更改的業務或者行業來說,遠端辦公有時作用並無明顯突出~如廣告設計、後期剪輯等等~

廣泛意義上來說,使用oa系統能大幅提升企業內部溝通的效率,也能很好地幫助企業解決日常工作總的一些問題。就拿企業qq

如何在家裡遠端控制網咖的機子,我用影子可以在網咖控制家裡的機器可反過來怎麼辦

在網咖的任一機器上安裝影子服務端,在網咖的路由器設定埠對映,把外網的4489埠對映到那臺電腦上。這樣你就可以在家裡連到網咖的那臺電腦上,可別做壞事哦 如果無法接觸或網咖的路由器或不會設定網咖的路由器,可以使用影子的反向連線功能,就是 埠,但要求你家裡的電腦有固定ip。在網咖電腦的影子上設定反向連線,...

存摺可以辦網銀的銀行有哪些 那些可以進行轉賬 哪些可以在網上

工行可以用個人結算帳戶存摺辦理網銀!存摺不可以辦網銀,你要辦個借記卡,在銀行櫃檯辦理了正式網銀就可以進行轉賬 自己在網上開通的網銀只有查詢功能 建行的存摺可以在網上轉賬嗎?建bai設銀行 存摺可以在網上 在櫃檯開通的網銀就可以轉 你的開通網上銀行才行。可以的建行是可以在網上轉賬的 只要匯款方開通了網...

用什麼軟體可以不用備份也可以重灌系統的

有很多方法 有的主機板bios整合了 還原 功能.如 恢復精靈 資料保險櫃 稱為 硬還原 有 一鍵還原 工具,如 冰點 和 還原精靈 稱為 軟還原 還有就是,你可以安裝 還原卡 如 小哨兵 還原卡,與 硬還原 一樣 你也可以在安裝系統 xp,vista 之前用支援 dos 的光碟啟動,執行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