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魚鱗怎麼辦,臉上長的魚鱗痣可以用醋洗嗎,會掉不

2021-04-24 19:17:10 字數 1855 閱讀 6009

1樓:一定要健康成長

我一個親戚臉上bai手術腿上全長du魚鱗,淡黑zhi色的,從小就長得

dao。屬於**病,內她**得晚,治十多年容都沒好,現在三十多歲,雖然不危及生命 ,除了全身是魚鱗看著嚇人也心疼,別的也都健康。所以趕緊的去**病醫院找**專家,耽誤不得。

2樓:怪鎂悠啞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臉上長的魚鱗痣可以用醋洗嗎,會掉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搞不好會留疤痕的。白醋的話可能有腐蝕性,傷害**,去藥店,找草本克疣霜,個把月能去掉

4樓:糯米軟攝影

你好,痣一般用醋是洗不掉的

臉上長太多的鬍子怎麼辦?

5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使用剃鬚刀清理。

剃刮鬍須的用具。屬於自我服務型工具,多為成年男子使用。剃鬚刀可按結構分為安全刮臉刀、電動剃鬚刀、機械剃鬚刀3類。

剃鬚時注意:

1、絕對不要在洗澡前刮臉。**對此毫無準備,很可能產生刮臉後的燒灼感,並且造成鬍鬚向內生長。

2、在進行體育運動之前不要刮臉。因為汗液會刺激剛剛刮過的**,形成感染。

3、不要剃除毛粒。雖然剃毛粒會使鬍鬚颳得更乾淨,但容易刺激**形成倒須。

6樓:立夏花開不糜噸

鬍子的出現和很多因素有關係,可以這樣說女生都有鬍子,只是大部分人看不見而已,少數人因為脣毛很長感覺到了一種痛苦。

千千萬萬不可以刮,也不可以隨便拔除的,不然會越來越多和濃密的。

可以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這個姐姐去掉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用吉列把鬍子刮淨,但能看出青栩栩的鬍子茬,這樣才凸顯男子漢的陽剛之氣,好好珍惜吧。

8樓:gujiazi八屋

用捏子拔,一天拔幾根,堅持就行,我就是

9樓:小米元元

到整形醫院去,用鐳射脫掉.

10樓:棉花糖囡囡

樓上的,你怎麼知道人家是男是女,女生長鬍子有問題的好吧,可能雄性激素太多。

11樓:樹上飄雪

如果是男同胞,天天刮就好了!

12樓:少伶遲思鬆

長鬍子是男性所特有的正常生理現象,男性鬍鬚的多少,生長的快慢,除雄激素外,還與種族、遺傳和個體差異有關。同時鬍子還有它的生長規律,在青春期長得最快:中年以後逐漸減慢,到了老年就停止生長。

甚至漸漸脫落,所以鬍子能從側面反映人體的內分泌變化規律。由此可見長鬍子正是男性所特有的健康美,不應也不必為此而憂愁。

那麼對長鬍子的正確態度是什麼呢?可以聽其自然,不刮也不拔;如果感覺鬍子太長影響美觀的話,可以用剪刀剪去或以保安刀、電動剃鬚刀剃去。

為什麼臉上會長魚鱗?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人體的面部血液迴圈、毛囊皮脂腺比較豐富,代謝比較旺盛,一般症狀輕的患者很少能發展到臉上,加強身體抵抗力,採納哦

14樓:偶爾發奇

我建議你及時到復

醫院**制,不要影響自身的健康,它本身就是一種先天性的疾病,輕度影響外觀美,影響工作,重則會影響下一代的遺傳,以及全身,所以會長在臉上,所以我建議你及時**,注意保暖,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a之類的食物,忌吃海鮮,蝦類肉類的食物,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手背上是不是長的是魚鱗痣,手上長魚鱗痣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魚鱗痣就是尋常疣 用祛疣靈可以去掉的 或者鐳射 瞎扯,肯定是 病,去醫院看下 大問題,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手上長魚鱗痣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110 魚鱗痣叫做尋常疣,可以去醫院 科做液氮冷凍 或者做鐳射 術後患處在10天左右儘量少沾水,以免感染。尋常疣的臨床 1 外用去疣靈 該藥在外用藥物中效果明確...

手上長魚鱗痣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魚鱗痣叫做尋常疣,可以去醫院 科做液氮冷凍 或者做鐳射 術後患處在10天左右儘量少沾水,以免感染。尋常疣的臨床 1 外用去疣靈 該藥在外用藥物中效果明確,率低,為純中藥製劑膏劑,可在使用說明書指導下自行使用,方便快捷,一般一次用藥,7 15天結痂脫落即可。2 物理 有co2鐳射 液氮冷凍 電灼 微波...

臉上長蟎蟲怎麼辦,男性臉上長蟎蟲怎麼辦?

局局告訴你祛蟎大妙招 蟎蟲 蠕形蟎 寄生人體的有毛囊形蟎和脂形蟎兩種,蟎蟲細長呈蠕蟲狀,體長0.1 0.2nm軀體的前部有顎體和點,整肢呈短針狀。較多的研究資料表明,我國人體蠕形蟎的感染率較高,據報道最高達到98 以上。因為人體對蟎蟲的感染無免疫性,不同年齡,不同民族,不同性別均可感染。近年的研究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