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孩痛經怎麼辦?可以用痛經止痛儀嗎

2022-01-11 04:47:58 字數 495 閱讀 2064

1樓:你都不好

你好,可以的,易舒美痛經止痛儀,是一款單頻輸出的經皮止痛儀,對原發性痛經,盆腔炎導致的繼發性痛經有鎮痛和輔助**作用。它的外形小巧,方便隨身攜帶,可以隨時隨地解決女性的難言之痛,省卻求醫、吃藥或打針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還是不要用,很多女性月經來都有疼痛的現象,也比較普遍,建議多吃多喝草茶或檸檬果汁及熱牛奶。經期間戒吃寒涼的食物。傳統方法是喝紅糖水大部分人都是有效的,如果無效可以用熱水袋熱敷腹部當然不能太燙否則會灼傷**。

還有痛經是什麼怎麼回事,其實簡單點就分子宮問題(子宮分很多什麼子宮狹窄、子宮發育不良、異常之類的。)神經緊張、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這是一般年輕女性和少女的問題。天要熱了,記得你如果月經就會肚子痛,就別要吃冷飲食品了,也別經常運動過累,別受涼導致引發痛經,還有壓力別大,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3樓:長谷川筒軍

可以喝點紅糖生薑水,調理下,其他還是不要亂用!

15歲女孩鼻子塌怎麼辦,15歲的女孩鼻子塌怎麼辦

鼻子塌沒關係。可以花錢去做鼻子美容手術。讓她變得美美的。人見人愛。 巢豆 15歲的女孩鼻子塌了,不要緊,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有變鼻樑的可以到正規的美容醫院去諮詢一下 花兆 要注意外傷,鼻骨骨折,也要注意體質及遺傳等引起,需要明確原因手術糾正 趁著年紀還小做個手術矯正吧,本來應該早點做手術矯正的,做手...

女性痛經要怎麼辦的?用痛經貼可以嗎

可以及時的中藥 比較厚,屬於是宮寒和子宮發育不良引起的,身體虛等原因造成的,也不排除是其他 病症導致的可能性。藥物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易形成依賴。痛經貼可以直接貼嗎 對於女生們來說,痛經是非常痛苦的,為了緩解痛經的痛苦,以及解決被痛經影響的日常工作生活問題,很多女生會選擇 小的痛經貼,將痛經貼貼在穴位...

來例假肚子痛怎麼辦 請問痛經怎麼可以治療拜託各位了3Q

我在高三的時候因為壓力大而不小心得了痛經,由於面對升學的壓力,暫時也沒有去管,等到了上大學的時候,痛經開始 了,大學是一個小社會,更是交友的好地方,而我卻因為痛經而變得很是自卑,也很少與人交流,後來家裡人託朋友打聽到了蒂斯美暖宮去痛液,說蒂斯美暖宮去痛液是 痛經的最好的藥,就讓我也試試看,於是,我就...